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翡翠手镯是a货还是b货?10年前买的800块

2020-12-03 15:13:59 字数 2992 阅读 6582

1楼:匿名用户

翡翠a,糯种,淡青抄色飘袭花,底子干净,庄bai薄厚适中,水头不错,絮稍多了du点,看包浆倒真是

zhi戴了不dao短的时间了,差不多该清洗一下,翡翠与和田不同,一个是折光之美,一个是油润之美,和田是越戴越油润越好,翡翠却是会因油的存在而降低折光度,感觉上反而不如原来通透,你这只现在可以翻上十倍的价

2楼:匿名用户

看**是明显的b货,如果不放心可以送检。

3楼:本多长政

光是这样的相片还是不足以判断的 需要微距的**看一下

2014年花800元买的翡翠手镯会是a货吗?

4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手镯是纯天然a货。

属于糯种。 颜色以白色为主,带点淡紫色。

条子属于宽条,硬度高,不易破碎。

光泽度和润泽度还不错。

但是水头不好,通透度不高。 棉絮和晶体物厚重。

800的**个人觉得很划算了。 一般的市场成交价大概在1300左右

一个翡翠手镯买了十年了,没变色,是不是就是a货

5楼:

前面伙计答复的对,因为翡翠b货和c货是会变色的,但假冒的翡翠手镯,如玻璃、水沫子、未染色的石英岩石等等是不变色的,不能因为十年不变色就认定为翡翠a货。

这个翡翠镯子是豆青种吗?能看出是a货还是b货吗?底子、成色、水头怎么样?值不值800元?

6楼:匿名用户

豆种 有水头 业内俗称冰豆

底子不行 水头还行 800元买的不亏

放心戴着吧

7楼:匿名用户

这种应该是冰种的一类。只是质量差一点,没有种。也不水灵。

8楼:通灵宝玉

上下两张是一个镯子吗

我想知道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还是b货,给老妈带,怕是b货对身体不好

9楼:喻绍通

b货翡翠其实行里来说都是次品,添加了色济的!看你这个水种还可以,发油光!亮透!如果不放心,可以试着用白酒加白醋泡一晚看看,会有色彩稀释或者退化的情况不!

请问我这个手镯800吗?是a货吗?

10楼:

这个是a货豆种白瓷底翡翠手镯,属于瑕疵品,种粗水短色泽淡,并不值800。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150-200是比较合理的**。

11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豆种

种粗 水头短 有纹裂

可以说品相比较低端了

800不值

12楼:莹翠珠宝

不太值,200左右合适

翡翠手镯b货跟a货有什么区别,

13楼:杜文升

为纯天然翡翠。其翡翠的结构未受到腐蚀和破坏。同样是翡翠手镯,但相比之下,翡翠a货手镯的**比b货手镯和c货手镯高出许多倍。

b货:只是酸洗、漂白、灌胶,没有加色的翡翠。外观水头很好,表明光泽有胶感,敲击声音发闷,**相对较为低廉。

但好的b货比差的a货价值要高(别以为a货就一定很值钱,也有一文不值的砖头料a货)。采用最新技术制作的b货跟a货已经十分接近。

c货:泛指人工染色的,多是直接浸入染料长时间加热染色,有时候需要反复加热。注意,既然要染色,就必须人工破坏翡翠的结构,否则染料无法进入内部。但这种破坏未必是酸洗。

具体的解释是针对具体的东西,你还是到纯翠网看一下吧,上面有具体的介绍。我也外行。

14楼:在水伊人

a货翡翠手镯是纯天然的,这种手镯只经过了单纯的雕刻和打磨,没有经过任何的化学处理,它的色泽是纯天然的。a货翡翠我们用肉眼观察就会发现它有着细腻的质地,柔和的颜色和明显的石纹,a货翡翠在所有的翡翠中是最有价值的,在选购翡翠手镯的时候如果鉴定证书上标明“翡翠”或者“天然翡翠”字样的就是a货翡翠。

b货翡翠手镯因为本身颜色看起来“脏”或者有黑斑的存在,所以它们经过化学处理,一般都是用强酸进行浸泡和侵蚀,经过化学处理的b货翡翠手镯它的内部分子已经被破坏了。b货翡翠手镯在佩戴两三年左右它的颜色就会变得暗淡,而且裂纹也会慢慢的出现,如果长期佩戴b货翡翠手镯对身体健康也是有影响的。

15楼:威

a货是天然的翡翠

b.c货是经过人工处理染色注胶的翡翠

16楼:微

a货是指纯天然翡翠

b货是经过染色或漂白的翡翠

翡翠a货手镯的**会比b货的高多少?

17楼:手机用户

那是完全没办法比较的,a货翡翠

普通的种**也要比b货贵。只有a货翡翠才有收藏**和升值空间。如果你是自己戴建议还是a货好,我有在****tiyu98.***买过一个冰种的翡翠手镯,感觉挺不错的

18楼:匿名用户

b货就是假的了 没有收藏意义 对身体有害 建议不要佩戴

a货是真翡翠 真的翡翠高低都不等的 你的问题很难回答 没可比性

19楼:匿名用户

b货一般都非常漂亮,a货如果达到b货的品相那**是非常贵的。

我怎么鉴定我刚刚购买的两个翡翠镯子是a货还是b货?

20楼:匿名用户

翡翠没有a+b货的说法,翡翠a货表示天然翡翠,没有经过人工优化染色。只有b+c货翡翠的说法,b货翡翠是指使用强酸浸泡,腐蚀和溶解杂质污点,使翡翠清透明亮,一般酸洗后翡翠结构疏松,必须填充酸蚀后的裂隙,常用手段是真空负压法注入透明树脂,这种树脂折射率接近翡翠,抛光后就看起来与高档翡翠没有什么区别。

21楼:窦颖窦姐

这个翡翠 糯种几十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