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手镯是真的吗,大约多少钱?希望有权威的评论,谢谢

2020-12-02 11:29:34 字数 1440 阅读 3865

1楼:虎

确是翡翠a货,真品无疑,糯种飘花,缺水,玉质偏粗,普通大众级翡翠镯,边条适中,正常市价一千五内。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呢?(希望可以得到专业人士回答,万分感谢)

2楼:硬件大

您好!货品没有问题,是a货翡翠。

种水还可以,糯化种,光泽不错,略带底色。

市场价3000左右合适。

3楼:卫斯

冰糯种手镯,**看3-4千左右!

4楼:未熟de咖啡

你好,从**看是翡翠a货没问题,玉质细腻水润,属于细糯种,颜色有些偏灰算是一般吧。这样成色的翡翠手镯正常市场价估计在一千多两千范围比较合适。

请问这个手镯这么大,为什么会这么轻?会不会是假的?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5楼:匿名用户

这家检测机构虽然算不是特别大特别权威的,但其一般检测结果都是可信的而且这款手镯目测问题也不大,应该是真品翡翠a货手镯从手指和手镯的比例看,这属于比较一般的正装镯,略单薄,这个质量克数正常的,放心吧

底色微黄,飘兰花局部略深

质地一般,棉絮较重

没有石纹裂纹就不错了

在商场采购零售估计在中四位数吧,如果是旅游市场性质还能更贵实价小四位数应该就可以拿货了

希望有所参考,追问不要使用**链接哈

祝你好运!

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a货吗?大约值多少钱?谢谢。 5

6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带灰油青色,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不甚明艳。优点是条形规整,用料足实,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200到2600元之间。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老师您好!请问这手镯是真的假的?价值多少钱?谢谢!

7楼:

照得太模糊,证书不规范,不是比重,应该是密度,建议在网上对着证书号查查。目测看不清楚颜色,大概是豆种油青,如果是真的,价位在1000-2000元。

您好,请问我这个手镯是a货吗?**大约是多少!谢谢!

8楼:陶心斋主

真品是翡翠手镯;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9楼:匿名用户

**看着有裂,**要打折扣

请问这个手镯值多少钱?是什么类型的玉石?谢谢大家了

10楼:邵

目测翡翠手镯,豆种手镯,色暗底色灰,杂质过多。属于低档翡翠。目测600左右

这个是翡翠a吗,价值多少钱谢谢,请问这是翡翠A吗?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这个目测应该是a货翡翠,色泽偏暗了一点,不知道是不是光线问题,正常这种冰种满绿翡翠戒面每克 在1000 1500元左右是算比较便宜的,比较通透水头好的色泽鲜艳的 有的要5000左右每克了。比如如图这种类型就是5000元左右每克的,你可以对比参考看看。 请问这是翡翠a吗?值多少钱 谢谢 2楼 马...

我这个拼接红珊瑚手镯是真的吗,我想请问一下这红珊瑚手镯是真的吗?请问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拼接用胶粘的!有甲醛!不要长时间佩戴!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打强光看看,拼接的还是可以看到内部珊瑚枝的纹理的,这样看图看不清 3楼 匿名用户 这哪是拼接的,可以确定的不是天然的,真假要鉴定才知道, 看不太清楚 我想请问一下这红珊瑚手镯是真的吗?请问能值多少钱? 4楼 红珊瑚老玩家 ...

请问这个平安扣是真的吗值多少钱,昨天买了个平安扣,请问大师们看看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看 效果,这应该是糯种翡翠平安扣,棉多,通透性差,石头不足,颜色不突出,属于中低档货。各地 会有差异,正常二三百元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多少钱都是它 少的百八十多的万八千 3楼 匿名用户 看成色市场价一两百多吧 4楼 浩瀚宇宙 不知道,有没有鉴定证书 昨天买了个平安扣,请问大师们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