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是什么石头?绿色透明的?在海边捡到的

2021-01-06 20:30:40 字数 1502 阅读 9401

1楼:匿名用户

不是萤石就是玻璃了。看内部结构,不像是天然的东西。

在海边捡到的,很透明,什么石头?求解答

2楼:匿名用户

水晶吧,看起来有点象。拍的不怎么清晰。

3楼:米绒灬嫣

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石头,但是我保证这个石头不值钱...因为我曾经走三步就看到一个这样的石头

4楼:城市农夫

白水晶石,屯昌废弃的水晶矿坑边很多

5楼:千年之爱小龙女

我也捡到这个石头了。不知道是什么石头。很透明的

6楼:喧妍水袖

我也有一个跟你这个差不多,前几年在浙江海边捡到的。感觉挺好玩的就留着了,请问你那个做成项链好看么。

海边捡到的绿色的是什么东西呢?

7楼:匿名用户

玻璃瓶的碎片,经过长时间的海浪洗礼就成这样了,还有你手上的这些石子哦!

8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绿松石,透明度不错

在海边捡到一块淡蓝绿色石头 半透明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呀

9楼:韩可儿

普通的石头而已,花岗岩做的,没就是看起来有点像玉而已,不值钱的

海边捡的绿色半透明的石头,谁能告诉我是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啤酒瓶渣子,经过海水及沙子的研磨,日子久了就成这样了

11楼:被占用没有名字

光看**看不太出来,兴许是玉石,也可能是陨石,建议给专业人士看看

12楼:糖拌西瓜皮

如果不是玻璃,就应该是翡翠籽料吧?

在海边捡到一块透明的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

13楼:

重晶石是钡的最常见矿物,它的成分为硫酸钡。产于低温热液矿脉中,如石英-重晶石脉,萤石-重晶石脉等,常与方铅矿、闪锌矿、黄铜矿、辰砂等共生。我国湖南、广西、青海、江西所产的重晶石矿床多是巨大的热液单矿物矿脉。

重晶石亦可产于沉积岩中,呈结核状出现,多存在于沉积锰矿床和浅海的泥质、砂质沉积岩中。在风化残余矿床的残积粘土覆盖层内,常成结状、块状。

化学成分:bao:65.7%,so3:34.3%。成分中有sr、pb和ca类质同像替代。

重晶石的晶体呈大的管状,晶体聚集在一起有时可形成玫瑰花形状或分叉的晶块,这称为冠毛状重晶石。纯的重晶石是无色透明的,一般则呈白、浅黄色,具有玻璃光泽。而且重晶石可以用作白色颜料(我们俗称立德粉),还可用于化工、造纸、纺织填料,在玻璃生产中它可充当助熔剂并增加玻璃的光亮度。

但它最主要的是作为加重剂用在钻井行业中及提炼钡。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方解石、石英石、白玉。

在河边捡到的这个半透明的石头。这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啥 也没有,就靠一句话就能判断出石头的种类啊,啥 也没有,就靠一句话就能判断出石头的种类啊,啥 也没有,就靠一句话就能判断出石头的种类啊,啥 也没有,就靠一句话就能判断出石头的种类啊,啥 也没有,就靠一句话就能判断出石头的种类啊,啥 也没有,就靠一句话就能判断出石头的种类啊, 2楼 ...

海边捡到的石头透明的里面有雾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你先把这个石头洗干净,然后放在室内 常温 一个小时左右,在把石头放进嘴里,如果有凉凉的感觉,这个石头有可能是水晶。如果没有的话,用打火机烧烧 海边捡到的石头,透明,请问有知道这是什么的么? 2楼 门徒 水晶石,是宝石的一种,属于石英结晶体,在矿物学上属于石英族。主要化学成份是二氧化硅...

浅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这个石头看起来不一般,有点像黄口料,黄口料是和田玉的一种,通常指的是和田玉山料黄口料,属于和田玉系列。建议在石头加工店稍微打磨和切一点点看看,也可以让他们帮忙鉴定一下,毕竟他们见的石头多。看石质好不好 意思就是,石头切了之后, 不要是晶体颗粒状,如果切开是像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