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粉丝煲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2021-01-05 13:04:02 字数 3747 阅读 9051

1楼:巨蟹

步骤排骨粉丝煲的做法步骤11.红薯粉条用冷水泡发排骨粉丝煲的做法步骤22.排骨切成

段。排骨粉丝煲的做法步骤33.油锅烧热

排骨粉丝煲的做法步骤44.把排骨倒进去,翻炒至肉变得微微焦黄排骨粉丝煲的做法步骤55.放入姜丝和盐

排骨粉丝煲的做法步骤66.翻炒至入味。

排骨粉丝煲的做法步骤77.锅里倒入一碗水,排骨粉丝煲的做法步骤88.烧开后把泡发的粉条放进去排骨粉丝煲的做法步骤99.再次开锅后,把排骨倒进去。

排骨粉丝煲的做法步骤1010.加入辣椒粉,烧至微微收汁即可

排骨粉丝煲的做法,排骨粉丝煲怎么做好吃,排骨

2楼:再的烟花

1.红薯复粉条用冷水泡发

2.排骨切成段。制

3.油锅烧热

4.把排骨倒进去,翻炒至肉变得微微焦黄

5.放入姜丝和盐

6.翻炒至入味。

7.锅里倒入一碗水,

8.烧开后把泡发的粉条放进去

9.再次开锅后,把排骨倒进去。

10.加入辣椒粉,烧至微微收汁即可。

排骨粉丝煲怎么做

3楼:匿名用户

1.前排剁块下入bai冷水中du焯去血沫后捞出洗净血沫zhi将排骨入锅中加入没过dao排内骨1-3厘米的热水,将花容椒 八角 葱 姜 香叶放入锅中

2.锅开后转小火,一直保持微微开的状态就行,直到用筷子能插入肉中时加少许盐让汤有底味,继续炖煮20分钟左右时就可以关火了。

3.粉丝用温水提前泡软,金针菇将根部切下后洗净,平菇洗净掰块,油菜洗净沥干水分。

4.将砂锅中加入骨汤,开锅后将排骨及以上粉丝及蘑菇青菜放入,锅开后稍煮片刻,尝尝咸淡,加适量盐调味,就可以关火了。

粉条炖排骨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4楼:畸心的猪

食材主料

排骨1000g

土豆粉条

500g

辅料植物油

适量食盐

适量老抽

适量耗油

适量料酒

适量花椒适量葱

适量姜适量蒜

适量步骤

1.把排骨用清水泡一个小时,把血沫泡出来。

2.然后将排骨捞出来沥水。

3.把葱、姜、蒜切成片备用。

4.锅内倒入适量植物油,加热后,放入适量白糖,翻炒出泡泡。

5.倒入沥好水的排骨翻炒,使其上色。

6.待排骨颜色变深黄时,倒入适量老抽,滴入耗油和料酒,撒入葱、姜、蒜继续翻炒。

7.待排骨完全着色时,倒入清水(水要没过排骨。)

8.加盖中火炖排骨20分钟(如果用高压锅时间会少一些,但我感觉用高压锅炖的味道不香。)

9.待排骨炖至八成熟时,撒入适量食盐,再把粉条放锅里,用锅铲把粉条按入汤中,这时如果发现水少可以再添适量开水。

10.加盖中火炖10分钟,然后关火焖5分钟。

11.开盖,看这时粉条已经变成透明色,就说明粉条已经熟了。

12.把炖好的菜盛入盘中,可以美餐啦!

看这道菜做得有食欲吧?豆亲们快来尝尝吧!

小贴士1、把排骨浸泡在清水中时间长一些,可以把血沫泡出来,这相当于用开水焯了。

2、炖排骨时,不要先把食盐放里,否则排骨会不易炖烂。

3、排骨本来味道就已经很鲜美,所以在出锅时就不必再放味素了

粉丝煨排骨的做法,粉丝煨排骨怎么做好吃,粉丝

5楼:俺奴家不是祸水

步骤来1.买回

宽宽的粉丝用水先自

泡半个小时左右bai

2.买回来的新鲜排骨,

du其实zhi上面还有不少的肉肉呢

dao3.先飞水,这样吃起来更健康

4.将飞水后的排骨放入电压力锅

5.加入适量水和姜

6.打至煲汤档,让电压力锅充分将排骨里的营养都压出来吧7.等安全阀可以打开之后去掉表面浮着的油渣8.

再将锅内的汤倒入大锅内加入泡好的粉丝一起煮至粉丝完全熟透,其实这种粉很好熟的(因为家里的电压力锅太小,如果大点就不用这样倒来倒去了呀!)

