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6月初7早上5点出生的,五行缺啥

2020-12-07 07:41:53 字数 2817 阅读 6888

1楼:匿名用户

5点前还是5点后?因为5点是两个时辰分界线

我是农历1989年6月初1下午夕阳落得时候(大概7—8点出生的),请问五行缺什么啊?谢谢了 20

2楼:苗寨老五哥

你的生日复(公历):制 1989年 7月bai 3日 19时15分

农历生日du: 己巳

zhi年 六月 初一 戌时

八  dao

字: 己巳 庚午 甲子 甲戌

五  行: 土火 金火 木水 木土

纳  音: 大林木 路旁土 海中金 山头火

此命五行统计: 2木, 2火, 2土, 1金, 1水,五行全,五行中木旺;

你的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水或水偏旁结构的字。

五行缺什么查询 1989年6月6日(农历)7月8日阳历 6点左右出生(5到7点之间) 男孩 紧急 帮我算一下五行

3楼:易知缘

公元1989年7月8日6时0分出生 星期六本命属蛇,大林木命。

**年   六月    初六日     卯时八字:   己巳     辛未    己巳     丁卯八字五行个数:1个金,1个木,0个水,3个火,3个土八字五行缺水。

八字喜用神:身旺印旺,取食伤为用神,财为喜神。(金水)

4楼:爱飞了

你可以亲自去专业的地方算一下不过还是不要太相信这个最好

5楼:匿名用户

八字五行个数:1个金,1个木,0个水,3个火,3个土

八字五行缺水。

农历1989年6月5日早上7点到7点半生人的命运如何?求高人指点

6楼:匿名用户

八字: 己巳 庚午 戊辰 丙辰大运: 己巳 戊辰 丁卯 丙寅 乙丑 甲子 癸亥 壬戌10 20 30 40 50 60 70 80

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1个金,0个木,0个水,3个火,4个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7 木:8 水:8 火:

42 土:52命局分析:本命属蛇,大林木命。

正印格。日德格。

身旺印旺,取食伤为用神,财为喜神。

生辰八字缺什么查询:1989 年农历6月5日下午7点出生的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7楼:匿名用户

八字:己巳 辛未 戊辰 壬戌。日主戊土代表八字本人,生于土旺的六月,旺宜泄,取辛金为用神,五行缺金。

请问阴历1989年,6月17日。早上8点出生。五行缺什么?是什么命?求求大师指点!

8楼:老鼠爱闲逛

年命:大林木 生肖:属蛇星座:巨蟹座

◇ 你的生辰八字命盘

公历1989年 7月 19日 8点

农历 己巳年 六月 十七日 辰时

八字: 己巳  辛未  庚辰  庚辰

五行: 土火 金土 金土 金土

纳音: 大林木 路旁土 白腊金 白腊金

◇ 五行缺什么查询

八字五行个数: 3个金,0个木,0个水,1个火,4个土。五行金旺。五行土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缺木。五行缺水。

怎么知道自己五行缺什么?我是阴历1989年5月初2早上5点到7点这个时间出生的,缺什么?怎么补?

9楼:匿名用户

出生公历:1989年6月5日6时0分(北京时间),星期一。

出生农历:己巳年 五月 初二日 卯时。

喜用水,金。忌火,木

此命终身运不通,劳心做事尽皆空,苦心竭力成家计,到得那时在梦中。此命为人灵机性巧,胸襟通达,志气高,少年勤学有功名之格,青年欠利,腹中多谋,有礼有义,有才能,做事勤俭,一生福禄无,与人干事,反为不美,六亲骨肉可靠,交朋友,四海春风,中限光耀门庭,见善不欺,逢恶不怕

四柱喜水,应以从事有关水的事业或职业为宜,如外勤职务,奔波流动性事业,制冰,冷藏,行海,旅游,运动家,记者,旅社等。

四柱喜金,应以从事有关金的事业或职业为宜,如经营五金器材,工厂机械,汽车,交通,金融,电器,工程,矿业等。

属相为鸡、牛、猴的人婚配较为有利

属相为虎的人较不利,与属猪的人相冲

1990年农历6月18日,早上7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10楼:说唱帝

出生:公元

来1990年8月8日

7时0分(阳历) 农历:源一九九○年六月十八日辰时 当月节气:立秋(8月8日3:

20) 中气:处暑 (8月23日17:52) 生辰八字:

庚午年 甲申月 乙巳日 庚辰时 八字命盘。你是 绿蛇 ,出生於白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木24.38 水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30.

38) 火17 土5 金34.2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56.

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25.82 综合旺衰得分:

-25.82 您的八字过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弱,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木,五行齐全不缺,喜用神为水

11楼:麻淑萧乐和

五行齐全命。火命。

本回答来自资深玄学师『异度空间』

谢谢您的采纳!

愿好运常伴您!

2019年农历六月六号早上六点出生的女孩五行缺啥

1楼 纯火星文 公历日期 2015年07月21日 06 时 00 分 农历日期 农历二零一五年六月初六乙卯 八字四柱 乙未年 癸未月 戊戌日 乙卯时 八字五行 木土 水土 土土 木木 五行缺 金火 生肖属相 羊 羊年出生的人取名偏旁部首 宜 白 玉 月 田 豆 米 马 禾 人 鱼等部首为吉。 忌 小...

2019年农历三月初十早上六点出生的男宝五行缺什

1楼 2206七九 起名步骤 1 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 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 选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汉字。 3 根据姓氏 时代特征 性别 八字数理合理搭配将要用的字,去其忌讳用字,避开凶数 取其字的意 形 象 音 综合搭配。 4 还要避开不冲克八字,五格 笔画 合理搭配才是适合八字的吉祥吉利...

2019年农历11月12日早上8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生日公历 2015年 12月 22日 8点农历 乙未年 十一月 十二 辰时 八字 乙未 戊子 壬申 甲辰 五行 木土 土水 水金 木土 纳音 沙中金 霹雳火 剑锋金 佛灯火 五行统计 2木 0火 3土 1金 2水 此命 五行土旺 五行缺火 日主天干为水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建议起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