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2019年九月初二巳时出生的男孩生辰五行

2020-11-28 17:17:12 字数 3977 阅读 3127

1楼:算网文化

属火命。日主火偏旺。偏旺的日主火需要进行抑制。

此八字比劫火多,官星水太弱不可用,取财星金耗日主火、取食伤土泄日主火。

综合此八字的一生大运,五行用神为财星金、食伤土。(起名、助运时主要考虑增强喜用神中的一个或2个)

ps:很多人还是以为缺什么就要补什么,这种是错误的。有一部分人的八字是清一色的水,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把却的都补上就乱套了。

就好像打麻将,清一色都能和的,你偏要去补上缺的,那就等着输吧。因此“需要什么补什么”才是正确的。

在上面我已经给你分析出了喜用神。你需要喜用神,因此你只需要补这两个喜用神中的一个或两个即可。

农历2019年五月二十八日上午十点四十四巳时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五行缺什么

2楼:匿名用户

八字过旺,午月时,炎热愈盛。故应先壬次甲。壬、甲二显时,则自然为富贵之命。取名,姓氏?

2015年12月12日巳时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

3楼:dwq999把握先机

五行八字分析结果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为水

八  字: 乙未 戊子 壬戌 乙巳

生日(公历):

2015年 12月 12日 9时0分

生日(农历): 乙未年 十一月 初二 巳时

八  字: 乙未 戊子 壬戌 乙巳

五  行: 木土 土水 水土 木火

纳  音: 沙中金 霹雷火 大海水 佛灯火

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为水(同类为:水金;异类为:火木土。五行统计: 2木, 1火, 3土, 0金, 2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水2.

40,金0.60,共计3.00分;〖异类得分〗:

火1.20,木2.64,土2.

00,共计5.84分;〖差〗:-2.

84分;〖综合旺衰得分〗:-2.8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农历88年10月4日已时出生的人生辰八字及五行缺什么 40

4楼:张反修战士

农历88年10月4日已时出生;

八字:戊辰 癸亥 辛未 癸巳 属性:清温之龙五行:

土土 水水 金土 水火 年命:大林木简析:五行缺木!

日主(本命)辛金,生在水月(金生水)属泄!

柱中三水汇聚,水多金沉!柱中三土可以生金,土多金埋!命弱!

喜 用神为【木】!(水生木,吸水见金;木克土,拨土露金;日主得救。)

5楼:匿名用户

公历:1988年11月12日9时-10时(星期六)农历:戊辰年十月初四日巳时

春节:2月17日

天运五行:木

纳音:大林木 大海水 路旁土 长流水

八字:戊辰 癸亥 辛未 癸巳

五行:土土 水水 金土 水火 (五行缺木)生肖:龙

6楼:算命

农历:戊辰年 十月 初四日 巳时。

八字 戊辰 癸亥 辛未 癸巳

五行缺木,还缺性别没写

7楼:匿名用户

农历88年10月4日已时出生的人生辰八字及五行缺什么阳历是11月12日。

八字是;戊辰年,癸亥月,辛未日,癸巳时。

五行是;

年柱天干戊土,属阳。年支辰土。

月柱天干癸水,属阴。月支亥水。

日柱天干辛金,属阴。日支未土。

时柱天干癸水,属阴。时支巳火。

日主辛金,是为金命。八字五行本气缺木金。3水,1火,3土,0木,0金。地支藏气不计。

是阳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的。不是纯阴之命。

请问2017年农历九月初一巳时出生的女孩儿生辰八字是什么?

