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条熬菜怎么做好吃,粉条熬菜怎么做好吃,粉条熬菜的家常做法

2021-01-05 13:02:56 字数 4844 阅读 5153

1楼:匿名用户

食材五花肉300克

粉条100克

胡萝卜100克

白菜100克

油适量盐适量

香菇适量

葱适量姜适量

蒜适量山楂三颗步骤1

粉丝提前用热水泡软。

2五花肉切片

3切好姜蒜葱

4胡萝卜切片。

5香菇切块。

6起锅烧油,因为五花肉很多油,所以只需要放一点点食用油,油热后放五花肉煸炒。

7五花肉出很多油,两边都微卷了,放葱姜蒜末,接着加入高汤,没有高汤清水也可,水要稍多

8水开后加入胡萝卜片。

9加入香菇同煮。

10上面一层放粉条。

11加三颗山楂,三颗山楂放里面不会让菜变酸,但却能让菜更鲜美。

12粉条熟了之后,即可放入白菜。白菜很快熟,调味即可出锅。

2楼:刷戏西

材料材料:粉条、培根、虾米、蒜

粉条熬菜怎么做好吃,粉条熬菜的家常做法

3楼:苦苦的挣扎

材料材料:粉条、培根、虾米、蒜

调料:生抽、蚝油、盐

做法1 粉条泡软,用水煮好,用凉水多冲几次,沥干水分

4楼:隆姣集依楠

主料五花肉

300g

粉条100g

胡萝卜100g

白菜1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香菇适量葱

适量姜适量蒜

适量山楂

三颗步骤

1.粉丝提前用热水泡软。

2.五花肉切片

3.切好姜蒜葱

4.胡萝卜切片。

5.香菇切块。

6.起锅烧油,因为五花肉很多油,所以只需要放一点点食用油,油热后放五花肉煸炒。

7.五花肉出很多油,两边都微卷了,放葱姜蒜末,接着加入高汤,没有高汤清水也可,水要稍多

8.水开后加入胡萝卜片。

9.加入香菇同煮。

10.上面一层放粉条。

11.加三颗山楂,三颗山楂放里面不会让菜变酸,但却能让菜更鲜美。

12.粉条熟了之后,即可放入白菜。白菜很快熟,调味即可出锅。

粉条大烩菜怎么做好吃

5楼:sky浅夏羽萱

材料主料:土豆,青抄椒,胡萝bai卜,粉条,五花肉

调料du:酱油20克,zhi盐3克,醋2克,加饭酒,葱姜蒜,食用dao油

做法1、粉条要用好一些的,纯一些的土豆或者是红薯粉儿。

2、原料洗净,土豆胡萝卜切厚点的片,青椒掰块儿,粉条用开水泡上。

3、五花肉连皮切片备用。

4、锅坐少许油先炒五花肉,放些葱姜蒜粒,喷一点酱油和加饭酒,炒出香味盛到碗中。

5、再次坐锅倒油,这个油要稍微多一点,先中火煸炒土豆,煸一分钟后放胡萝卜再炒一分钟。

6、下青椒接着炒一分钟,放炒好的肉片,然后下葱姜蒜粒、酱油、加饭酒爆香,加水,水量要稍微多一些,因为还有粉条要烧一下,这个比较吸水,然后放盐、醋,大火烧开。

7、下粉条一起中火烧,有盖子就盖上,烧五分钟就差不多了。

8、最后收一下汁,小心粘锅,出锅前再扔点蒜末进去就可以了。

6楼:半夏半暖

1.猪肉切片用酱油料酒腌制,最好是五花肉。

2.白菜帮单独切出来。回

3.木耳,海带切答块。

4.粉条用水冲洗,可以用温水泡着。

5.锅里多放点油,热后倒入肉煸炒至变色。

6.倒入木耳海带,稍翻炒后加入白菜帮。

7.倒入少许酱油调色,加盐,稍焖炒加水,如果粉条提前泡过就少加点,没有就多加点。

