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们这个手镯请你帮我看看是不是真翡翠的

2020-12-03 16:18:54 字数 1910 阅读 8243

1楼:hi云淡

这个是真的,翡翠的话,在市面上还是比较普遍的,也比较多,所以只要不是太便宜也不会有假,在市面上买到的都是一般的翡翠,它也是有品级之分的,而高品质的,者需要缘分了

大师们,请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翡翠a货吗?

2楼:玉澜翡翠阁

您好~!

看图是a货翡翠镯子,糯到冰糯种,有点底色,棉粒比较明显。

类似的镯子很完美没有纹裂的话,**看2-3千左右,实体商场**会翻几倍。

如果有裂纹的话,**会再便宜些。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记得帮给点赞哦o(∩_∩)o

朋友们,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不是真翡翠,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看图是豆种白底的翡翠镯。是天然的。**是500-800左右

懂翡翠的大师们帮我看看我的这支翡翠手镯是a货吗?

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糯灰底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介于糯种和豆种之间,种粗,棉厚,水头短,色泽偏沉闷,呈深浅浓淡斑驳分布,用料足实。

整体属于入门级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6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5楼:匿名用户

看不出来的。需要用紫外线电筒照一下。如果有荧光,就是人工处理过的。如果没有荧光,就是a货。

大师们我想买一个手镯,请各位帮忙看看这个值多少钱?是不是真翡翠

6楼:匿名用户

a货翡翠手镯,糯种,种水一般,绿色是亮点,有些瑕疵,市场价7千左右

7楼:匿名用户

图像与肉眼看得根本就是两回事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怎么样

8楼:老俞_翡翠

就一张**不好准确评估。

就这张**看还可以,底子较细腻。

要想较为准确评估拍一下自然光多角度清晰**。

9楼:未闻所以

看着像是a货翡翠,水润光泽好,棉絮不太明显,还是可以的

麻烦大师们帮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5

10楼:金万兴翡翠

这个是真的,现在做假也要本钱的,你那个手镯才值800左右根本没有必要去做假的朋友

11楼:呃呃

目测是真的,最好去出个证书

大师们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是马牙种?还是糯种?

12楼:意绵绵翡翠品牌

豆种翡翠,粗豆种,颜色发青,色浅,水干。1000左右的价值。影响翡翠**的最大因素是种水(透明度),买翡翠先看种水再看颜色。

越透明的越贵,颜色以绿为尊,并且色要正,阳,浓,匀什么颜色都一样。颜色要正。不能偏色,而无色翡翠就要种水好,要么玻璃种或者冰种才值钱。

买a货翡翠可以去意绵绵珠宝看看。

13楼:若枫

叫马牙种也可以接受。叫豆种也可以,但不是糯种

请大侠们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不是翡翠,中水怎么样

14楼:自在啼

天然a货翡翠手镯,确真无疑,可以放心。

种水,是指翡翠材质透明度和净度的综合定义,所谓种水好,是指器物透明度好,净度好,少杂质。

这只手镯是豆种,种粗,水头短,色斑驳,虽然是天然翡翠,但价值并不高,玉器市场**在六百元以内的样子,属于种水不好的中低档翡翠手镯。

种水较好的翡翠手镯,楼主可以比对:

麻烦大师们帮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1楼 金万兴翡翠 这个是真的,现在做假也要本钱的,你那个手镯才值800左右根本没有必要去做假的朋友 2楼 呃呃 目测是真的,最好去出个证书 大师,麻烦帮我看看这件翡翠是真的吗?值价多少 3楼 匿名用户 这 看不出细节。大概看,不像假的。应该是天然翡翠的材质。 但是种水品质一般。属于糯种料,颜色平淡,...

我买了个镯子你能帮我看看是不是真翡翠吗

1楼 匿名用户 是的,这是油青糯种翡翠,虽然没有经过细致的抛光,但是底子还是不错的。 我买了一个翡翠镯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希望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 2楼 自在啼 翡翠手镯的 ,由种水,颜色,雕工和器形综合决定。 透度越高,净度越好,色泽越明艳,器形越规整,手镯 越高。反之,则越便宜。 要判断真假,评...

请懂翡翠的大师们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淡油青底子干净 水头较短 整体品相普通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看小四位数范围 1 3000区间 网上直播间买的话,成交价或偏区间低位一些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2楼 虎 目测,真品,糯种翡翠平安镯,大圈口,正圈,边条宽厚,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