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石头?我从海边捡来的,这是我在海边捡回来的,请问下是块什么石头,值钱吗? 30

2021-01-06 20:30:40 字数 927 阅读 4441

1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石头,是一块破碎的珊瑚残骸。

也就是说这是珊瑚而已。你看见上面的那一个个有规律排列的小孔了么?这就是珊瑚虫死去的残骸堆积而成的,就是普通的白珊瑚。估计是被海浪沙子冲刷了很久了,所以很圆润很光滑。

2楼:exo~陈楚涵

恭喜你这是好运石,会有好运的!,我是专卖这个店的店长,这个买起来要一万一!

3楼:健身你爱吗

雨花石 小妹妹运气不错 可以当饰品

这是我在海边捡回来的,请问下是块什么石头,值钱吗? 30

4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和田籽料 从白度上来看 属一级白 肉质也是相当细腻 料子一口气 块大型好 能卖个好价钱

这是什么石头,我感觉像是化石,是在海边捡来的

5楼:百度用户

可能是化石。(^o^)上面有很多毛细孔

6楼:朦胧

普通的石头,没什么稀奇

请问这个是什么石头 是捡的

7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石球,是典型的“天然石核石”,国内各地均有发现;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销售,千万要注意!

这是什么石头,在巴厘岛海边捡到的,值多少钱。

8楼:云乐云乐云乐

趣旅为您解答,

希望采纳

谢谢了这个就是一个珊瑚,不值什么钱,

但可以做个记念,

祝您玩的开心啦。

游海岛,就趣旅!趣旅,全球海岛游第一品牌。

趣旅为您解答,

希望采纳谢谢了

这是我在海边捡回来的,请问下是块什么石头,值钱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和田籽料 从白度上来看 属一级白 肉质也是相当细腻 料子一口气 块大型好 能卖个好价钱 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2楼 绿蓑江上 沉积岩沉积岩是指成层堆积的松散沉积物固结而成的岩石。曾称水成岩。是组成地壳的三大岩类 火成岩 沉积岩和变质岩 之一。 沉积物指...

在海边捡的求问这是什么石头,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两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石英石鹅卵石 ,国内各地均有发现,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 销售,千万要注意! 2楼 血色鸳鸯爱心 看重量,如沉淀,就是普通鹅卵石 如很轻,则可能会是琥珀,收藏有益 唯一是颜色太深,如是浅米黄色,是涎香,那就好贵了, 3楼 蔷...

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1楼 绿蓑江上 沉积岩沉积岩是指成层堆积的松散沉积物固结而成的岩石。曾称水成岩。是组成地壳的三大岩类 火成岩 沉积岩和变质岩 之一。 沉积物指陆地或水盆地中的松散碎屑物,如砾石 砂 粘土 灰泥和生物残骸等。主要是母岩风化的产物,其次是火山喷发物 有机物和宇宙物质等。 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一下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