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炒薯粉条的做法,白菜炒薯粉条怎么做好吃

2021-01-05 13:40:20 字数 3020 阅读 9239

1楼:如果不曾遇见

个人觉得

1、现将红薯粉条煮熟沥干,可切成自己喜欢的小段,不然会太长2、将大白菜炒熟之后,装碗

3、再加点水炒红薯粉

4、最后再将大白菜和在一起炒

2楼:氵氵淼孑嗳你

粉条用开水汤煮软,无白芯即可。

白菜用手撕成小块,青椒切丝蒜切粒。

锅内热油,下干辣椒爆香后加入青椒蒜粒,翻炒几下后下白菜,加入生抽,大火翻炒至白菜变软(白菜太干可适当加点水)。

倒入泡好的红薯粉条,不停的翻炒。

炒至粉丝上色后加十三香和盐,就可以出锅了。

白菜炒粉条怎么炒

3楼:林夕的微笑

原料:白菜一棵、粉丝一把。

做法:1、粉丝用温水泡起来待用。处理白菜,不要看白菜外面蛮干净,其实里面蛮脏的,所以我把白菜叶一片一片掰下来洗干净;

2、锅中放水,水开倒入切好的白菜,加盐过一下水,30秒后就可以捞出了;

3、锅中放底油,油热,放姜丝,葱花,剁碎辣椒,爆香一下。倒入焯好水的白菜,加盐煸炒,使白菜瘪下去;

4、瘪下去后,加点酱油,为了有醋味当然要加醋了,然后盖盖子烧个1分钟,白菜容易出水,所以不要加水了;

5、然后加泡好的粉丝,不用刀切段了,倒入锅中,自己用锅铲把粉丝粉两段就可以了。再加点盐,味精,翻炒一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4楼:绮坼單

粉条先用热水泡软,然后炒白菜加调料,再加粉条,加一点点水。可以加一点绿菜什么的加加颜色

红薯粉炒大白菜怎么做

5楼:匿名用户

材料:红薯bai粉du250g,大白菜150g白菜帮切长zhi

条,白菜叶撕小dao片,红

薯粉掰开,放回开水里烫软

醋、味极鲜答和淀粉倒碗里调匀,

锅里倒油烧热,加红椒爆香,加入蒜蓉和白菜帮一起炒,菜帮炒软后,加白菜叶炒

加入的醋汁,继续炒

锅里的菜变粘稠了,把已经烫软的红薯粉下锅炒片刻关火前加盐

6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

1、现将红薯粉煮熟沥干,可切成自己喜欢的小段,不然会太长2、将大白菜炒熟之后,装碗

3、再加点水炒红薯粉

4、最后再将大白菜和在一起炒

7楼:匿名用户

先炒熟大白菜再加薯粉

8楼:

应该去找烹饪师傅指教或者找到一本食谱去详细研究就行了

红薯粉条跟白菜怎么做

9楼:匿名用户

食材食谱热量:copy1884(大卡)