9.最后加适量盐即可

小贴士煨汤的骨头先飞水之后会减少很多煨汤过程中出现的油渣哦。

粉丝汤怎么做好吃,排骨粉丝汤的家常做法

6楼:林夕的微笑

1、排bai骨买回来后洗净。du

2、放入冷水中煮开。

3、煮开后的zhi排骨将水dao去掉不用。专4、再属放在温水中洗

净。5、放入砂锅中,加入葱段,姜片大火煮开,转中火煮30分钟。

6、温水泡好粉丝。

7、泡好的粉丝颜色稍变。

8、放入煲好的汤中。

9、食用时,加少许盐和胡椒粉即可。

排骨炖冬瓜怎么做好吃?排骨炖冬瓜的家常做法怎么做?

7楼:xummer_昔年

食材bai用料:

冬瓜适量、du

排骨适量、姜2片、蒜一zhi

粒、盐一勺、糖一dao勺、鸡精半勺、水适回量。做法步骤:

答1、准备好所有的材料,将排骨切小块,冬瓜去皮也切成小块,姜切成丝,蒜切片;

2、将排骨焯一下水备用;

3、放入锅加适量的水煮至排骨断生,煮好的水不要扔掉,锅中加少量的油放入蒜姜煸香后加入冬瓜块;

4、加入盐和糖,加入炖好的排骨和排骨汤煮至冬瓜断生后加入鸡精即可。

8楼:操清昶养琪

1.把排骨放在锅里煮10分钟去除上面的油脂后捞出备用。

2.锅里放调料1,出香味抄排骨加调料2然后放切好的冬瓜和葱,倒入煮排骨的汤炖10分钟放香菜盛出。

如何做排骨粉丝汤怎么做好吃 粉

9楼:再凉过人心

主料排骨450g粉丝250g毛尖bai250g 辅料葱姜du10g步骤排骨zhi粉丝dao汤的专

做法步骤11.排骨备用

排骨粉丝汤的做法步骤22.毛尖,粉丝备属用排骨粉丝汤的做法步骤33.排骨下锅煮熟来

排骨粉丝汤的做法步骤44.在加入粉丝,毛尖,撒盐出锅

红烧排骨炖粉条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0楼:畸心的猪

用料排骨 2斤多

粉条 1把

冰糖 一小把

老抽 一勺

料酒 一勺

香叶 4-5片

生抽 一勺

葱姜 适量

花椒大料 适量

排骨用清水洗净

入凉水下锅煮几分钟,煮到变色捞出控水,注意肉上不要粘到浮沫(血肉泡沫子)

捞出来的

提前准备好作料

锅里放油放一把冰糖融化,

炒制糖色shai,直到变深,起大泡沫

倒入排骨,来回翻炒一会,让排骨上色,加一勺料酒,觉得颜色不深可以放少量老抽和生抽,然后放入葱姜花椒大料香叶等作料。在加四五粒冰糖,继续翻炒一会。

锅里加热水,沫过排骨三分之二。开大火熬40分钟以上,然后加少许盐

还有不少汤汁的时候加粉条土豆,粉条土豆容易吸收水分,所以要留足水量。煮十五分钟,粉条和土豆都熟了,关火。放香油味精,出锅。

粉条炖排骨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1楼 畸心的猪 食材主料 排骨1000g 土豆粉条 500g 辅料植物油 适量食盐 适量老抽 适量耗油 适量料酒 适量花椒适量葱 适量姜适量蒜 适量步骤 1 把排骨用清水泡一个小时,把血沫泡出来。 2 然后将排骨捞出来沥水。 3 把葱 姜 蒜切成片备用。 4 锅内倒入适量植物油,加热后,放入适量白糖...

排骨炖粉条儿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视

1楼 匿名用户 排骨炖粉条儿的家常做法 1 准备需要的食材,排骨切段,土豆宽粉事先泡发。 2 辣椒洗净切丝,八角洗净,葱切段,姜拍碎。 3 锅里烧开水放入葱姜,把排骨倒进去焯水。 4 焯好的排骨用冷水冲净血沫,控水备用。 5 土豆去皮切滚刀块泡在水里。 6 锅里倒入比平时炒菜多一倍的油烧热, 放入土...

怎么做好吃,冬瓜排骨炖粉条的家常做法

1楼 匿名用户 冬瓜排骨炖粉条的家常做法 主料排骨 600g 冬瓜500g 粉条1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生姜汁 适量花椒 适量大茴 适量黄豆酱油 适量胡椒粉 适量芝麻油 适量味精 适量料酒 适量步骤 1 准备食材。 2 炒锅放油,先放入花椒大茴炸出香味。 3 排骨放入炒锅煸炒。 4 加入生姜汁 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