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11月9日,晚上6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2020-12-04 16:57:25 字数 3843 阅读 8918

1楼:舞提

出生:公元2006年12月28日18时0分(阳历) 农历:二○○六年十一月初九日酉时 当月节气:

大雪(12月7日14:22) 中气:冬至 (12月22日8:

16) 生辰八字:丙戌年 庚子月 辛卯日 丁酉时 八字命盘。你是 白兔 ,出生於红狗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土5 金33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38) 木12 火22 水12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

46)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8 综合旺衰得分:-8 您的八字过弱 八字喜用神:

八字过弱,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金,五行齐全不缺

2010年农历11月22日,晚上6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2楼:匿名用户

出生:公bai元2010年12月27日18时du0分(阳历) 农历:二○一○zhi年十一月廿二日dao酉时 当月节气:

专大雪(12月7日13:39) 中气:冬至 (12月22日7:

33) 生辰八属字:庚寅年 戊子月 辛亥日 丁酉时 八字命盘。你是 白猪 ,出生於白虎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土10 金30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0) 木12 火13 水20.

4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45.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

-5.4 综合旺衰得分:-5.

4 您的八字比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较平衡,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金,五行齐全不缺,喜用神为土

2006年农历11月1日,上午9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3楼:百度用户

出生:公元2006年12月20日9时0分(阳历) 农历:二○○六年十一月初一日巳时 当月节气:

大雪(12月7日14:22) 中气:冬至 (12月22日8:

16) 生辰八字:丙戌年 庚子月 癸未日 丁巳时 八字命盘。你是 黑羊 ,出生於红狗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金16 水24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0) 木2.

4 火32 土10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44.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

-4.4 综合旺衰得分:-4.

4 您的八字比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较平衡,八字喜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

此命五行属水,五行齐全不缺,喜用神为金

2006年农历2月5日,晚上10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4楼:亮ec譋鮙

出生:公元2006年3月4日22时0分(阳历) 农历:二○○六年二月初五日亥时 当月节气:

惊蛰(3月6日1:37) 中气:春分 (3月21日2:

30) 生辰八字:丙戌年 庚寅月 壬辰日 辛亥时 八字命盘。你是 黑龙 ,出生於红狗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金23 水19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2) 木14.

82 火18 土10.6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43.

4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1.42 综合旺衰得分:

-1.42 您的八字比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较平衡,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水,五行齐全不缺,喜用神为水

农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么五行

5楼:水果菇凉

需要具体的时辰来确定。

例如:198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纳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属猪,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为【金】,生于【夏季】。

【同类金土,异类火木水】

6楼:心理学成员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纳音:沙中金 城墙土 金箔金 大驿土

本命属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为【水】,生于【春季】。

【同类水金,异类土火木】

7楼:武不忘初心

阴历1983年7月25日五行谁知

1972年农历11月9日01点出生的五行缺什么?

8楼:匿名用户

八字: 壬子 壬子 己卯 乙丑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版0个金,2个木,4个水,0个火权,2个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4 木:25 水:

60 火:0 土:12用神为土,后天需补土

1998年农历12月2日,晚上6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9楼:大庄家

出生:公元自1999年1月18日18时0分(阳历bai) 农历:一du九九八年十二月zhi初二日酉时 当月节气:

小寒dao(1月6日3:4) 中气:大寒 (1月20日20:

22) 生辰八字:戊寅年 乙丑月 庚午日 乙酉时 八字命盘。你是 白马 ,出生於黄虎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土16.5 金25.

0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1.58) 木28.

62 火13 水3.3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44.

9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3.34 综合旺衰得分:

-3.34 您的八字比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较平衡,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1990年6月11日23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0楼:易衡师傅

很多人不会分析八字命局,仅仅根据软件测算,缺什么五行就补什么字,这种做法不但是非常错误的,也是非常危险的,往往会起反作用,并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①因为软件对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错误的,特别是一些特殊命局软件更难分析,软件分析的结果主要供专业老师去判断分析,如果您不懂相关知识,切勿轻用!

②是有很多缺项往往是忌神,是对你不好的五行,这样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样,避之不及,**还能补呢!只会越补越凶!!而分析这些缺项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专业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关知识,切记不要乱补!

③是就算要补八字五行之缺,也并不是仅在名字中去使用该五行属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盘中进行补救。

④是绝不是五行缺什么就一定补什么,取名一定要根据命局组合的具体情况,准确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为准,通过姓名命盘对命运加以补救。所以,是补最需要的,而不是补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盘,一定不要乱补,以防带来更不利后果!

2007年农历11月24日,早上6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11楼:茄子猫

出生:公元2008年1月2日6时0分(阳历) 农历:二○○七年十一月廿四日卯时 当月节气:

小寒(1月6日7:27) 中气:大寒 (1月21日0:

45) 生辰八字:丁亥年 壬子月 辛丑日 辛卯时 八字命盘。你是 白牛 ,出生於红猪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土5 金22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27) 木15.

6 火10 水36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61.6)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

-34.6 综合旺衰得分:-34.

6 您的八字过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弱,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

此命五行属金,五行齐全不缺,喜用神为土

2019年农历3月11日5点多6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木木蛇盘兔 你是男还是女?具体几点几分出生,出生地 我是1979年农历3月11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2楼 老鼠爱闲逛 你好公历 1979年4月7日7点 农历 己未年三月十一日辰时 八字 己未 戊辰 甲辰 戊辰 五行 土土 土土 木土 土土 纳音 天上火 大林木 佛灯火 大林木 分析 0个金,1个木...

凌晨6点47生女孩五行缺什么,2017年8月3日凌晨6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乐为人师 20日 6点47分 公历 丁酉 年 九月 初一 卯 时 农历 此命五行缺水,八字偏弱,八字喜 水 ,水 就是此命的 喜神 ,起名应以五行为 水 的字来起名对宝宝成长,学业,事业更有利发展。 宝宝的次喜神为 火 ,名字中包含 火 的字,同样可以改善宝宝的运势。 2017年农历10月20...

2019年农历12月24日晚上九点出生的人是什么人

1楼 匿名用户 公历 1991年2月8日 星期五 10点农历 庚午年十二月廿四日巳时春节 2月15日 节前 庚午年 节后 辛未年 八字 庚午 己丑 己酉 己巳 五行 金火 土土 土金 土火 方位 西南 中中 中西 中南 生肖 马五行缺水木 土命之人 2003年12月24日,生日是什么时候 2楼 飞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