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鱼饵被鱼吃了就是不上钩呢,为什么鱼吃了鱼饵却不上钩

2020-12-03 13:04:12 字数 3001 阅读 3787

1楼:诗音翩然

如果钩钝了也会上不了鱼,用钩钩你的手指甲,钩不滑动就是很锋利的! 查看原帖》

为什么鱼吃了鱼饵却不上钩

2楼:兰溪奥迪汗

鱼饵放得不行,狡猾的鱼儿一吃完鱼饵就脱钩了

钩子不行,容易钩不住鱼儿

正确方法,先打食塘,等鱼儿聚集多了以后,总有贪吃的上钩

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的 鱼把饵吃了 不一定就会上钩的啊

今天钓鱼,为什么鱼吃饵,但总是不上钩

4楼:匿名用户

以下供参考

鱼儿吃饵不上钩的原因

1-鱼钩太大鱼儿太小,钓不上来。

2-鱼饵粘度不够,下水不久就被小鱼啄光,到了水底鱼饵就没了,大鱼吃不到。

3-鱼儿吃饵,但钓鱼经验不够,拉竿时机不对。

5楼:第饿死鬼

he then put the big melon on.

我买的鱼饵为什么鱼吃都不吃?、

6楼:匿名用户

兄弟来,说起鱼饵一般选用天然的自好些!但钓鲤鱼本人还是比较推荐用包谷粑钓**钩.具体做法是黄玉米打成面再适量加入汤圆面和匀(切记汤圆面不要放多了,要让他蒸出来后捏成团在水中一个多小时就化了最好)再适量加入少许水调匀(水不能多,调湿即可)再将调好的面拿去蒸熟!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绝招了!!记好哟,在要钓鱼的时候将一袋麦片(一定一定要是正味麦片,超市有卖的,一定要是正味哈)和入面团调匀后即可上钩垂钓了.我这配方可是很多老师傅至今都还在用的,钓草鱼,鲤鱼,鲫鱼都很好钓,绝对管用!

说起鱼饵一般选用天然的好些!但钓鲤鱼本人还是比较推荐用包谷粑钓**钩.具体做法是黄玉米打成面再适量加入汤圆面和匀(切记汤圆面不要放多了,要让他蒸出来后捏成团在水中一个多小时就化了最好)再适量加入少许水调匀(水不能多,调湿即可)再将调好的面拿去蒸熟!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绝招了!!记号哟,在要钓鱼的时候将一袋麦片(一定一定要是正味麦片,超市有卖的,一定要是正味哈)和入面团调匀后即可上钩垂钓了.我这配方可是很多老师傅至今都还在用的,钓草鱼,鲤鱼,鲫鱼都很好钓,绝对管用!

7楼:三横三竖三个点

你打窝了吗?

荒食 无双 鲤鱼旗 必被老三样么

买的鱼饵为什么鱼吃都不吃

8楼:踏雪醉寻梅

一、饵料是否雾化过好  饵料雾化太好,鱼诱过多,窝过大、过乱,水的能见度过差,鱼儿只闻得到气味而食不到饵。这时,应果断地换饵,控制雾化,让鱼来之,安之,食之。

二、鱼饵是否过腥、过香,味道是否过重

如果是这种情况,你会明显地觉得窝中鱼偏杂、乱,鱼只在窝边游动,不进窝中食饵。调整配方,重新拌饵是最好的解决办法。这一点尤其要提醒那些平时喜欢用麝香、羊油、阿魏等小药的钓友,千万注意加小药的量。

三、鱼饵是否对路、适口

这种情况最常见的是出现在有喂食习惯,偏口厉害的池塘中。最好的解决办法是采用常喂的饵,或以常喂的饵为基本饵来调配你的钓饵。同时注意不要把饵拌得过硬、过松。

过硬,适口性差,就是有个把讯号,你一提竿,整个饵原样从鱼嘴中提出。在水的阻力的作用下,饵虽然在上行的过程中化掉了,但中鱼是不可能的;过松,钩饵到底,只剩空钩,这也是漂不动,不上鱼的一个原因。

四、窝料是否打得过重、过厚

打窝料也是有讲究的,打少了,鱼不聚窝;打多了,留在水底,特别在天气热的时候,随着气温升高,窝料发酵,氧气被大量消耗,窝中严重缺氧,鱼儿大多在窝上或窝边穿梭,不爱进窝,偶尔进窝,也不咬钩。

钓鱼 鱼饵老是被小鱼吃 没鱼啊?

9楼:匿名用户

用嫩玉米粒可以减轻小鱼闹钩的现象,只要上钩的一般就是大鱼,再就是可以夜钓,夜晚小鱼闹钩现象还是比较少的。

10楼:没时间旅行的我

俗称闹钩,有bai

时按时间闹钩,du有时按饵料闹钩。 建议你zhi使用去皮的dao嫩玉米粒代版替蚯蚓,不招小鱼。打窝时,

权取20--30粒玉米粒切碎,投入钓点。不过鱼线和鱼钩要适当调整,防止中鱼后断线或脱钩。玉米粒只适合鲤鱼、鲫鱼等,但中鱼速度会变慢。切忌不要使用粘玉米粒。

11楼:红颜笑

你在窝子里参点河边的泥土。窝子的颗粒做大点。就ok了。

钓鱼高手请进。在小河里钓鱼,鱼经过为什么都不吃鱼饵?

12楼:匿名用户

鱼在水面游动,说明水的溶氧量低,鱼在水里已经非常不舒服了,这时的鱼是不吃饵的。什么时候你看不到鱼游来游去就说明鱼都在水底,就吃饵了。

13楼:匿名用户

气压低,鱼都浮于中上层,建议浮钓试试

14楼:章好休琳晨

你好!天气闷热,缺氧,

如有疑问,请追问。

我刚学的钓鱼,买的商品鱼饵,上钩丢到湖里之后一会儿就被吃的干干净净?可是鱼漂一点动静都没有,怎么办啊

15楼:批发太阳

饵料比较神奇的。钓鱼有方向性。要了解鱼食习性,一般都是先饵稀后硬点。

稀的程度是耳目垂相当,看你说的情况应该是饵自己雾化了的。钓鱼的前面十多分钟时间应该保持每分钟抽竿最少四下。达到小范围打窝之效果。

还有饵料钓法,与线钩漂的大小都有关系,要达到灵敏度高。竿子的调性也有关系。刚开始学这花费应该是在300-500¥这还只是小标准的估计。

了解漂性,和饵料是最最基本的。

慢慢来吧。每个饵料的鱼性都不同。明年开春后,估计你可以一点了。从现在开始学习。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饵料应该是自然雾化了,而不是被鱼吃了,所以鱼漂会没有动静

17楼:芦苇炫

两种情况,1 你开的饵太松散,不是鱼吃的,是自己融化了:2 你调的漂太钝了,就是铅坠太沉 到底了,鱼吃食 漂没啥反应

为啥我买的接吻鱼就不接吻呢,为什么我养的接吻鱼不接吻呢?

1楼 匿名用户 接吻鱼 打架的时候才接吻 2楼 百度用户 不习惯,嘿嘿,你和它接吻看看,习惯了就好。 哈哈,莫当真,开个小玩笑,小的时候是不会接吻的,大起来就会了 3楼 匿名用户 老婆饼里面还有老婆不成 为什么我养的接吻鱼不接吻呢? 4楼 波奇网 接吻鱼在观赏鱼品种中属于小型观赏鱼的一种,因为其两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