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德国装甲兵为什么不愿意投降,德国为什么不肯投降

2021-01-05 21:36:39 字数 2608 阅读 2129

1楼:cbw唷

因为他们有坚定的意志,比如著名的纳粹骷髅师,党卫军的直属部队,对纳粹党怀有无比忠诚。

还有就是他们自知自己罪孽深重,落到苏联手上只有死路一条,于是更加顽抗。骷髅师最后宁可向美军投降也不要落在苏联手上。不过最后还是被转交了苏联,结果大部分人都被处死。

德国为什么不肯投降

2楼:玛鲁巴

因为元首是不会投降的,不管形势怎样,都保持狂热的战斗欲望

想cos德军二战的装甲兵,可是不知道哪儿有卖

3楼:

当然,坦克兵bai一般都是少du尉级军官为zhi主,基本上都是军官,待遇当然dao好内咯,至于坦克型号不同,是根据容个人的能力,比如原来4型的突击50次,就可以去申请开黑豹或者虎1,**问题很好回答:不是,只有ss才能穿黑色**,其中党卫军的精锐装甲师都是黑色坦克兵作战服,至于你问宴会什么的,他们有配发的军礼服,配个华表之类的,还有勋章,什么25次坦克突击啊,50次坦克突击啊之类的

第一次世界大战德国为什么选择投降

4楼:飘零下线

一战

德国战败原因:

首先:德奥联盟实力不行!我一般是这样评价德国,如果版论单打独斗,那权德国世界无敌!

但是如果论外交、结盟水平,在俾斯麦以后基本就是个“白痴”水平!一战、二战都是如此!别是强强联合、它总是强弱联合.

结果一加一减等于没了!

其次:小毛奇明显没有其叔叔**奇老道,在进攻法国时候,更改了作战计划,削弱了迂回包抄的兵力,结果对法国不能速胜,才引发了后期的持久战!这一点还与当时欧洲各国战术有关系,基本上市拼消耗,铁丝网一栏,机枪压制,一夫当关即可!

不像以后二战,装甲兵的出现则大大改变了战争态势!

再次,德国海军太年轻了,基本海军对于德国就是一”花瓶“,而不像英国那样是”传统“(看看英国王子大婚穿的就是海军军服就可见海军在英国人心中的地位),所以制海权丧失是必然的! 最后,楼上提到了美国参战,这一点嘛!其实只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如果德国前期取得的优势,美国估计依然会“隔岸观火"甚至帮助德国也说不定!

5楼:不曾明了

1916年多次大型战役后,大战的战略主动权转移到了协约国一方。1917年,美国参加对德作战,中国等国也相继投入战争,协约国的阵营增加到27个国家。德国无力再战,只得于1918年11月宣布投降。

一战的法国名将贝当为什么在二战时向德国投降

6楼:匿名用户

第一,法国人过

bai于相信马du奇诺防线,战zhi事发生前没dao有太多准备。版

第二,法国的军事权战争理论还停留在一战的水平,认为作战还是传统的步兵攻防战,而且对新出现的坦克战估计不足,坚持把坦克作为步兵进攻的“移动火力支援”分散在步兵中使用,未能形成强大的战车战斗力。法国的坦克水平当时并不太低,而且德国的进攻还是大量使用了火力较弱的轻坦克和装甲车辆。但是装甲兵的威力已经展现,法国的大多数将领还并没有意识到坦克的重要性。

第三,贝当**的担心失败而媾和。马奇诺防线溃败后,当时还有很多部队在前线抵抗,但是巴黎已经暴露在德军的攻击部队前面了,法国**担心国家会变成像波兰那样成为完全的殖民地,而且担心战败后在海外的殖民地遭到瓜分,所以投降了。

为什么二战德国装甲兵不戴坦克帽,而现代德

7楼:星系潮汐

德国坦克行驶平稳,所以不需要戴坦克帽。

那现代坦克更平稳,为何反而要戴?

答案在于速度。二战德军坦克最大时速不到50公里,越野速度更低。开炮时还要停下。这样乘员很少会磕磕碰碰,另外会碰头的地方也有皮垫保护。

另外,坦克的加速和刹车性能差,也是原因。性能差,加速和减速就不同现代坦克,瞬间完成(这样惯性很大),而是慢慢来,这样也就很少碰头了。

法国在二战中为何一个月就投降?

8楼:匿名用户

第一,法国人过于相信马奇诺防线,战事发生前没有太多准备。

第二,法国的内军事战争理论还停留在一容战的水平,认为作战还是传统的步兵攻防战,而且对新出现的坦克战估计不足,坚持把坦克作为步兵进攻的“移动火力支援”分散在步兵中使用,未能形成强大的战车战斗力。法国的坦克水平当时并不太低,而且德国的进攻还是大量使用了火力较弱的轻坦克和装甲车辆。但是装甲兵的威力已经展现,法国的大多数将领还并没有意识到坦克的重要性。

第三,贝当**的担心失败而媾和。马奇诺防线溃败后,当时还有很多部队在前线抵抗,但是巴黎已经暴露在德军的攻击部队前面了,法国**担心国家会变成像波兰那样成为完全的殖民地,而且担心战败后在海外的殖民地遭到瓜分,所以投降了。

9楼:匿名用户

第一,bai德国绕过马其诺du

防线,法国过于相信马奇zhi诺防线,没有做好丢dao失马奇诺防线后内的战略部署。第二,德容军战术先进,步坦相互配合,突击能力强。第三,我认为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法国缺少战略纵深,只要集中优势兵力占领巴黎,法国就不战自降了,德国的军事指挥得当,所以法国不管怎样,必败无疑。

10楼:匿名用户

德国奇袭,初期战局不利,巴黎沦陷,贝当**软弱,**投降

为什么二战德国装甲兵不戴坦克帽,而现代德

1楼 星系潮汐 德国坦克行驶平稳,所以不需要戴坦克帽。 那现代坦克更平稳,为何反而要戴? 答案在于速度。二战德军坦克最大时速不到50公里,越野速度更低。开炮时还要停下。这样乘员很少会磕磕碰碰,另外会碰头的地方也有皮垫保护。 另外,坦克的加速和刹车性能差,也是原因。性能差,加速和减速就不同现代坦克,瞬...

中国士兵为什么不学习二战德国士兵的精神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德国的精神就是以德意志民族为主导 因为他的认为他们的德意志民族最优秀 排除和 其他民族 然后他们有野心 中国是个多民族国家不适合这个干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解放军通过自己的80多年的历练,有着自己的传统和军魂,为什么要学习二战德国的精神?而且中国解放军是要听那谁指挥的 3楼 匿名...

为什么二战时德国士兵不射击盟军的医护兵

1楼 匿名用户 日内瓦公约有规定 日内瓦第1公约的主要内容有 1 受伤或患病的武装人员或其他有关人员,在一切情况下,应受尊重与保护。冲突之一方,对于在其权力之下的此等人员应予以人道的待遇与照顾 不得基于性别 种族 国籍 宗教 政治意见或其他类似标准而有所歧视。对其生命的任何危害或对其人身的暴行均应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