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煮猪肉好吃

2021-01-05 13:02:57 字数 422 阅读 4129

1楼:陈嫣

煮猪肉还是放在砂锅中煮最好吃,步骤如下:

1、将买家的肉,切成块状,其大小根据自己家的需求所切。然后在清水泡上10~20分钟,再多冲几遍(去血水),捞出。

2、然后放在砂锅中,放入冷清水,其水位要高出肉块4~5厘米,然后,**,大火煮。

3、待煮锅烧开后,改成小火,将锅内上面血沫用勺子撇出来倒掉,锅一直是滚开状态,将血沫撇干净为止。

4、将大料包放入锅中,大料包买现成的可以,比较省事。也可以自己组配:花椒、八角、茴香、豆蔻、砂仁、香叶、丁香、桂皮、陈皮、山楂。

5、将葱和姜洗干净后,葱切成大段,姜块放在菜板上用刀拍一下就行。将葱姜放入锅中,放盐、酱油。然后改成大火煮。

6、大火煮10分钟后,搅一搅,改中火煮20分钟,再搅一搅,然后再改成小火煮炖20分钟,关火。这样煮出的味道好而鲜美。

猪骨鱼头粥怎样煮好吃,鱼头瘦肉粥怎么煮才好吃

1楼 fam星落 把鱼头煎下再煮和猪骨头一起煮到汤白了 把米放进去再煮到米烂了就好 注意煮汤的时候要大火 煮米的时候要小火 鱼头瘦肉粥怎么煮才好吃 2楼 匿名用户 鱼头哪有熬粥的?是芋头瘦肉粥 原料芋头2大片,红葱酥1大匙,香菇2朵,虾米1大匙,瘦肉丝1大匙,白饭1碗,高汤适量,净香菜少许 调料调料...

芹菜猪肉饺怎样做好吃

1楼 幸运的枫阳 芹菜猪肉馅饺子 用料芹菜猪肉葱 姜油盐酱油 黑胡椒粉 面粉水芹菜猪肉馅儿饺子的做法 芹菜,洗净,切碎。切好后稍微挤一下水分 剁猪肉的时候,同时放葱和姜进去一起剁 取一个大一点儿的容器调馅儿,放酱油 花生油 盐和黑胡椒,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搅拌 冷水和面,饧一会儿 将面团分成几块,按照...

猪舌头怎么煮好吃

1楼 朱雯丽程白 主料 猪舌头1个。 辅料 红枣3个 姜1块 蒜1瓣 料酒1汤匙 十三香1汤匙 生抽1勺 麻油1茶匙 细砂糖 1茶匙。 做法步骤 1 猪舌头冷水冲几遍洗干净,然后冷水下锅,不要盖锅盖。 2 水煮到热,有白膜出来就可关火,千万不要把水煮开,烫过头猪舌头的舌苔就很难刮干净哦。 3 把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