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看看这个是不是翡翠A货,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是属于什么种的翡翠,是A货吧?

2020-12-03 16:09:00 字数 2349 阅读 5491

1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是说不准的,建议到珠宝鉴定中心请专家鉴定一下就知道是不是a货了

2楼:再续因缘

泛蓝,品质很一般,这样的品质不需要作假,a货,**不会高,2.300的样子

种水一般,棉较多,有明显的

3楼:匿名用户

我看这个翡翠很好,是a货能值一千两千的。

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是属于什么种的翡翠,是a货吧?

4楼:老俞_翡翠

是a货。

你这是灯光照,**应该比实物好,不好准确估价。

大概看实物应该是介于豆种到糯种之间,带点色,实物如图没纹裂的话可以看到中到大千价,具体以实物为准。

5楼:莹翠珠宝

应该是,豆糯种。大千价

请各位大神看看,是不是a货翡翠?

6楼:匿名用户

从**来看这个翡翠镯子的品相还是挺漂亮的,不过是不是真的a货翡翠就不好确定了,你要知道翡翠的真伪鉴定不能光凭几张**来判断,最好带着实物去专门的玉石鉴定机构,让他们的专业人士好好看一下。你要知道现在的翡翠市场,里面的水比较深,一般人根本没有能力来分辨翡翠的真伪,所以入手这类东西时,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7楼:洋葱土豆丝

百分之八十非a的,你仔细看证书上的颜色分类,“天然色”,一般这样写的大概率是假货

建议去复检

8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这种图确实没有办法判断

需要提供白天窗边自然光图

不需要拍透光图

放手上拍即可

明天追问即可

9楼:半x伴农

看**感觉东西挺不错的,具体是不是a货您最好还是拿实物去鉴定一下。

10楼:野草铮铮

通过实验号查询,查不到这个物品。只能说明这一个是假货。

11楼:老俞_翡翠

你这**没一张看得清实物面貌,没办法评估。

不要拍透光照,也不要拍打灯照。自然光拿在手里拍清楚就好。

或者直接点有没有证书?有的话发上来就完了。

12楼:莹翠珠宝

肯定不是a货,能退则退

请各位大神看看这是翡翠a货吗?值多少钱呢

13楼:莱塔洛克

是a货翡翠,糯种化底飘蓝花福贝花件,种水不错,看着飘花有活的感觉,3000块左右吧

求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翡翠a货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件糯种飘兰花翡翠平安扣,a货,不过尺寸不大,也挺薄,两三百块钱吧。

15楼:**店玉乾盛世

是翡翠a货,可放心佩戴。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豆种,有翠色,水头一般,各地**有差异,大概二三千元左右吧。

各位大神们,请帮忙看看这翡翠是a货?值多少钱,谢谢啦

17楼:玉澜翡翠阁

你好昨晚已经评过了

昨晚拍的**还仙了些哦

这两图有手做参照物

这个应该和实物差不多了,色差不大

料子尺寸够足

有点纹裂

**还是我说的那个中几百

实体、商场会贵些

18楼:

油青种翡翠手镯,可惜已经断了,估价在2000左右。

请大神帮忙看看这个镯子是真的翡翠a货吗?不是假的吧?大概值多少钱?

19楼:马程翡翠评估

目测为天然翡翠a货手镯

只是不知道有没有纹裂

看的不太清楚

糯种 种嫩 棉多 水头较短

小小千附近

如果有纹裂的话,三位数范围

提问采纳,谢谢

请各位懂行大神看看这条翡翠玉镯是不是a货,市场价值多少?

20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好镯不雕花,雕花避纹裂,雕花手镯是为了去除玉料原有的纹裂等瑕疵,不得已而为之。所以雕花手镯,**整体低于素镯。

这款,糯种,飘花,种嫩,棉多,花色深沉,发黯,属于特色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000到2500左右。

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是不是好

1楼 自在啼 这个手镯,从上手 来看,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飘花,细圆条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飘花花色偏沉闷,不够灵动,条子略细,镯形不甚规整。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2500 3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

求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1楼 地宝天呈 见图,a货翡翠手镯,豆种,基本无色,水短较干,佩戴后会略好,无纹裂的话,参考 小四。 2楼 亲,第一个图吓一跳啊,那图直接可以看到大几千啊。后面的就直线 了。糯种,质地有点那什么。晶体粗,水头短价值在3000左右合理 大神帮我看看这翡翠手镯是什么种能值多少钱? 3楼 鸡毛不能上天 这...

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个落款是哪位大师,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认不全,上面的印章从右向左看,是2个字 成 。 下面的是4个字,而且部分做了简化处理 弘夫画志。 2楼 匿名用户 上 成? 下 弘夫画志。 3楼 活的魂有灵人 原来是一个篆体字,不认识,还是里边的大师们解释吧! 4楼 匿名用户 从右向左读 成戊弘矢画印 不是夫 哪位大师帮忙看看这是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