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货淡绿色淡紫色翡翠手镯,有懂的帮忙估下价

2020-12-03 15:03:00 字数 4209 阅读 9249

1楼:老俞_翡翠

豆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你这所谓的淡绿淡紫可以忽略不计,没纹裂也就千元左右。

我刚刚买的翡翠手镯 有证书 a货 含绿淡紫色. 请高人帮忙看一下大约值多少价?谢谢了!

2楼:在水伊人

您好,天然翡翠a货真品的手镯,从**上看种水一般,底色不均,有小处暗色,无伤无裂无瑕疵情况下我的估价是1500-2000区间,如果实物比**还要通透莹润那么价值还会更高些,买卖环境不一样,卖价也不相同,商场和旅游区成交价高些,当然没有见到实物的估价都会有误差的,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3楼:帝辰貂嬿

你好,手镯种水一般,颜色不均部分有点暗,我个人觉得1000左右可以心买到了,不过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了。

4楼:匿名用户

您好,天然翡翠a货手镯,从**看中水还是可以的,棉絮比较多,属于新种。没有裂等情况下,2000--2500之间。希望可以采纳1

淡绿色淡紫色手镯,有没有懂玉的估一下价啊?这个是什么翡翠啊?

5楼:莹翠珠宝

紫罗兰翡翠手镯,2000左右

6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春带彩,紫罗兰见光死,市场价3000左右

7楼:雪落梦涵

春彩翡翠,不过底子比较粗糙,比较干,三四千块的样子

8楼:匿名用户

亲,在哪买的?入手多少钱?

商场买了个a货翡翠贵妃手镯,淡绿色加淡紫色各位大师帮我看下这个成色如何,价值多少,是真货吗?

9楼:老俞_翡翠

是真货。细豆到糯种之间淡紫底翡翠手镯,种水普通,紫色基本见光死,没有纹裂千元左右。

看**好多纹裂,基本不值什么钱了。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效果看,是翡翠料

,看不出有假,糯种料,通透性差,水头一般。颜色主要是紫罗兰色,比同档次的其他颜色要贵一些。这类东西没有严格的**标准,各地**差异也大。

大概看,如果无裂,有证书,三千到五千元之间是比较靠谱的**范围。

11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糯种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相对一般

图上淡紫较为明显

淡绿看不太清楚

紫色在灯光下会显得更好看一些

建议提供窗边自然光图以便于更准确的判断

以目前图目测无纹裂情况下

在商场里买的估计大几千过万了

实价不会那么高

等你提供自然光图之后再帮你看吧

估计实价在小四位数区间的可能性比较大

12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淡紫罗兰色,如果有淡绿色,也**彩,完美无纹裂市场价5000到6000左右合适

淡紫色加浅绿色翡翠手镯估价

1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灰紫色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略有棉,水头一般,胜在带色,且分布面积较大。镯形规整。整体属于中档的特色手镯。

目前玉器市场**,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在八千到一万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14楼:匿名用户

看图是糯种紫罗兰翡翠a货,**是7000-9000

a货翡翠手镯,浅绿色+浅紫色,总质量57.85g,请行家估价 30

15楼:求学者

这些证书上的参数是不能判断翡翠手镯的优劣的!

16楼:匿名用户

最起码需要**的,朋友

17楼:匿名用户

要有图,而且要大图。

帮忙鉴定下翡翠(a货)手镯的**

18楼:珠海翡翠专卖

你的**还不太清晰

要是真的a的而且完美的

你这个镯子确实是小四价位的

还不错的哦

好像还有淡淡的紫色吧

我不知道是否灯光的原因

要是真的有淡淡紫色和比较绿的豆色

这镯子值得传下去的

珠海翡翠玉

可以对比下面这个

19楼:陶心斋主

楼主介绍的这一件翡翠(a货)手镯,如果各项数据都是合法的鉴定的数据,市场价值在2000元-3000元之间.

20楼:奚雪瑶鄢奥

gtc出具的证书不错的,不过我想价值可以在4k到5k期间

翡翠手镯a货,进来看看,请懂得高手给估个**,有**的~!

21楼:匿名用户

很弱的春带彩扁框手镯。种略粗,水头差,新种,底干净。基本可以得出这个判断,这种类型的料子完全没有作假的必要,所以a货应该是没问题的,至于**,我有两个方面的意见:

1、不要去管它要价多少,关键是要你觉得合适并喜欢,手镯这种东西讲究个缘法的,如果你又喜欢,戴起来又合适,其实这种**,买贵买便宜也就是差几百块而已,不用太在意。如果不合适又不喜欢,你就是100块买回来那也是浪费不是?

2、**上看不清楚细节,但依我的经验,这种类型的料子裂会很多,所以你买的时候要对着光仔细的,一段一段的看,不要听他说什么“石纹”这类的说法,行内没有这一说,裂就是裂。石纹是销售的时候为了好听一点的说法。有裂就不要了,没价值也不吉利。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22楼:联华柏斯蕾珠宝

我看了,翡翠手镯颜色如果是淡绿,1000左右 应该值这个价钱,真不贵证书编号: 19080557443 送样编号:

宝石质量: 60.2919克 光性特征:

非均质集合体颜色: 淡绿,淡紫色 折射率: 1.

66(点测)透明度: 半透明 密度: 3.

33规格: 镯形 多色性: 无

紫外荧光lw: 有 紫外荧光sw: 无放大检查: 纤维交织结构

特殊检查: 红外光谱显示蜡吸收峰

鉴定结果: 翡翠手镯(a货)

鉴定者: 殷小玲 审核者: 项贤彪

23楼:匿名用户

颜色太淡了,都看不出是翡翠了,种也不好

如果就是喜欢这个的话,再砍砍价吧

24楼:匿名用户

零售1000差不多,在搞搞价,800左右,再低估计老板没有利润了。

25楼:翡翠鉴别零售

糯种的,要一千,是正常的市场零售价,建议到网上买,可以优惠很多,你可以看一下我资料里有我的**.

26楼:匿名用户

好像带点豆绿,如果没毛病的话,不贵!但是证书上跟实际的颜色一样吗?

27楼:天云地雪

淡绿,淡紫色,几乎是看不到

放弃吧,没有买的价值

28楼:十二堕天使

淡紫色有些,没感觉有绿。

我看过广州的玉石,这个还是贵了些

29楼:玉之缘8号档铺

呵呵 证书不标准 500可以买到

我这里还不要那么多了

30楼:金旺手镯**

不值 最高600 700就拿走了

**“517135233

31楼:匿名用户

翡翠没问题 颜色为白 可能稍微有一些淡紫 广州玉街标价1000元 最后成交应该在400-500元

32楼:匿名用户

糯种的,500-1000元。

请懂玉的朋友帮忙看下这个是a货吗,如果是 是什么种,估个价

3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油青底色,局部带淡紫色,不算严格意义上的春带彩手镯,只是一般的特色手镯,真品,可以放心佩戴。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底子偏浑浊,色泽偏淡,闪灰,不够明艳。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3200到4000左右,是目前玉器市场大致**。

春带彩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颜色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