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士兵为什么不学习二战德国士兵的精神

2021-01-05 21:32:14 字数 3373 阅读 3286

1楼:匿名用户

首先德国的精神就是以德意志民族为主导(因为他的认为他们的德意志民族最优秀)、排除和**其他民族、然后他们有野心、中国是个多民族国家不适合这个干、

2楼:匿名用户

中国解放军通过自己的80多年的历练,有着自己的传统和军魂,为什么要学习二战德国的精神?而且中国解放军是要听那谁指挥的,,,,

3楼:匿名用户

纳粹精神?学习元首好榜样?

4楼:帝国铁虎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看楼上的回答基本都是放屁,什么不合适,我看就挺合适。军队当然是听最高指挥官的,但是最好指挥官不能是文人。

更不能是各种二代(比如煤二代)最好是文武双全,能力超群,而且具有强烈爱国之心的伟人才能担任。比如俾斯麦这种铁血人物,如此只要能顺利的整合我朝内的所有力量。就能真正实现华夏的崛起

中国士兵比德国士兵顽强多少倍

5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分时代

bai,还要du分整体和局部,我国士zhi兵最有血性的年代是dao抗美援朝时期

回,而对付日本侵华的答二战时期则是两个极端,和日本军队真正血拼的还是少数军人,让日本军队追击逃跑的太多了,当时我国被占据一半江山就是例子

6楼:鬼子炮楼

这个真不好说,我不是德棍,但是德**人作战的确很有血性

二战时期为什么有中**人进入德国学习特种作战

7楼:大肛说性闻

二战时期没有.

那是二战前国民党与纳粹军事合作的结果.

中国卖稀有的稀土.与矿产.买德国的装备与培训

为什么二战中德军战斗力那么强悍?二战里中国士兵能够达到德**队的水平吗?

8楼:决死突击

军队战斗力copy取决于以

下几个要素:

装备、训练水平、战术理论、军事理论、军士官素质、后勤保障能力、作战经验等。

当然以上总总汇集到一块,最终还是取决于国家整体实力。

也就是说,国家实力有了,军队战斗力就有了。

话说西线战场,后半段,美军每死一个,就意味着已经死了四、五个德国兵;东线战场后面**的时候,苏军的交换比也是很不错的。还是那句话,国家实力决定军队战斗力。

9楼:匿名用户

装备、训练水抄平、战术理论、军事理论、军士官素质、后勤保障能力、作战经验这些都只是器物层面上的,我认为最主要的是精神,一个民族的精神以及领袖从具备的气质,看过一篇文章《领袖的魅力:德军士兵战斗力为何如此强悍?》里面有这样一句话”告诉元首我已经尽力了,告诉我父亲我依然爱他。

”——这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一名普通德国士兵的遗书。每一个士兵都为元首所折服,这是难能可贵的。参考资料:

http://****xueshiboke.

***/post/227.html

10楼:风飞鹰扬

首先bai比照一下当时中国处在du一个怎么样的zhi境况。满清走到尽头,八国联

dao军入侵,军阀混战,国内内战争,日本入侵容....我想多灾多难都无法形容当时的中国,能活着就是当时最大的成就吧,就这样战后中国陆军还是保有了世界第一的头衔,这又说明怎么?这个头衔可不是中国人自封的。

而当时德国的强大主要体现在陆军装备上,当时世界最精良,回看现在的德军,素质在当时也不见得多高吧!

11楼:好运齐雷

这个不光是士兵素养的问题,士兵的装备,指挥官的素养,整体战术的理念都非常重要,可以说是缺一不可。

12楼:匿名用户

不能达到吧,中国那时候军队太弱了

二战期间战争平凡,很多德国士兵得精神病

13楼:猪一样的军人

二战还平凡?希特勒在苏联杀了多少人?太平洋战争打得如此之激列……德国士兵得的“精神病”都是让希特勒弄出来的!士兵们不得不听!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崇尚二战时期的德**人?

14楼:嚸鰑忈

这要比日本,美国copy的要英雄的多。

德国bai官du兵具有骑士精神,而且个个

zhi都是职业军人,有很高的军事素养和dao坚强的意志,值得尊敬.

