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A货吗?有证书,谢谢你

2020-12-03 15:21:42 字数 1849 阅读 5280

1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您可以放心佩戴即可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2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是糯种牛奶底飘花,是a货,能下证书的一般没问题

买了一个翡翠手镯,鉴定证书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证书?

3楼:石头公子

你好1.这个鉴定证书是真的,**上的货也是天然翡翠a货的2.如果你还不放心,你看看证书的另一面,有没有这几个标识:

对应的是cma **as cal这几个标识中的任何一个都代表这个鉴定机构是合法权威的,也表明证书是真的。

希望我的回答已经解决了你的疑惑。

4楼:匿名用户

这**根本就无法判断,要看实物的细节**才行。这证书看看背面是否有国家认可的鉴定标准和标识,如果没有,就是假证书。

网上买了一个翡翠手镯,是真的翡翠a货吗?有证书cqt的?

5楼:微信

目测是翡翠了,证书上有a货字样吗?这个肉粗细不均匀,色重底子显得不干净,市价在小四位数足以!

我这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有证书

6楼:匿名用户

有证书,如果证书是规范机构的

那是可以在其官网复查的,能复查基本就是真的当然前提是检测结果也是真的

具体可以上图看看,帮你参照一下

翡翠手镯有证书,也能查到,请大师鉴赏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

7楼:糯冰漂花

是的,是天然翡翠a货。

证书中检质技也是比较权威的鉴定中心之一。可以信赖镯子不是平时常见的扁圆和圆条形状,属于比较个性化的翡翠手镯。

整体看来底子比较细腻,应该是糯种。通体没有明显的纹裂,颜色淡绿喜欢就好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绿色怎么那么绿,但是有证书的,听说证书也可以作假?

8楼:匿名用户

证书一般卖这个的都能办,20到50一张,但是只限于镯子是真的a货。镯子这样看应该是a货,其实a货就是指的是没有经过人工染色的天然翡翠。所以这样看起来镯子还是不错的。

请高手鉴定翡翠手镯一只,是不是真的a货,大概**多少,有点紫色,有些细小裂纹,不洗看看不出,有证书 50

9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豆种的飘花翡翠手镯,目测是a货,玉质差了点,飘的花也有点杂,表面可以看到其他一些杂色,这样的成色还有小裂纹的话市场价大概在300元以内吧。

10楼:k珠宝定制

这属于飘花,有裂纹的话价值就不值钱了,这是真货,有裂纹几百块都贵

11楼:构造专家

这个是会卡敞口的料子,东西肯定是a货,不过这种东西没必要纠结是不是a货,带着玩而已,

谁能帮我看看这个说的天然翡翠a货镯子是真假?证书上说的是a货

12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注,翡翠证书上的“a”货指的是真货的意思

不是服装鞋帽行业的高仿a货

所以,可以放心佩戴即可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13楼:莹翠珠宝

应该是天然的a货翡翠,但**真的不高,有点色,但怕有抛光粉,小千合适,不要买贵,喜欢就好。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翡翠手镯是a货吗这个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手镯从供暖度透光度来看,应该是a货。道这里面有有点虚。像这样子做的话也就算是给中唱导数。市场价值大概在3000左右,希望能够帮到你。 2楼 希望 糯种,水头也不错,整体看是a货,没错。 3楼 栗玉花能女 洗衣服是弱碱性的 4楼 苦秋英御娟 翡翠a货浅春镯子。糯种底色干净无明显杂...

翡翠手镯,有证书,请问是A货吗,值多少钱,看着不通透

1楼 王礼江 是翡翠a货,一般的品质,品质好的才通透,但价位也会很高,一分钱一分货 2楼 四个宝贝一 翡翠手镯,有证书不一定是a货哟。有时候你去买个几十块的都有证书。至于值多少钱,那要看你翡翠手镯的质量哦。 我这翡翠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我有证书但还是怕被骗了 3楼 love郭郭郭先生 多放几张不...

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是不是好

1楼 自在啼 这个手镯,从上手 来看,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飘花,细圆条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飘花花色偏沉闷,不够灵动,条子略细,镯形不甚规整。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2500 3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