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绿色翡翠手镯帮看下是否A货及价格

2021-01-06 12:58:32 字数 2154 阅读 9199

1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您的提问里并没有看到**

仅凭数据或者文

字描述实在是无法评版估的

需要您插图来看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个浅绿色翡翠手镯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钱?感觉有点变白了

2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油青底色,微微泛白,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底子微微化开,色泽平普,不够明艳,也不够剔透。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000~2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浅绿色翡翠a货手镯。如下图。多少钱?

3楼:恒河翡翠

目测:货

糯种种:嫩新 新坑料子

水头:比较短 介于透明二分水5mm~6mm之间糯地玉质:一般化

颜色:油青色

镯形:扁条 平安镯 差不多70克的话 用料上比较足瑕疵:有棉 而且比较聚 化不开 影响到美观以目前市场**看到一千多 ~ 二千幅度至于**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4楼:小魔女苏杭

1-2百,如果有裂就几十元

翡翠a货淡绿色,帮忙看看值多少?

5楼:老俞_翡翠

是翡翠a货没错,标签**就是天价了。

糯种翡翠貔貅,种水、雕工都普通,两三百最多了。

6楼:电解电容

每件物品都是无价,只是没碰到喜欢的人

7楼:热情的

这个呢,大概就在1000块钱左右

8楼:

你疯了?8千买这东西?开过光?

浅绿色翡翠a货手镯38.95g价值多少钱

9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肉质略粗,淡紫粉底色,细圆条手镯,水头短,一般完美无纹裂,市场参考价1000到2000左右合适

10楼:老俞_翡翠

细豆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没纹裂千元左右。

11楼:威

天然翡翠a货,一千左右

帮我看看这个浅绿色翡翠手镯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钱呀,是什么种水

12楼:

颜色越带越绿恰恰说明这只翡翠手镯是a货的!而且水头还不错!翡翠呈现绿色是它本身含有一种铬离子,而且通过长时间和人接触,通过人的**汗液向手镯补充这种离子,所以才会越带越绿。

这也与你的体质是有关的,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让手镯变绿的!

说是a货浅绿色翡翠 ,?懂玉的人 帮忙看下 ?谢谢!

13楼:明媚女子╮藍

楼主,可复以肯定这是翡翠a货,大制

可放心。

浅绿bai色,糯种料,du

还带点紫,只是颜色还zhi不够纯正,种水也一般般dao,市场价3k-5k左右。 这种镯子没多大收藏价值,但是佩戴还是挺好看的。起码不是一般的豆种,而且颜色底子也干净清透。

很好看。

14楼:cd珠宝鉴定师

目测是翡翠a货。种嫩,水头一般。

a货淡绿色淡紫色翡翠手镯,有懂的帮忙估下价

15楼:老俞_翡翠

豆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你这所谓的淡绿淡紫可以忽略不计,没纹裂也就千元左右。

刚买的a货浅绿色翡翠手镯 粒状纤维结构大家看看值多少钱 小四千买的

16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豆种,豆青底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粗,水头短,色泽偏淡,不甚明艳,整体属于入门级的翡翠手镯。

优点是: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800左右,一千多在一般渠道购买,还属于合理**,不太黑。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绿色翡翠手镯多少钱图,浅绿色翡翠a货手镯。如下图。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翡翠手镯的 ,由种水,颜色和器形综合决定。透度越高,净度越好,色泽越明艳,器形越规整, 越高。反之,则 越低。 翠是多色玉,常见的颜色有 绿色,红色,紫色,黄色,蓝色,黑色,白色,青色,无色透明等。 其中,绿色为最名贵色,如果色泽明艳,分布均匀,且颜色分布面积较大的绿色翡翠手镯,往往价...

a货翡翠手镯,浅绿色+浅紫色,总质量57.85g,请行家估价

1楼 求学者 这些证书上的参数是不能判断翡翠手镯的优劣的! 2楼 匿名用户 最起码需要 的,朋友 3楼 匿名用户 要有图,而且要大图。 翡翠a货手镯,淡绿色 淡紫色,总质量58 84g,帮忙看看多少钱合适。 4楼 心远地自偏 天然 a 货糯种飘绿翡翠手镯,商场价5000元左右,市场参考价3000元左...

帮我看下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翡翠手镯帮我看下是不是翡翠A货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质地的,糯种,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略有水头,种不老,棉偏多,条形规整。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4000 5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但如果有磕损的话,则极大影响 ,一般在两千元以内处理,议价销售。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