爱情就是在海边捡贝壳,挑喜欢的,就永远不去海边了

2020-11-29 06:07:17 字数 2230 阅读 1394

1楼:匿名用户

已经捡到了喜欢的一个 再去海边就无意义了 就像遇到了自己爱的人 便会踏实的和他过一辈子

2楼:匿名用户

找到自己喜欢的了,就不去外面乱搞了。

3楼:匿名用户

用情要专一不二别挑三捡

四、不然一无所获

4楼: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遇到一个合适的就别去找别的了

怎么说:爱情就是在海边捡贝壳,挑一个喜欢的,就永远不去海边了。

5楼:匿名用户

是啊,很对的,但是有人和你一起看中个这个贝克你会怎么办呢?叶子落下来的时候,你会选择向风一样的追随呢?还是像树一样的满不在乎?

所以一切看自己原意当风还是做树啦,叶子有落地的时候,风也有静止不动的时候,叶子总会有退光的瞬间,当风再次挂起,叶子继续随风飘落,难道你还会像树一样继续等待叶子从新长出来吗?所以长去去海边又何不为乐呢?

6楼:匿名用户

怕见到更好的 情不自禁去捡另一个

7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只能说,过一段时间又要去海边捡更漂亮的,可是人是有思维的贝壳,所以才出现偷偷在去捡的

8楼:索丰娄俊民

因为每个人的欲望都是无限膨胀的

9楼:是材艾霏

感情要专一嘛!也要知足呀,得到了就要好好珍惜才是!

10楼:龚简答沙雨

你要是找到一个好的工作

挣的钱多,你会换吗?

一样的道理,人都是只想要最好的

为了捡贝壳,我来到了海边,当捡到自己心爱的贝壳后,就从此不再去海边了。`

11楼:匿名用户

就好像在海边捡石头,大家都会捡喜欢的那一颗。 一旦捡到一颗你最喜欢的石头,便把它带回家去, 好好对待它,因为那是你唯一的石头。 而且要记住,从此后不要再到海边去。

永远相信, 我已经找到最大、最美、最适合我的颗...

有了心爱的贝壳 那就麻烦你不要再去海边了 什么意思

12楼:漫生活

海螺海里的,应该是说不想在去海边了那个海螺可能是之前去海边玩买的,现在不想去第二次了

13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像是女生对男朋友说的。暗示意思是,有了我,你就别再想招惹别人了。

爱一个人就像在海滩上捡贝壳,不要捡最大的,也不要捡最漂亮的,就捡你最喜欢的,捡到了在也不要去海滩

14楼:匿名用户

不挑最帅的不挑最漂亮的,就挑最中意的。完了就缠他(她)一辈子

15楼:匿名用户

沙滩会有很多的**,就看你如何抵挡**了,你要知道沙滩上不只有贝壳,***

16楼:匿名用户

这话我喜欢。但是。海滩还是要去的。至少就是在那遇到了最喜欢的贝壳。只是再去的时候。不用埋头找贝壳了,

爱情就象海滩上的贝壳,不要拣最大的,也不要拣最漂亮的,就拣自己最喜欢的,拣到了就永远不再去海滩

17楼:匿名用户

可不是···

但是 到了可以安定下来的时候,

还是应该选者一个 他爱自己 要比自己爱他 多的男人。

女人嘛,还是更喜欢真爱自己的男人

18楼:匿名用户

人就是永远的不知足,得到好的就会想得到更好的,

如果叫我选择我会选择平平淡淡,开开心心的生活

因为现在的大千世界太多姿多彩了,没有人会受的住**

19楼:匿名用户

是贝壳么 我以为是海星

爱情就像沙滩上的贝壳。不捡最大的,也不捡最漂亮的,要捡最适合自己的的。而且找到了就再也不去海边了!

20楼:凉心凉忆

想起何以琛说的那句话了: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爱情就像海滩上的贝壳,是哪部电影的台词

21楼:枫桥映用夜泊

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场,……梭滑板,翻扛杆,骑马马,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