主料白菜半颗

粉条bai少许

方法du/步骤

1准备好白菜,红薯粉条以及zhi各种调料

2将粉条放在温dao水里跑一会,然后白菜切成段3在热油中放入大葱干辣椒和花椒。

4放入切好的白菜。由于白菜帮更难熟,所以可以先放白菜帮翻炒片刻再放入白菜叶,这样会熟的更均匀。

5炒白菜时大火更好吃,但是容易糊,所以可以先放盐,这样白菜容易渗出一些水分。

6翻炒一下即可放入已经泡软的粉条了。

7最后加入胡椒粉等,可以适量加些酱油,粉条更入味。

8翻炒,出锅啦

end注意事项

炒菜中放盐虽然不容易糊锅,但是这样容易让人的盐摄入量增大,有利有弊,当然不介意口味的话在锅里倒点水也是可以的。

炒薯粉条怎么做好吃,炒薯粉条的家常做法

10楼:夜梦薇

主料地瓜粉条bai500g隆江卷煎150g鸡蛋du4个虾仁zhi150g韭菜200克 辅料食用油适dao量专盐适量

酱油适量

步骤炒薯粉条属的做法步骤11.准备粉条,鸡蛋,卷煎,韭菜,虾仁。

炒薯粉条的做法步骤22.卷煎切条。

炒薯粉条的做法步骤33.虾仁去皮去头。

炒薯粉条的做法步骤44.韭菜切段。

炒薯粉条的做法步骤55.鸡蛋煎好切碎,虾仁炒熟,卷煎煎好,韭菜炒好装在盆里。

炒薯粉条的做法步骤66.冷锅热油,下粉条炒散,要勤翻动,炒到微微发白就可以下配菜了。

炒薯粉条的做法步骤77.下配菜后炒个五分钟左右下盐,鸡精,酱油。翻炒均匀起锅。

炒薯粉条的做法步骤88.炒好的粉条**的。味道很好。值得一试。

小贴士隆江卷煎是潮州特产,一般市场都有卖,就是没我们这边的正宗,配菜可以随意搭配没有特别要求。

粉条怎么做好吃,素炒白菜粉条的家常做法

11楼:挖兔美搭软件

食材主料

白菜半颗

粉条适量辅料葱

1跟姜适量蒜

适量盐适量醋

适量香油

适量步骤

1.白菜洗净备用

2.白菜,葱姜蒜切好

3.锅烧热放油炒香葱姜蒜。

4.放入白菜炒至片刻,放入盐醋炒软

5.放入提前泡好的粉条,炒至粉条成熟。

6.出锅盛盘,开始享用吧!!

小贴士粉条提前用热水泡一下会很省火的。

怎么做好吃,小白菜土豆炖粉条的家常做法

12楼:再凉过人心

主料小白菜1把土豆2个粉条100克 辅料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酱油适量内盐适量水适量油适量红肠1根

步骤小白菜容土豆炖粉条的做法步骤11.土豆切条小白菜土豆炖粉条的做法步骤22.粉条泡软

小白菜土豆炖粉条的做法步骤33.小白菜洗净小白菜土豆炖粉条的做法步骤44.锅内热油,下葱姜蒜爆香小白菜土豆炖粉条的做法步骤55.

倒入适量酱油炝锅小白菜土豆炖粉条的做法步骤66.土豆加入翻炒小白菜土豆炖粉条的做法步骤77.加入小白菜棒翻炒小白菜土豆炖粉条的做法步骤88.

倒入适量水小白菜土豆炖粉条的做法步骤99.加入粉条

小白菜土豆炖粉条的做法步骤1010.加入盐小白菜土豆炖粉条的做法步骤1111.汤汁过半后加入白菜叶小白菜土豆炖粉条的做法步骤1212.加入红肠稍稍收汁即可

白菜粉条怎样炒着好吃,白菜炒粉条怎么炒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白菜 150克 粉条150克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葱姜蒜 适量十三香 适量酱油适量醋 适量白糖 适量步骤 1 粉条开水焯三分钟,基本熟了即可 2 白菜切丝 3 葱 姜切丝,蒜切末 4 炒锅加入适量豆油 5 葱姜 十三香爆锅出香味加入白菜炒1分钟 6 加入粉条炒2分钟 7 加入蒜末翻炒...

粉条怎么做好吃,素炒白菜粉条的家常做法

1楼 挖兔美搭软件 食材主料 白菜半颗 粉条适量辅料葱 1跟姜适量蒜 适量盐适量醋 适量香油 适量步骤 1 白菜洗净备用 2 白菜,葱姜蒜切好 3 锅烧热放油炒香葱姜蒜。 4 放入白菜炒至片刻,放入盐醋炒软 5 放入提前泡好的粉条,炒至粉条成熟。 6 出锅盛盘,开始享用吧!! 小贴士粉条提前用热水泡...

的做法,白菜炒粉丝怎么做好吃,白菜炒粉丝的家常做法

1楼 何焱宇杰龙 白菜炒粉丝怎么做 主料白菜400g 粉丝100g 辅料盐适量 食用油适量 腊肠50g 蒜适量白菜炒粉丝的做法步骤 1 粉丝,白菜,腊肠准备好 2 粉丝放入锅中煮熟 3 蒜切碎,腊肠切片 4 白菜洗净切成方块 5 热锅放入油,放入蒜末爆香 6 放入白菜 7 放入粉丝炒2分钟 8 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