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骨鱼头粥怎样煮好吃,鱼头瘦肉粥怎么煮才好吃

2020-12-07 09:37:24 字数 3268 阅读 4644

1楼:fam星落

把鱼头煎下再煮和猪骨头一起煮到汤白了 把米放进去再煮到米烂了就好 注意煮汤的时候要大火 煮米的时候要小火

鱼头瘦肉粥怎么煮才好吃

2楼:匿名用户

鱼头哪有熬粥的?是芋头瘦肉粥

原料芋头2大片,红葱酥1大匙,香菇2朵,虾米1大匙,瘦肉丝1大匙,白饭1碗,高汤适量,净香菜少许

调料调料a盐1/8小匙,淀粉水1小匙 调料b 盐、味精、胡椒粉、香油各适量

做法1、香菇、虾米泡软;芋头洗净切长条、过油;瘦肉加调味料a腌30分钟。

2、香菇、虾米、瘦肉爆香和米饭、芋头)、高汤同煮,至米粒膨胀成粥。

3、粥盛入碗中,加红葱酥、香菜、胡椒粉、盐、香油即可。

提示也可用生米来煮,汤汁会更浓稠。

广东排骨粥鱼头粥怎么做的排骨粥怎么做好吃

3楼:宠宠欲动闯天涯

1.香菇提前1小时用水泡软;

2.将泡软的香菇洗净切片,胡萝卜去皮切丁,姜切丝;

3.西兰花用淡盐水浸泡15分钟后,再冲洗干净,沥干水份备用;

4.排骨洗净,放入锅,加入水、姜片和少许料酒焯2分钟后,出再次冲洗干净;

5.将排骨、胡萝卜、香菇、姜丝和大米放入高压锅,加入适量清水;

6.盖上高压锅盖,大火烧上汽后再转小火继续烧10分钟左右,关火;

7.等到高压锅自己泄完气后,再打开锅盖,倒入西兰花,**烧上两分钟,调入盐、鸡精和胡椒粉。

鱼头粥怎么做好吃,鱼头粥的家常做法

4楼:如果不曾遇见

一、原料:大米150克、鲢鱼头半个约600克、卷心菜20克、葱1根、生姜少许;食用油5克、胡椒粉适量、盐1/2小匙、白糖1/2小。

二、做法

1.大米洗净后用少量油拌匀;生姜切丝;葱切花。

2.卷心菜洗净后切丝;鲢鱼头洗净后切小块,加生姜丝和盐、白糖、胡椒粉拌匀。

3.将米放入粥锅,加水煮开,再转中火煮约30分钟。

4.将鲢鱼头、卷心菜丝加入熬好的粥内煮熟。

5.最后加入盐、胡椒粉调味,撒上姜丝和葱花即可。

三、备注

味道鲜美,营养丰富。

先把鲢鱼头放入沸水中氽烫一下,去净杂质后再与米粥同煮。

鱼头菜粥怎么煮才好吃

5楼:匿名用户

食材用料

胖头鱼一半头

猪骨头1斤

芥菜(潮汕春菜)1斤

酱油适量

姜5片蒜一支

鱼头菜粥的做法

1.洗干净,切段。

2.洗干净,用点点盐腌一下。

3.骨头过水,把多余的瘦肉切出来备用,骨头煲成汤,1个小时差不多。要放几片生姜。

4.瘦肉用淀粉,生油,腌一会。

5.配料菜。

6.米泡水。

7.瘦肉炒入味。

8.在粥马上煮好了的情况下,鱼头过油,放粥里煮。

9.春菜,调味料/菜,一起放粥里煮熟。

10.酱油盐调味。

小贴士鱼不能煮的太长,容易散架。要煎至金黄。有功夫的话,所有食材都炒一下比较入味。

鱼头粥的做法?

