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翡翠手镯是a货还是b货有截图

2020-12-03 16:47:30 字数 3318 阅读 8996

1楼: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为您解答:

**经过优化,俗称神仙图,要当心

**上初步判断,天然翡翠a货

油青种,水头一般

颗粒均匀,棉絮比较明显

正装镯子

初步目测1到3000左右

希望能帮到你

b货翡翠手镯**哪能看到?a货的呢?

2楼:匿名用户

b货的我不太清楚,a货的我知道意绵绵珠宝****zclz.***上面有的,不过他们那也应该有对比图,你可以去看看,希望能帮到你!

翡翠手镯在灯光照下或是阳光照下能看见里面的构造,这能证明是a货还是b货?这是天然的a货么?

3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你的手镯是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结构没什么问题

也没有颜色的浸染

只不过,镯子的纹裂比较多

这对价值影响是毁灭性的

希望你没有买的太贵

4楼:自在啼

能看到内里的晶体

结构特征,根本不是判断真假的客观方法。

把翡翠手镯

回拿到专业鉴答定机构,用仪器鉴定是最客观的鉴定方法。

其次,就是购买时索取鉴定证书,先网上查询结果,确切的话,用珠宝秤称重,与证书一致,就没有问题了。

5楼:置于持喂

《自夸》:长剑伴俺冬与夏,削铁切铜似泥沙。差只差,未斩蛟龙除妖霸。这口闲气怎嗑下?!怎嗑下?!

帮鉴定,我一个最心爱的翡翠镯子,是a货还是b

6楼:自在啼

这个没有问题,问题是不能对着文字描述,去空口胡言。

请把翡翠手镯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清晰**上传上来,看清楚实物,我才能给你心爱的翡翠手镯,判断真假,评估**。

拍照传图示范:

编号80563085603这个翡翠是a货还是b货?

7楼:恒河翡翠

一般来说是国检、省检出示的证书能够在网上查询得到的都是a货

天然翡翠 俗称;a货

它是原石经切割,雕刻,抛光,打腊出来的成品叫;a货b货;天然的翡翠经过强酸洗过 去除玉内的杂质 达到一定的净度 让水头得到充分发挥 让品质得到优化为;b货

c货它是在天然的翡翠里经高温高压情况下注入新鲜颜色 一般情况下只注二种颜色 紫色 绿色 而红色 黄色比较少

它包括几个做法的

1;些强酸洗后~注颜色~注胶 也叫;c货2;强酸洗后~注色 不注胶 也叫;c货3;高温高压情况下直接注色 也叫;c货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翡翠挂件hl01170703530是a货还是b货

8楼:

很简单 就是没有经过人工处理 的 和经过人工处理的

经常看见你回答别人关于翡翠的问题,我也想请你帮帮我,看这白底青手镯是a货还是b货,谢谢你

9楼:匿名用户

答过一次了,是翡翠a货没有问题的

下面的方法你参考下吧

翡翠ab货的肉眼或常规仪器鉴定是一项需要丰富经验的技术工作,每一种方法都有自己的局限性,就表面的酸蚀网纹来说局限性如下:

1、抛光不好的翡翠表面会有与注胶翡翠表面类似的网纹

2、经过二次抛光的翡翠,表面的网纹只是在抛光不好的地方才可以发现,经常被误判为翡翠a货的特征

如何避免上面两种误判断的情况:

1、用放大镜在表面有反光的部位观察,如果表面有细微的纹,还要仔细辨别纹内是否光泽比较弱,像常见的塑料一样?如果是则基本可确定是b货,不是则还要推敲。

2、如果是有裂的部位,哪怕是细微的裂,用放大镜观察时,翡翠a货的裂因未被胶充填,所以显示比较平缓的放大检查效果,而b货因为裂被充填,裂显示比较平缓的状态,就好像墙壁上的细小裂,未填充时是有空隙的,填充后是平的,但前后用材料不同,还是能看出来的。

光泽鉴别是利用b货与a货在材质上的区别进行的鉴定,b货是在a货的裂隙或颗粒间充入了环氧树脂,而环氧树脂与翡翠的折射率不同,所以导致二者的光泽不同,比如钻石与玻璃大家一看就是一样,一个是金刚光泽,一个是玻璃光泽。然而没有丰富的经验,光泽利用在翡翠ab货的网纹鉴别上,难度是非常大的,供有心的网友参考吧。

在翡翠ab货的常规鉴别上一定要多种方法互相验证,不要靠一种方法打天下,只有这样才能减少判断错误的风险。当然最准确的方法还是用红外光谱仪检测是不是有胶。

其他肉眼鉴定方法请参考下面的资料(原创):

翡翠a、b、c货自己鉴定小技巧:

1、对光观察,是否有淡淡的黄色调透出,有则基本确定为a,如无且惨白状,则基本可确定b或b+c(例外:白底青种除外,时间较长b货胶老化也会变黄)。2、对于无裂手镯,用其他非手镯玉石敲击,会发出叮叮的清脆声音,b货的声音没有那么清脆。

可以和确定的a货手镯对比一下。

b货惨白原理: b货是天然种质一般的翡翠原料经强酸、强碱浸泡几个月后抽真空注胶而成,此过程将天然的翡翠颗粒间黄色铁锰氧化物反应掉,所以b货就会显示出不自然的惨白体色表现在成品上。3、c货的颜色仔细观察可见颜色呈蜘蛛网状分布。

4、光泽:白纸未浸水的感觉为a货,白纸浸水未赶的感觉为b货。5、有颜色的地方与没颜色的地方颗粒感相同,没有结构上的区别。

10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是a货翡翠手镯

首先明确几个概念

白底青是整体的描述

也就是说,在豆种和糯种到细糯种中 都是存在的白底青的意思是:白底飘绿

所以,并不是说白底青就种嫩 结构疏松

而是,您的这个相对种地不是太细腻

但是,物件是没有问题的

你内壁的截图 属于a货正常橘皮效应

完全不用担心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急!!!小女子请高手帮忙,这只翡翠手镯是天然还是b货。有图有真相。感激不尽!

11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是a货翡翠手镯

首先明确几个概念

白底青是整体的描述

也就是说,在豆种和糯种到细糯种中 都是存在的白底青的意思是:白底飘绿

所以,并不是说白底青就种嫩 结构疏松

而是,您的这个相对种地不是太细腻

但是,物件是没有问题的

你内壁的截图 属于a货正常橘皮效应

完全不用担心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帮我看下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翡翠手镯帮我看下是不是翡翠A货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质地的,糯种,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略有水头,种不老,棉偏多,条形规整。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4000 5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但如果有磕损的话,则极大影响 ,一般在两千元以内处理,议价销售。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

我的翡翠手镯是a货还是b货?10年前买的800块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a,糯种,淡青抄色飘袭花,底子干净,庄bai薄厚适中,水头不错,絮稍多了du点 看包浆倒真是 zhi戴了不dao短的时间了,差不多该清洗一下,翡翠与和田不同,一个是折光之美,一个是油润之美,和田是越戴越油润越好,翡翠却是会因油的存在而降低折光度,感觉上反而不如原来通透,你这只现在...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翡翠手镯是a货吗这个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手镯从供暖度透光度来看,应该是a货。道这里面有有点虚。像这样子做的话也就算是给中唱导数。市场价值大概在3000左右,希望能够帮到你。 2楼 希望 糯种,水头也不错,整体看是a货,没错。 3楼 栗玉花能女 洗衣服是弱碱性的 4楼 苦秋英御娟 翡翠a货浅春镯子。糯种底色干净无明显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