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3月11日早上5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2021-01-03 20:30:39 字数 3354 阅读 1844

1楼:时夏

出生:公元1990年4月6日5时0分(阳历) 农历:一九九○年三月十一日卯时 当月节气:

清明(4月5日9:26) 中气:谷雨 (4月20日16:

34) 生辰八字:庚午年 庚辰月 辛丑日 辛卯时 八字命盘。你是 白牛 ,出生於白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土11 金46.3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57.3) 木14.3 火10.

6 水5.2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30.

1)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27.2 综合旺衰得分:

27.2 您的八字过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硬,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金,五行齐全不缺,水较弱

1990年农历3月11日,上午8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2楼:犁振华桓俏

1990311

是农历的二月十五

庚午己卯

乙亥庚辰

2层金1层火1层土2层木1层水五行齐全

3楼:侨广英衅缎

出生:公元

抄1990年4月6日8时0分(阳历)

农历袭:一九九○年三月十一日辰时

当月节气:清明(4月5日9:26) 中气:谷雨(4月20日16:34)

生辰八字:庚午年

庚辰月辛丑日

壬辰时八字命盘。你是

白牛,出生於白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金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土16.5 金35.3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51.8)木6.6 火10.6 水17.68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34.8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相差:16.92综合旺衰得分:16.92您的八字过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硬,八字喜木,

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农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么五行

4楼:水果菇凉

需要具体的时辰来确定。

例如:198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纳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属猪,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为【金】,生于【夏季】。

【同类金土,异类火木水】

5楼:心理学成员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纳音:沙中金 城墙土 金箔金 大驿土

本命属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为【水】,生于【春季】。

【同类水金,异类土火木】

6楼:武不忘初心

阴历1983年7月25日五行谁知

1990年6月11日23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7楼:易衡师傅

很多人不会分析八字命局,仅仅根据软件测算,缺什么五行就补什么字,这种做法不但是非常错误的,也是非常危险的,往往会起反作用,并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①因为软件对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错误的,特别是一些特殊命局软件更难分析,软件分析的结果主要供专业老师去判断分析,如果您不懂相关知识,切勿轻用!

②是有很多缺项往往是忌神,是对你不好的五行,这样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样,避之不及,**还能补呢!只会越补越凶!!而分析这些缺项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专业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关知识,切记不要乱补!

③是就算要补八字五行之缺,也并不是仅在名字中去使用该五行属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盘中进行补救。

④是绝不是五行缺什么就一定补什么,取名一定要根据命局组合的具体情况,准确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为准,通过姓名命盘对命运加以补救。所以,是补最需要的,而不是补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盘,一定不要乱补,以防带来更不利后果!

1990年阴历3月11日9时32分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8楼:宋玉芬在书

阴历1990年3月11日9时,八字庚午

庚辰辛丑

癸巳,五行金火

金土金土

水火,,纳音路旁土

白腊金墙壁土

长流水,望采纳,

1990年农历3月11 7时出生的人五行缺少什么?

9楼:喻青芬晏画

男命:公元1990年

抄6月3日13时0分出生

一九bai九零年

五月十一日

未时八字du:庚辛

己辛午巳

亥未辛未时也zhi

可以是壬dao申

如果是13点到15点说明命里火气太过旺盛了,你明年逢午年火旺也是本命年运气就不是很好了,如果是15点后出生壬申时,那是平和八字,那就八字格局很好,但是逢马年很有好运。

如果是辛未时说明八字土日干,地支成火局带刑冲,有严重眼疾。反之是壬申支有申巳,四肢易受伤或手脚有病,如关节炎、肩周炎之类。

特别手臂易受伤。

1990年三月十一午时出生的男孩阴阳五行缺什么?

10楼:阳光的笑对

生日(阳历):1990年3月11日 11:00-11:59时 生肖为马

男命(八字):庚午年 己卯月 乙亥日 壬午时五行内个数:1个金,2个木,2个水,容2个火,1个土。

帮扶日主的五行:水木,克泄耗日主的五行:火土金。您八字中没有五行偏旺的情况。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五行诸全,五行不缺。

农历三月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11楼:甫春海廖耀

出生:公bai元1990年4月

6日5时0分(阳历du)

农历:一九九○zhi年三月十一日卯时dao当月节气:清回明(4月5日9:26)

中气:谷雨答

(4月20日16:34)

生辰八字:庚午年

庚辰月辛丑日

辛卯时八字命盘。你是

白牛,出生於白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金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土11金46.3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57.3)

木14.3

火10.6

水5.2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30.1)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相差:27.2

综合旺衰得分:27.2

您的八字过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硬,八字喜水,

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金,五行齐全不缺,水较弱

2019年农历3月11日5点多6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木木蛇盘兔 你是男还是女?具体几点几分出生,出生地 我是1979年农历3月11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2楼 老鼠爱闲逛 你好公历 1979年4月7日7点 农历 己未年三月十一日辰时 八字 己未 戊辰 甲辰 戊辰 五行 土土 土土 木土 土土 纳音 天上火 大林木 佛灯火 大林木 分析 0个金,1个木...

2019年农历11月12日早上8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生日公历 2015年 12月 22日 8点农历 乙未年 十一月 十二 辰时 八字 乙未 戊子 壬申 甲辰 五行 木土 土水 水金 木土 纳音 沙中金 霹雳火 剑锋金 佛灯火 五行统计 2木 0火 3土 1金 2水 此命 五行土旺 五行缺火 日主天干为水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建议起名用...

2019年农历11月9日,晚上6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1楼 舞提 出生 公元2006年12月28日18时0分 阳历 农历 二 六年十一月初九日酉时 当月节气 大雪 12月7日14 22 中气 冬至 12月22日8 16 生辰八字 丙戌年 庚子月 辛卯日 丁酉时 八字命盘。你是 白兔 ,出生於红狗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土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