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看看是不是翡翠(A货)手镯估个价

2020-12-13 19:07:10 字数 3515 阅读 1114

1楼:自在啼

不懂别乱评,什么糯种,什么3000,土豪是咋的,钱多也不是这么浪费的!

本人作为玉器鉴赏的巅峰存在,评点如下:

是天然a货翡翠贵妃镯,楼主可以放心。但翡翠手镯值不值钱,本身的素质很重要,也分三六九等,**相差有天渊之别。

这属于翡翠里边的豆种,种粗,水短,有棉纹。翡翠以剔透为美,以色艳为佳,像这样石性重,玉性弱,尽管用料很足,但价值并不高,600-1000,不上千的样子,是比较常见的交易**。

质量稍好的翡翠手镯图示一下,楼主可以参考比对:

2楼:太阳雨

豆种翡翠手镯,jmwgj520估价在2000上下

3楼:匿名用户

是a货,但石纹多,结晶颗粒粗,价值大概在两千六百元左右。

4楼:匿名用户

看实物,价值大概1500左右。

刚买的翡翠镯子,窄条的,请行家看看是否a货,顺便给估个价,

5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白底青,窄条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介于糯种和豆种之间,种粗,棉厚,水头一般,底色为糯白色,略闪灰,局部带油绿色,色泽有一片比较浓,其他偏淡,有一定分布面积。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1500到2000之间,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翡翠手镯a货,进来看看,请懂得高手给估个**,有**的~!

6楼:匿名用户

很弱的春带彩扁框手镯。种略粗,水头差,新种,底干净。基本可以得出这个判断,这种类型的料子完全没有作假的必要,所以a货应该是没问题的,至于**,我有两个方面的意见:

1、不要去管它要价多少,关键是要你觉得合适并喜欢,手镯这种东西讲究个缘法的,如果你又喜欢,戴起来又合适,其实这种**,买贵买便宜也就是差几百块而已,不用太在意。如果不合适又不喜欢,你就是100块买回来那也是浪费不是?

2、**上看不清楚细节,但依我的经验,这种类型的料子裂会很多,所以你买的时候要对着光仔细的,一段一段的看,不要听他说什么“石纹”这类的说法,行内没有这一说,裂就是裂。石纹是销售的时候为了好听一点的说法。有裂就不要了,没价值也不吉利。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7楼:联华柏斯蕾珠宝

我看了,翡翠手镯颜色如果是淡绿,1000左右 应该值这个价钱,真不贵证书编号: 19080557443 送样编号:

宝石质量: 60.2919克 光性特征:

非均质集合体颜色: 淡绿,淡紫色 折射率: 1.

66(点测)透明度: 半透明 密度: 3.

33规格: 镯形 多色性: 无

紫外荧光lw: 有 紫外荧光sw: 无放大检查: 纤维交织结构

特殊检查: 红外光谱显示蜡吸收峰

鉴定结果: 翡翠手镯(a货)

鉴定者: 殷小玲 审核者: 项贤彪

8楼:匿名用户

颜色太淡了,都看不出是翡翠了,种也不好

如果就是喜欢这个的话,再砍砍价吧

9楼:匿名用户

零售1000差不多,在搞搞价,800左右,再低估计老板没有利润了。

10楼:翡翠鉴别零售

糯种的,要一千,是正常的市场零售价,建议到网上买,可以优惠很多,你可以看一下我资料里有我的**.

11楼:匿名用户

好像带点豆绿,如果没毛病的话,不贵!但是证书上跟实际的颜色一样吗?

