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2019年四月二十七日9时出生的宝宝,五行缺什么

2020-11-30 19:44:38 字数 1753 阅读 4832

1楼:匿名用户

八字:己亥,己巳,戊辰,丁巳

五行缺金木

八字身强,喜火土,忌水木。

需要起名可私信。

2楼:匿名用户

五行不缺,天时地利人和,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只能透露这么多!

3楼:易雅轩

几点几刻说清楚

性别出生城市,其母怀孕时职业

2018年农历腊月出生的宝宝五行缺什么

4楼:算命加

恭喜您哦,给孩子起名字是头等大事,现在绝大多数家长起名,都会选择八字起名,起名是要按五行喜用神来起名的,这样才能起到助运的作用,具体可以发出生日期上来

2019年五月三十一日,农历四月二十七夜里十一点四十五分出生的男性宝宝五行缺什么?

5楼:倪煜蘅

己亥 己巳 己巳 甲子

土水 土火 土火 木水

五行缺金 八字偏旺

喜金贵姓

农历2019年四月二十一早上七点十七分出生的宝宝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什么呢?请问

6楼:13657382922微

四柱:己亥 己巳 壬戍 甲辰

宝宝五行属壬水日主,命局缺金,命主极弱,入了假从格?

农历2019年8月29日9时25分出生的宝宝五行缺什么

7楼:倪煜蘅

恭喜恭喜 你是神仙

现在才农历五月 只有神仙知道以后的八字

8楼:匿名用户

你这么厉害,你都能提前算到宝宝几点几分出生啊,准备剖腹产吗?

公元二零一二年农历四月二十七日戌时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9楼:匿名用户

八字: 壬辰 乙巳 戊寅 壬戌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0个金,2个木,2个水,1个火,3个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7 木:23 水:

12 火:22 土:46命局身旺,以官杀为用神,财为喜神。

后天需补木水

2019年农历九月二十七下午十四点零五出生的男宝宝,五行缺什么?起什么名好?

10楼: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乙未日 癸未时

五行缺火缺金,八字比较平衡,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属金的字比较好。

求2019年农历九月出生的孩子的五行命理是什么?

11楼:火丁起名

今年是己亥年,农历九月是甲戌月,人的八字命理是由出生年月日时四个部分的天干地支组成,只知道年份和月份的天干地支是无法详细判断八字到底怎么样,必须得等宝宝出生后排出八字才能知道是什么命局,现在只能知道己亥年出生的人是平地木命,月份甲戌月,天干甲己相合,地支戌土克制亥水。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具体出生时间看不了,孩子出生以后追问。

13楼:匿名用户

2019年为己亥猪年,五行属木;农历九月为己巳月,五行属木;少出生日及时辰。从现有数据看,命理缺金缺水缺火缺土。

14楼:匿名用户

2019年农历9月27晚上12点46分出生的五行铁什么是什么命

2019年四月二十农历男孩缺五行什么

1楼 火丁起名 你说的只有出生年月日,没有说明出生时辰,这样只能知道前三柱的五行,分别是 辛卯年,癸巳月,丁丑日,这三柱包含的五行有 金1个,木1个,水1个,火2个,土1个,单看这三柱的五行俱全,时辰无论是哪个都是五行俱全的八字。 2楼 匿名用户 孩子具体几点钟出生的 2011年四月二十三日出生的小...

2019年农历五月出生的孩子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1楼 q22067九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么就补什么,这是外行话。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么对宝宝八字有帮助。也不是八字什么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据八字命局的结构,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从而起到扶助命运的作用。 八字源于唐代李虚中五星术,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运,年为主 月日为辅。六字交...

2019年农历3月11日5点多6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木木蛇盘兔 你是男还是女?具体几点几分出生,出生地 我是1979年农历3月11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2楼 老鼠爱闲逛 你好公历 1979年4月7日7点 农历 己未年三月十一日辰时 八字 己未 戊辰 甲辰 戊辰 五行 土土 土土 木土 土土 纳音 天上火 大林木 佛灯火 大林木 分析 0个金,1个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