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积分试用定积分吗

2021-03-04 12:11:13 字数 686 阅读 6568

1楼:蓝色殊俟

指的是分部积分

吧,分部积分适用定积分。分部积分是微积分学中的一类重要的、基本的计算积分的方法。它的主要原理是逆用两个相乘函数的微分公式,将所要求的积分转化为另外较为简单的函数的积分。

根据组成被积函数的基本函数类型,将分部积分的顺序整理为口诀:“反对幂三指”。分别代指五类基本函数:

反三角函数、对数函数、幂函数、三角函数、指数函数的积分次序。

定积分就是求函数f(x)在区间[a,b]中图线下包围的面积。即由 y=0,x=a,x=b,y=f(x)所围成图形的面积。这个图形称为曲边梯形,特例是曲边三角形。

2楼:pasirris白沙

适用,完全适用!

.1、分部积分,integral by parts,是指一种积分的方法;

全世界大同小异,但是却在英联邦体系内的一些国家,严重歪解了这个方法,使得此方法使用起来困难重重。

.2、这个方法,既适用于不定积分,又适用于定积分。

不定积分 = indefinite intrgral;

定积分 = definite integral。

.3、即使在多重积分中,它依然、仍然、决然地适用。

don't worry!be confident!

3楼:克维斯布鲁克

分部积分是适用不定积分的

利用定积分的定义计算下列定积分,利用定积分定义计算下列积分

1楼 匿名用户 写成a 1,b 2也没错,但是此时函数f x 根号 x ,而不是根号 1 x 。你再好好看看。 利用定积分定义计算下列积分 2楼 社工制编组 这个题目很基础的,多看几遍书一定能做出来,要相信自己 3楼 匿名用户 s of pilot knobs th 利用定积分定义计算下列极限 4楼...

为什么定积分是面积不定积分不是面积

1楼 匿名用户 积分的几何意义 定积分是区域面积 不定积分是原函数 为什么定积分可以求面积 2楼 援手 这个问题问得好,其实我觉得课本中讲定积分时一上来不应该把定积分的记号记为 ,定积分的定义是某类求和式的极限,但不定积分是求函数的原函数,初学者很难看出这两者有什么关系 我就想了好半天 。姑且先把定...

不定积分lnlnx xdx,不定积分lnlnx/xdx 20

1楼 ln lnx d lnx ln lnx lnx lnxdln lnx ln lnx lnx lnx 1 lnxd lnx ln lnx lnx d lnx ln lnx lnx lnx c 2楼 匿名用户 lnx u lnlnx lnu dlnu 1 u du dlnlnx 1 lnx d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