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台钓鲫鱼时鱼只吃上钩不吃下钩

2021-01-06 22:49:16 字数 1892 阅读 6917

1楼:匿名用户

说明鲫鱼已经离底了,可以考虑钓离底,就是让两只钩子都离底。可能底下有淤泥。

为什么台钓鲫鱼时鱼只吃上钩,不吃下钩?

2楼:匿名用户

有两种可能

1、水底有淤泥或者碎石,下钩的饵料没入淤泥或者碎石中,上钩的饵料在上头,鱼只能吃到上钩的饵料。

2、钓的有点钝,下钩平躺在水底,上钩触底,鱼吃下钩动作太小,浮漂没有动作,吃上钩才有动作。

一般情况下第一种可能性比较大

怎么解决为什么台钓鲫鱼时鱼只吃上钩,不吃下钩?

3楼:琅琊钓叟

这没有道理,怀疑你的下钩是不是状态不对呢?绑钩有问题。

台钓中,两粒饵球都是到底的,你也可以试着钓灵一些试试看。

红虫钓鱼总是吃上钩不吃下钩

4楼:匿名用户

只要是吃上钩,说明钓的钝了,可以把浮漂向鱼钩方向拉钩距长度,搜中渔网,有很多钓法**,很多钓友。

看见有大鲫鱼甩子,怎么就不吃钩

5楼:匿名用户

钓边或者角啊,

copy再或者草根旁边啊,这bai几个位置是鲫鱼甩子

du的时候常去的地zhi方,饵料用拉饵dao即可,鱼路过的时候,会吃一两口,味型要突出,可以在饵料里加点小药增加诱鱼的效果,推荐你试试一品源优生产的黑坑威武加王者之诱还有极品王中王这三种搭配加到饵料里,诱鱼效果不错我们黑坑钓鲤鱼跟鲫鱼豆豆用,尤其是极品王中王味型很特殊,人闻一下都想吃,还有线组搭配的灵敏一点,也就是细一点,祝你好运

钓鱼的时候挂到鲤鱼的鱼鳞了,但就是不吃钩,都是小鲫鱼在吃怎么办?

6楼:灬历经繁华丿

用腥香饵~~最好少加甜饵 ,这样的话鲫鱼(小鱼)一般不吃,吃的也就小翘嘴,小白条。也就闹一会。是在不行你就用米酒或者曲酒泡小米打窝(网上有具体介绍),然后用麝香玉米钓(渔具店一般有卖)。

这样绝对没有小鱼闹

7楼:古筝z将军令

用腥香料加酒香料比例6:4。或单用大荒食。建议试试但不能保证

冬季黑坑撒鲫鱼为什么第一天吃钩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鱼就不吃钩了 5

8楼:匿名用户

总共放那么点鱼,说放1000斤,其实就放500斤,第一天钓3-400斤,还能剩下什么啊,偷回

驴最考验饵

答料的状态跟味型了,打窝诱鱼是很关键的,饵料一定要松散雾化快,同时味型要具有穿透力,可以在饵料里加些小药增加诱鱼效果,我们这边黑坑水中比较肥我们用的小药穿透力比较强,一品源优生产的黑坑威武加王者之诱再加淡水之王三种搭配加到饵料里聚鱼效果不错,味型比较特殊的甜香,比以前用薯香跟麦香的要好很多,其实放鱼后的第二场,第三层,特别考验饵料跟钓技,祝你好运

钓鱼鱼来吃饵,怎么不上钩

9楼:匿名用户

钓白条,要用小钩,现在这个季节拉饵钓浮是最好的,浮标调的稍高点,大概五六目的样子,子线不要太长,大概20厘米左右,钩用2号或3号袖钩,拉饵下水,浮标下降加速、上顶、停顿、都是口,要及时提竿刺鱼,晚了白条就跑了。

10楼:骑着乌龟散步噢

各种杂鱼闹钩,或者是大鱼口滑

钓鲫鱼饵料配方,太有用了为什么鱼不吃钓

11楼:匿名用户

有一句话叫适得其反,有些商品饵其实对鱼会有一些刺激作用,那么用这种饵料掉过的鱼,第二天再去钓就会出现鱼不吃钩的现象。这是一种情况。还有些时候就是,这里被电过了或者是被药过了,被电过的鱼也不会吃口。

谢谢采纳!!!

钓鱼为什么都使用两个鱼钩,为什么台钓钓鱼下钩多中鱼?

1楼 黄河滩钓鱼翁 钩多 鱼上钩的机会就增加了。当然,太多了容易相互缠绕。 2楼 倪耶詪疒厾 相当于一次两个杆,扩大了一倍以上的诱鱼能力 为什么台钓钓鱼下钩多中鱼? 3楼 苦苦的挣扎 台钓下钩连续中鱼,上钩不 中鱼,说明钓的偏灵了,应向上缓缓移漂 上钩连续中鱼,下钩不中或很少中鱼,是钓的偏钝了的现象...

3月初野河鲫鱼为什么不吃钩,为什么3月的鲫鱼在岸边泛水不吃钩?

1楼 五十岚隆构 天气冷拉 鲫鱼相比夏天变的不爱咬钩 此时的选饵 主攻应该是 荤 因为它们需要摄取高热量 高蛋白的食物过冬 野河打窝不同鱼池 水库 这类地方一般有人喂养 我是北方人 给你推荐两种我经常用的 呵 很贫民的 不知能否有用 秋天野河旁边应该有庄稼 我们这都是玉米 你找点玉米粉 粗糙点的较好...

野河台钓鲫鱼,用商品饵,要不要打窝的?另外台钓鲫鱼时,装钩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钓鲫鱼不需要打窝,但想快速聚鱼可用酒米打窝,但有的时候会吸引周边小鱼过来。钓鲫鱼可以用拉饵,这样就会调高抛杆速度也同时起到打窝作用。 装钩饵团,一般就以包住钩为好,具体要看你用的是多大的钩。 钓小型鱼不建议夜光棒,缺少灵敏度。可以用灯光照射漂为好。 野河钓鲫,鲤用什么饵好?湖北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