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鲫鱼鲤鱼用什么东西,鱼才容易上钩?除了蚯蚓

2021-01-06 22:40:27 字数 2208 阅读 9773

1楼:爱就一个字

发哮的剩饭或玉米面加上白糖或蜜(蜜最好)然后再加上河边的沙土绞好就行了

2楼:匿名用户

蚯蚓钓鲫鱼很合适的。面食要用专用的鲫鱼料才好。用红色的蚯蚓方便,也利于引诱鲫鱼上钩。在村子里容易挖到,且放到盒子里可以存活较长时间。你选择蚯蚓是正确的。给分吧。

3楼:春风驾到

、红虫、野战蓝鲫、水草上捞些小虾米

在野外钓鲫鱼要用什么钓最好。有蚯蚓还有什么

4楼:匿名用户

向你推荐一款饵料:九一八(老鬼公司出品)可能你用过.我以及我周围百来个钓友用了版好多年商品饵,大部分人权

认为还是九一八用于钓鲫鱼综合效果最佳.至于蚯蚓红虫等等饵料,非不得已的情况下我们是不用的.一不卫生.

二使用麻烦.三使用台钓或与传统钓法结合时,蚯蚓等饵料上鱼速度不如商品饵九一八系列里面,第一代"九一八"用在野钓鲫鱼效果最好.

5楼:匿名用户

诅虫,就是肉放烂了上面长的那个虫子,侧所也有啊!比蚯蚓还效,鱼抢着吃!

在野外钓鲫鱼要用什么钓最好。有蚯蚓还有什么

6楼:手机用户

可能你用过.我以及我周围百来个钓友用了好多年商品饵,大部分人认为还是九一八用

内于钓鲫鱼综合效容果最佳.至于蚯蚓红虫等等饵料,非不得已的情况下我们是不用的.一不卫生.

二使用麻烦.三使用台钓或与传统钓法结合时,蚯蚓等饵料上鱼速度不如商品饵九一八系列里面,第一代"九一八"用在野钓鲫鱼效果最好.

钓鲫鱼鲤鱼用什么东西鱼才容易上钩

7楼:用不起

鱼饵分诱饵和钓饵,钓鲫鱼上钩快,不完全靠鱼饵,还要有其它一些因素共同作用,才能取得良好收获。

按照常规做法,垂钓要先做窝,再施钓。现在的一些做法是诱钓结合。

即初期先对窝子做小量布设,后期通过不断的对钓点窝子进行搓拉施钓,边钓边诱;前期是饵料诱鱼,后期是以鱼诱鱼。

另外的操作手法要求打点要准,始终保持饵料进入同一钓点,使鱼被集中诱聚在钓钩附近。

饵料状态方面,饵料既要有钓的附钩力还要有诱鱼的溶散性,这样确保窝子里始终源源不断诱鱼进窝,上钩自然就快过他人。

一般情况下,小鲫鱼以腥饵料为主,大鲫鱼以腥香型为主;荤饵在气温低、水温低的情况下好于素饵。介于荤素之间的当属肉夹馍了。

比如武汉天元的饵料,鲫鱼**+天元红+天元黄,钓大鲫鱼不错,别忘记再加点酒米;

红魔1#+红魔2#+巨能,钓小鲫鱼好使;

化绍新的华氏3#+6#+酒米,搓饵钓大鲫鱼也不错;

很多很多,不胜枚举,再比如倚天剑腥+颗粒+雪花粉+小麦蛋白,钓小鲫鱼不错。

钓得多,钓得快,还和线组搭配,浮标选用、钓点选择、出行天气、水质溶氧等有密不可分的关系。饵料仅仅是其中可以把控的诸多因素之一。

稻田里的鲤鱼拿什么掉好上钩

8楼:儒雅的赤木花开

用蚯蚓挂在鱼钩上就可以了。蚯蚓不行就用鱼实。

钓鲫鱼,鲤鱼,草鱼(都是野鱼,不是养的!)用什么鱼食?什么技巧?

9楼:匿名用户

用蚯蚓、蛆、面粉或牛粪 一般建议用蚯蚓钓,成功率高,材料易得蚯蚓不宜太大,跟筷专子一样粗细属或以上的均不要,然后应选红蚯蚓,蓝蚯蚓不要,鱼不喜欢吃,钓之前先将左手半握状,就蚯蚓放入,用另一只手呈半握状用力扣击左手数次,至蚯蚓不动。后取一截蚯蚓串入钩勾,串满即可,不可露钩。蛆就是动物尸体上面的白虫,比较恶心,不建议使用,不过钓鱼效果也极好,小点的鱼爱吃钓草鱼是牛粪是最佳选择,不过也比较恶心同时不容易得到面粉是大鱼们的最爱,不过缺点是易脱钩,用面粉钓鱼技术含量较高

10楼:匿名用户

喂点粗饲料 也可以给他买点小虫子也可以..野鱼好养 但是鱼缸一定要打 养野鱼一定要大缸

11楼:michael董

用湖库之王和野战按1:1放置五分钟后用九一八吸水

前几天钓鲫鱼和鲤鱼钓了半天一条也没钓到,用什么料饵钓鱼容易吃钩?

12楼:会飞的老渔翁

现在 天冷了 最好用腥一点儿的 或用动物饵料 用红虫、蚯蚓是不错的选择

13楼:我爱笑你傻

蚯蚓,但是这个天不好钓了

晚上在赌杆塘钓鲤鱼和鲫鱼用什么料

1楼 匿名用户 鲤鲫混合的吗? 鲤鱼多的话就开鲤鱼食,鲫鱼多就开鲫鱼食。 鲤鱼食还是以颗粒为主,新鱼少颗粒多商品,老鱼多颗粒少商品,颗粒最好用原塘颗粒,找不到的话就用味道清淡的或者蒜味的,商品就不好说了,有钱就用丸九,没钱就用国产,效果都差不多,国产的多放一把就有了。可以用颗粒50 10荒食 10无...

钓鱼钓上来这是个什么东西,他们钓鱼钓上来有个东西夹着鱼嘴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1楼 黑星小七 教育狗就是狗,你是雨,能有别的的我什么东西就是钓鱼吗? 2楼 匿名用户 你连图都没有,别人怎么知道是什么东西?不过老钓友,钓过的东西太多,各种不知名的鱼 杂物 塑料袋 玩具 衣服 水草 甚至tt。 3楼 abc鱼之惑 上个图看看,脑补不了 4楼 匿名用户 呢?没有 怎么知道 他们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