6楼:雄日如火

一、原料:大米150克、鲢鱼头半个约600克、卷心菜20克、葱1根、生姜少许;食用油5克、胡椒粉适量、盐1/2小匙、白糖1/2小。

二、做法

1.大米洗净后用少量油拌匀;生姜切丝;葱切花。

2.卷心菜洗净后切丝;鲢鱼头洗净后切小块,加生姜丝和盐、白糖、胡椒粉拌匀。

3.将米放入粥锅,加水煮开,再转中火煮约30分钟。

4.将鲢鱼头、卷心菜丝加入熬好的粥内煮熟。

5.最后加入盐、胡椒粉调味,撒上姜丝和葱花即可。

三、备注

味道鲜美,营养丰富。

先把鲢鱼头放入沸水中氽烫一下,去净杂质后再与米粥同煮。

怎么做好吃,鱼头粥的家常做法

7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剩米饭500g

花蛤250g

草鱼头400g

猪肉末100g

辅料猪油适量盐

适量姜适量葱

适量步骤

1.鱼头剁成大块,下盐和姜丝略腌一会。

2.坐锅烧水。

3.水开后带姜丝一起下鱼头,和猪肉末。

4.再次开锅后撇去浮沫。

5.下洗净的花蛤。

6.下一小勺猪油。

7.等到花蛤全部壳张开。

8.下米饭。

9.开锅后关火,撒香葱,下盐调味。

小贴士这个鱼头粥不适合太小的小朋友食用,鱼头剁的时候里面的碎骨太多了

猪骨粥怎么煲?

8楼:云之上

猪汤骨(我想小排应该也可以,不过效果不好),猪腿肉、香菇、蘑菇、猴头菇、竹荪、茶树菇、葱姜、常用调味料。

1、猪汤骨洗净去血水,香菇切十字花,蘑菇剁茸,猴头菇、竹荪、茶树菇泡发,切成小颗粒(我竹荪、猴头菇都是撕碎的,茶树菇其实我觉得也可以不用切)姜切丝;

2、猪汤骨熬汤,同时放入香菇、蘑菇、猴头菇、竹荪、茶树菇一同熬制,猪腿肉切丁,加料酒、盐、少量蘑菇茸,姜腌制;

3、熬制完毕,捞出骨头和香菇备用,放入淘洗干净沥干的米,倒入一滴麻油、盐,开始熬粥;

4、熬好粥,加入腌制好的肉丁,等再开就可以起锅了。

5、碗内放猪骨,盛入粥,待粥放好,在上面小心放置香菇、姜丝,香菜或者葱段就可以了。

鱼头粥的做法,鱼头粥怎么做好吃,鱼头粥的家常做法

9楼:林夕的微笑

主料鱼头150g大米15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料酒适量姜适量步骤鱼头粥的做法步骤11.鱼头的鱼脑洗干净用盐,姜丝,料酒腌制30分钟先

鱼头粥的做法步骤22.大米洗干净

鱼头粥的做法步骤33.加盖调到煲粥时间

鱼头粥的做法步骤44.粥煲开了,要拌会,不要让米粥在锅底烧糊鱼头粥的做法步骤55.粥煲开了,鱼头放入沙布袋里,放放锅中煮到时间到大约30分钟左右,快煲好加入花生油,盐拌匀

鱼头粥的做法步骤66.粥好了。把鱼头倒出来,看,鱼头全散开鱼头粥的做法步骤77.把鱼肉选出来放入碗中加入葱花就好了,可以吃营养丰富的鱼粥呢

鱼头粥的做法步骤88.来一张没有鱼肉的粥吧!!也很好营养的小贴士用沙布袋装好鱼头,就不怕有鱼骨头了。小孩子吃的更放心!!

小孩还小的话,鱼肉就不要给他吃了。直接吃粥,一样很好营养哦!!

香菇青菜瘦肉粥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0泽国a网盘 食材主料 大米1杯 辅料香菇 6颗小青菜 3 5颗 瘦肉1小块盐少许 生粉少许 料酒少许 生姜6 8薄片 鸡精可选或不选 香油一点点 步骤1 青菜洗净,干香菇泡水,第二天早上烧的话可以晚上泡!香菇完全泡大,柔软后清洗!洗净时水清澈 2 瘦肉切丝,浸水,泡出血水洗净,一般十多分钟即...

雅鱼怎样做才好吃呢?简单方法噢,雅鱼怎么煮清淡又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干烧雅鱼是用四川雅安特产雅鱼和猪肉炸 烧制而成。为宫廷宴席菜中的珍品。成菜色泽金黄带红光亮,鱼肉紧密细嫩,味道鲜香微辣。 雅鱼属雅安名特产之一,是中亚高原山区特有的品种,又称 丙穴鱼 。产于青衣江 雅安段 周公河,故称雅鱼。鱼形似鲤而鳞细如鳟,体形肥大,肉质细嫩,沙锅雅鱼为当地名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