12楼:天云地雪

淡绿,淡紫色,几乎是看不到

放弃吧,没有买的价值

13楼:十二堕天使

淡紫色有些,没感觉有绿。

我看过广州的玉石,这个还是贵了些

14楼:玉之缘8号档铺

呵呵 证书不标准 500可以买到

我这里还不要那么多了

15楼:金旺手镯**

不值 最高600 700就拿走了

**“517135233

16楼:匿名用户

翡翠没问题 颜色为白 可能稍微有一些淡紫 广州玉街标价1000元 最后成交应该在400-500元

17楼:匿名用户

糯种的,500-1000元。

请高手帮我看看玉镯是翡翠a货的吗。价值多少。谢谢 。

18楼:匿名用户

是a货翡翠,从第一张**看好像有绺裂,千元以内吧。

翡翠手镯a货,进第一次买进来看看,请懂得高手给估个**,有**的~! 快过生日了,想给自己买个玉手镯,

19楼:确实是水果

多了二折以内,看你讲价的功力了,呵呵

**上那点颜色不能叫翠,至多算带点绿

宁买一线翠不买一片绿

20楼:

**太小也只有侧面,判断不了种水,只能大致估计你这个**还可以,最好上个透光的图看看

21楼:匿名用户

水头不是很足。**给得不全面。不知道有没有纹。如过在网上买是不值这个价的。这种底子的大概也就三千左右。有纹更少。个人觉得不好看

在正规商场买了一只翡翠手镯,想请大家看看是不是a货,大体估下价位

22楼:老俞_翡翠

是a货。豆种飘绿花翡翠手镯,种水较差,绿花是卖点,实物如图且没有纹裂大概两千左右。

不过你这是灯下照,实物会比**差很多,**还会更低,具体以实物为准。

这是我刚买的翡翠手镯,请高人帮忙看一下是否a货,并给估个价,谢谢! 50

23楼:匿名用户

是a,这种品相的基本没有作假的.

豆种飘花,底子灰了点,有癣,结构比较粗疏,晶体明显,水头一般.条形正装.若无纹裂,**在6-800左右.

24楼:匿名用户

比83玉还差,好的b货还比它贵点。

25楼:匿名用户

2500/3000冰种,还行

有懂翡翠的吗?劳烦您给看看这款手镯,是a货吗?估个价吧,谢谢!

26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翡翠手镯,目测是a货。白底青料子,飘绿很清脆,玉质细腻干净,器型也很宽装,这样成色的翡翠手镯估计市场价值在中四价范围比较合适。(中四价=4000~6999)

27楼:匿名用户

第一,这个**不是自然光下拍的

第二,一张**行家也不能完全断定真假。

个人感觉不像真货,你可以再去鉴定一下。

如果是真货,这个我最多看到6000

刚买的翡翠手镯请大神看看是不是a货顺便估个价

1楼 匿名用户 是a货的,我们卖的话在3500元左右,不知道这个证书是 出的,我们是云南的,我们的证书标的不是这种样子,你可以上网上查一下这个证书号就知道,如果不是真的查不到这个证书号的 2楼 自在啼 糯种,飘花,花色偏阳,有一定色度。整体种嫩,棉多,水头一般,镯子净重46 7克,略省料,正装手镯一...

买了手镯,请大师帮忙看看是不是A货,大概值多钱

1楼 落叶亦无情 天然翡翠a货手镯,可放心佩戴。 虽然镯子品质一般,但是1000到1500左右的价值还是能看到的,没有收藏价值,戴的久也难升值 刚买的翡翠手镯大师帮忙看看是不是真a货,值多少钱,什么种,谢谢尽量详细 2楼 琴剑天泽 是a,糯种浅绿翡翠手镯,颜色偏浅蓝绿,肉细水足 大概3500元左右合...

请懂玉的人帮我看看这是不是翡翠A货手镯

1楼 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小条子,无纹裂2 3千左右即可 问 请求专家懂玉的人帮我看看,这玉镯值多少钱?是不是翡翠手镯a货,万分感谢 2楼 杜雨欣杜一龙 糯种春带彩,很细腻很漂亮,商店四到六万 3楼 疯狂的红月 天然a货无疑,糯种水头短但是飘阳绿,5000左右 4楼 匿名用户 我是腾冲的,做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