8.加入粉条。

9.焖至粉条变软快熟时放入切好的菜叶,焖两分钟至粉条软透,加味精出锅。

熬菜(大锅菜)白菜炖粉条怎么做如何做好

7楼:妞妞玩扭扭车

主料猪肉适量 大料(八角)一个

白菜适量 粉条适量

葱姜蒜适量 蚝油 酱油适量

熬菜(大锅菜)白菜炖粉条的做法步骤

1. 猪肉用葱姜蒜蚝油酱油腌制一小时。

2. 准备好白菜粉条

3. 煸炒葱姜蒜出味。

4. 加入腌制好的猪肉,炒八成熟。

5. 加入白菜炒一下。

6. 将所有的菜和肉放入热水锅中开始炖。

7. 炖好出锅。

粉条大烩菜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8楼: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大白菜适量

baidu

zhi 粉条适量

火腿肠2只

猪dao肉丸10个

葱,姜,蒜沫适量

辣椒2个

酸菜适量(按个人口味)

老抽、生抽、醋、糖、适量

山西味白菜粉条烩菜的做法步骤

1. 把白菜砌成块,

2. 把粉条用温水泡20分钟,

3. 肉丸,火腿备好。

4. 酸菜(自己做的或市场买的都行)。

5. 首先把葱、姜、蒜、辣椒爆香,再把白菜放入锅内炒,加酸菜继续反炒在加生抽,老抽、糖反炒在加水(喜欢汤多的多点),然后放泡好的粉条、丸子、火腿中火炖3分钟加鸡精在少来点醋关火。

6. 装盘上桌开吃。

9楼:林夕的微笑

步骤猪肉白菜粉条大烩菜的做法步骤11.准备食材,白菜洗净掰片,土豆,豆腐,猪肉切块,豆角掰断,粉条洗净,葱姜蒜切段

猪肉白菜粉条大烩菜的做法步骤22.锅中加油,下熟猪肉炒出油

猪肉白菜粉条大烩菜的做法步骤33.加入葱姜蒜爆香

猪肉白菜粉条大烩菜的做法步骤44.加入土豆,豆角炒一会儿。

猪肉白菜粉条大烩菜的做法步骤55.加入盐,老抽,炖肉汤或清水,盖上盖子煮开

猪肉白菜粉条大烩菜的做法步骤66.白菜,粉条,豆腐铺在上面

猪肉白菜粉条大烩菜的做法步骤77.加盖炖一会,到菜汤没到上边来

猪肉白菜粉条大烩菜的做法步骤88.搅拌均匀各种菜,中火炖至土豆熟,菜汤汁浓稠

猪肉白菜粉条大烩菜的做法步骤99.出锅。

熬菜,炖菜,大锅菜,怎么做好吃

10楼:健康8多福

主料白菜适量

土豆适量

方法/步骤

1海带丝洗净,备用。

2土豆,南瓜,冬瓜,五花肉,豆腐,洗净,切块,备用。

3五花肉加酱油,盐搅拌,可以适量加入白酒,去腥味。

4架锅,倒油,放入辣椒,茴香,花椒。

5待步骤四出味后,放入五花肉,肉的颜色变化后,放入土豆,南瓜,冬瓜,翻炒。

6加水。放入粉条,海带丝。盖锅盖直到锅开。

7白菜,切大块。竖着切五六刀,即可。

8南瓜、土豆、粉条炖差不多时,放入白菜、豆腐。五分钟之后就可以吃了。

正宗大锅熬菜该怎么做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太容易了,主要原料是白菜,豆腐,粉条,猪肉,还可以根据口味加入海带,

版黄豆呀等。

步骤:1、将油烧权开,将准备好的葱、姜、蒜和肉入锅翻炒,加入酱油2、等肉八成熟的时候放入白菜和盐继续翻炒(注意炒的时间越长约好吃)3、等白菜的水基本都出来了,差不多吧成熟的时候加水,不要太多,视情况而加,将豆腐、粉条,海带等副料加入,放两个尖辣椒,盖住锅开始炖,至少要炖半个小时以上。

