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阴历十月初五11:50出生五行缺什么

2020-12-04 15:54:42 字数 556 阅读 5469

1楼:匿名用户

五行八字分析结copy果

生日(公历):

2014年 11月 26日 11时50分

生日(农历): 甲午年 十月 初五 午时

八  字: 甲午 乙亥 辛丑 甲午

五  行: 木火 木水 金土 木火

纳  音: 沙中金 山头火 壁上土 沙中金

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为金 (同类为:金土;异类为:火木水。五行统计: 3木, 2火, 1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金1.

20,土0.50,共计1.70分;〖异类得分〗:

火2.12,木3.96,水1.

14,共计7.22分;〖差〗:-5.

52分;〖综合旺衰得分〗:-5.52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019年农历五月出生的孩子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1楼 q22067九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么就补什么,这是外行话。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么对宝宝八字有帮助。也不是八字什么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据八字命局的结构,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从而起到扶助命运的作用。 八字源于唐代李虚中五星术,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运,年为主 月日为辅。六字交...

2019年农历3月11日5点多6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木木蛇盘兔 你是男还是女?具体几点几分出生,出生地 我是1979年农历3月11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2楼 老鼠爱闲逛 你好公历 1979年4月7日7点 农历 己未年三月十一日辰时 八字 己未 戊辰 甲辰 戊辰 五行 土土 土土 木土 土土 纳音 天上火 大林木 佛灯火 大林木 分析 0个金,1个木...

属兔2019年阴历七月初七生五行中什么命

1楼 飞天盾盘 公历出生时间 1987年 8月 30日 巳 10 00 10 59农历出生时间 丁卯年 七月 初七日 巳时 八字 丁卯 戊申 辛亥 癸巳 五行 火木 土金 金水 水火 纳音 炉中火 大驿土 钗钏金 常流水 本命属兔,炉中火命。五行,日主天干为 金 ,生于 夏季 。 不缺八字五行个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