日耳曼是个尚武的民族,但在18世纪,经过大革命洗礼的生气勃勃的法国在拿破仑领导下征服了它。19世纪,经过教育革命和工业革命,普鲁士做为欧洲大国登上了国际舞台。普鲁士军队也完成了现代化改造,从此影响了欧洲乃至世界近100年。

普鲁士军队体系最重要的基础是一支受过严格训练的高素质军官团,与美国和苏联不同,德**官的主体是容克贵族,他们有很高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他们的思想是用黑格尔的辩证法和康德的批判理性主义武装起来的,他们造就了德**队严谨、细致、善于计划调度而又颇有些优雅的特点。德国屡次从失败中迅速站起,很大程度上是一直保留着这支军官团。传统的德**人虽然是勇敢的战士,但并不残暴,普法战争和一战中,德**队都没有什么道德上的坏名声。

二战时德军的名誉受到了n粹的沾污,但这是违反德**事传统的。德军的悲剧在于,它始终都是德国扩张政治的工具,它始终在追求一个它完不成的使命--统一欧洲更多回答

15楼:晏士恩卞子

二战时期的德**人纪律极其严明、战术素质极高、完成作战任务一丝不苟内、英勇顽强,是典型的军容人。

德**队的编制体系和指挥体系是现代军队的雏形和世界军队的祖师;

隆美尔,保卢斯等德国将领战术灵活,他们的坦克战术和步兵战术都极其有创意和实用。

令外,人的尚武情节也会让人对二战时期的德**队的极武化产生好感。

二战的德国士兵为什么见了长官要说:hi,希特勒?

16楼:匿名用户

是纳粹礼 高举右手45度,手指并拢向前 大喊一声:“hiel!hitler!

” 意为"德意志人民及其利益高于一专切"但是正规的国防军属是不喊的 他们只宣誓效忠于元首 在1939年11月23日希特勒完全控制了陆军

17楼:匿名用户

电影里面是这样,但实际上二战早期德国国防军还是很纯洁的,轻易不会行纳粹党礼,只有纳粹党内部和党卫军行党礼。hi 希特勒的大意就是楼上说的:意思就是伟大 的 希特勒 万岁

18楼:皇帝的新烟枪

纠正 不是一般士兵都要这样说 只是纳粹党徒相互见面或者见了长官要这样说

第二 不是hi 是heil 德语意思是向您致敬

19楼:仲珊雨亭

对adolf的崇拜与尊敬······

20楼:匿名用户

只有党卫军与军官打招呼时说。显示对希特勒的忠诚。一般国防军不这样做只敬举手礼。

为什么二战时德国士兵不射击盟军的医护兵

1楼 匿名用户 日内瓦公约有规定 日内瓦第1公约的主要内容有 1 受伤或患病的武装人员或其他有关人员,在一切情况下,应受尊重与保护。冲突之一方,对于在其权力之下的此等人员应予以人道的待遇与照顾 不得基于性别 种族 国籍 宗教 政治意见或其他类似标准而有所歧视。对其生命的任何危害或对其人身的暴行均应严...

请介绍一下二战德国士兵的领章,二战德国 军衔 领章 10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错吖,下面的都是领章,只是通过颜色区别兵种 见红圈中的领章 国防军 步兵,白色 山岳猎兵 兵种色草绿 宪兵 陆军风纪警察 兵种色桔红 工兵 兵种色黑色 摩托化步兵 兵种色橙色 技术兵种 兵种色灰蓝 军医 兵种色深蓝 随军牧师 兵种色紫色 狙击兵 兵种色酒红 炮兵 夏常服 兵种色红...

为什么二战德军男的帅,为什么德军士兵很帅?

1楼 国王军司令 实际上军服有很大的作用,蓝色军装,m35钢盔,长筒皮靴,穿上去逼格就瞬间提升一个档次,当然帅了。 二战时德国纳粹为什么大部分全是帅哥呢 2楼 匿名用户 德国人本来形象就好,日耳曼人高大英俊挺拔,职业军人气质又好,加上一身那么漂亮的军装当然帅了。不同的人种,看起来都比较片面的,就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