4、可以用醋和味精、盐腌一点葱花,放一些香油,等炖好后,倒入锅中,视自己的爱好也可以再放一些香菜。

特别好吃,本人也喜欢吃大锅菜,而且经常做。

12楼:匿名用户

主要原料是白菜,复豆腐,制粉条,猪肉,还可以根bai据口味加入海带du,黄豆呀等zhi。

步骤:1、将油烧开,dao将准备好的葱、姜、蒜和肉入锅翻炒,加入酱油2、等肉八成熟的时候放入白菜和盐继续翻炒(注意炒的时间越长约好吃)3、等白菜的水基本都出来了,差不多吧成熟的时候加水,不要太多,视情况而加,将豆腐、粉条,海带等副料加入,放两个尖辣椒,盖住锅开始炖,至少要炖半个小时以上。

4、可以用醋和味精、盐腌一点葱花,放一些香油,等炖好后,倒入锅中,视自己的爱好也可以再放一些香菜。

特别好吃,本人也喜欢吃大锅菜,而且经常做。

13楼:亻闲屁事多

步骤:1、将bai油烧开,将du准备好的葱、姜、蒜和zhi肉入锅翻炒,加dao入酱油

2、等肉八成回熟的时候放入白答菜和盐继续翻炒(注意炒的时间越长约好吃)

3、等白菜的水基本都出来了,差不多吧成熟的时候加水,不要太多,视情况而加,将豆腐、粉条,海带等副料加入,放两个尖辣椒,盖住锅开始炖,至少要炖半个小时以上。

4、可以用醋和味精、盐腌一点葱花,放一些香油,等炖好后,倒入锅中,视自己的爱好也可以再放一些香菜。

独家熬菜的正宗做法,独家熬菜怎样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骤

14楼:匿名用户

主料卷心菜1/2颗

猪瘦肉100克

冻豆腐200克

粉条50克

辅料盐2勺

花生油20克

生抽适量

老抽适量

香菜2根

葱1小段

熬菜的正宗做法

1.把卷心菜切丝,呵呵,是卷心菜不是白菜呦!(*/ω\*)2.将从冰箱拿出来的肉解冻切片

3.把花生油倒入锅中,待油烧热放入葱花炒香4.把肉放入锅中翻炒

5.待肉炒至金黄后加入卷心菜,倒入老抽翻炒6.倒入三大碗水(可根据人情况增减,没过食材即可7.

加入切好的冻豆腐和粉条,放入香菜末调味,盖上锅盖炖15分钟左右就大功告成啦!!!╮(╯▽╰)╭

烹饪技巧

一个简单的美食,虽卖相一般,味道却棒棒哒。

粉条怎么做好吃,素炒白菜粉条的家常做法

1楼 挖兔美搭软件 食材主料 白菜半颗 粉条适量辅料葱 1跟姜适量蒜 适量盐适量醋 适量香油 适量步骤 1 白菜洗净备用 2 白菜,葱姜蒜切好 3 锅烧热放油炒香葱姜蒜。 4 放入白菜炒至片刻,放入盐醋炒软 5 放入提前泡好的粉条,炒至粉条成熟。 6 出锅盛盘,开始享用吧!! 小贴士粉条提前用热水泡...

白菜烧粉条的做法,白菜烧粉条怎么做好吃,白菜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大白菜500g 粉条150g 五花肉50g辅料油 15ml盐5g 生抽3ml 八角3g葱5g 姜1小块 蒜2小瓣 步骤大白菜炖粉条的做法步骤1 1 大白菜洗净,粉条提前用水泡上,五花肉切片,葱姜蒜切末。 大白菜炖粉条的做法步骤2 2 把锅烧热倒油,倒入葱蒜妙香,在放五花肉炒...

白菜粉条豆腐皮怎么做,白菜粉条的做法,米豆皮炖白菜粉条怎么做好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猪肉 100克 干豆腐1张辅料盐 适量鸡精 适量海鲜酱油 适量五香粉适量葱 适量蒜1粒姜 适量白菜 适量粉条 适量步骤 1 白菜,斜切片 2 干豆腐切三角形,粉条提前泡水,泡软,猪肉切片,葱花姜丝,蒜片3 葱姜蒜爆锅,放入肉片翻炒熟,放入适量老抽上色4 放入白菜翻炒断生 5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