8楼:地圣王

八字 丁酉 庚戌 庚辰 辛巳

印绶格,五行不缺,女命运顺东北,喜水,名字中有水就好。

丁酉年生,火命。庚金日主,五行属金。

我是农历1994年4月13日巳时出生的,生辰八字是什么,五行缺什么,婚姻怎样,还有其他的都说说谢谢 10

9楼:匿名用户

婚姻要靠缘分,有缘千里来相会,从你出生生辰八字看,都好,不要心急,顺起自然,多参加社外活动,是自已认识好多朋友,自已婚姻,爱情成功就会更大一些,愿你早点找到自已的真爱。

请问1964年9月初7巳时出生的生辰八字和五行

10楼:

出生:公元1964年10月12日10时0分(阳历)农历:一九**年九月初七日

巳时生辰八字:甲辰年 甲戌月 甲午日 己巳时八字五行属木缺水。八字过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论命是在找五行阴阳的平衡。同类和异类得分基本相同时,五行阴阳较平衡,一生较顺利。当同类和异类得分相差过大时,人生八字就过硬或过弱,一生起伏较大。

喜神的选择一般从得分最少的哪一类中选取,此类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称「有用之神」。当「喜神」来自流年或大运时,命盘的五行会较平衡。平衡的五行较不会打架。

换言之,不愉快的事会减到最低点,那一年就会较幸运。八字就是从这个平衡理论,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这里,我们就选水当做此命的「喜神」。

对你的忠言

喜神是水 趋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为基准),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黄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头在北。

2、取名用字五行属水的有利。

3、四柱喜水, 应从事与水有关的事业或职业为宜, 如外勤职务、奔波流动性事业、制冰、冷藏、行海、旅游、运动家、记者、旅社等。 事业发展利北、西北,不利中南。

4、吉祥数字为:0 9

5、吉利楼层末位数为:1 6

11楼:天河倒灌

你的八字火土旺,甲木生九月养地自坐午火也无用,你什么事都靠自己,连老婆都帮助不了,兄弟三 二个,头胎生女孩,去年家中是否有人去逝?

农2019年六月三十日公厉五月二十八日上午十点四十四巳时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

12楼:匿名用户

北京时间:2019年6月30日10时44分农历:2019年五月二十八日巳时

八字:己亥 庚午 戊戌 丁巳

八字五行个数(含余气):

3金,1木,1水,4火,5土

八字五行得分:

土:50 火:53   同类得分:103金:13 木:04 水:06 异类得分:23相差:80 综合旺衰得分:73

八字过旺,午月时,炎热愈盛。故应先壬次甲。壬、甲二显时,则自然为富贵之命。取名,姓氏?

13楼:周易大祭酒

乾造:己亥 庚午 戊戌 丁巳

日主戊土生于夏季午火月,坐戌土,身旺,财星水不透干,官星木不显,喜用神水木

14楼:匿名用户

你搞清了阳历阴历了么

求高人算算2012年农历3月11巳时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若取带“子”的三子名字用哪些子较好?

15楼:静听花音

八字:壬辰 癸卯 壬辰 乙巳

此八字中和偏弱。取“金、水”为用。

名字中第二字用属“金”的字更好一些。因为吴姓属木,此八字忌木。所以要把这个“木”的力量制住一些为好。

16楼:匿名用户

“温”,宽宏之意,话说你超生啦

17楼:幽浮毓

吴子龙 吴子烨 吴清子

请问,农历八月初八,上午12:00整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 己亥年 壬申月 丙午日 甲午时 五行齐全,金木水火土什么也不缺。八字比较平衡,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属金的字比较好。 请问,2019年9月6日,农历八月初八,早上7点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2019年9月6日,农历八月初八,早上7点5分出生的男孩 生辰...

2019年五月初九出生的男孩子叫王傲天名字如何

1楼 儒雅的妹妹 王4划 土 傲12划 土 天4划 火 得分 92 吉 天格 5分 土 人格 16分 土 地格 16分 土 外格 5分 土 总格 20分 水 王傲天 的 三才 解析 土土土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顺利为 此配置成功运佳,并得平安之境遇。其人有时生性硬滞,表现阴郁,对人易亲热也易疏远。 吉...

2019年农历3月11日5点多6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木木蛇盘兔 你是男还是女?具体几点几分出生,出生地 我是1979年农历3月11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2楼 老鼠爱闲逛 你好公历 1979年4月7日7点 农历 己未年三月十一日辰时 八字 己未 戊辰 甲辰 戊辰 五行 土土 土土 木土 土土 纳音 天上火 大林木 佛灯火 大林木 分析 0个金,1个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