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上午7点出生的五行缺什么,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2020-12-04 17:11:43 字数 2666 阅读 4533

1楼:独行没趣

五行俱全八字时辰绝佳,此命格主贵,利官近贵

2楼:匿名用户

公历:1988年2月9日7点

农历:1987年腊月廿二辰时

八字:戊辰甲寅甲午戊辰

五行:土土 木木 木火 土土

纳音:大林木 大溪水 沙中金 大林木五行统计:3木1火4土0金0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缺水,八字偏弱,八字喜水;建议平时佩戴五行属水的饰品。

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3楼:昊阳轩太

根据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体时间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总体偏弱,需要补充五行:(金和土)为佳请采纳

4楼:张反修战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时间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确定缺什么,喜、用、忌,无法定。

1987年农历6月24日,早上7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如题 谢谢了

5楼:小毒

出生:公元1987年7月19日7时0分(阳历) 农历:一九八七年六月廿四日辰时 当月节气:

小暑(7月8日0:8) 中气:大暑 (7月23日17:

26) 生辰八字:丁卯年 丁未月 己巳日 戊辰时 八字命盘。你是 黄蛇 ,出生於红兔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土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火33.28 土34.

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68.08) 木15.

6 金3.3 水2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20.

9)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47.18 综合旺衰得分:

47.18 您的八字过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硬,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土,五行齐全不缺,喜用神为水

满意请采纳

1987年12月22日农历下午6点出生的五行缺什么

6楼:匿名用户

公历:1988年 02月 09日 18点农历:丁卯年 腊月 廿二 酉时八字:

戊辰 甲寅 甲午 癸酉五行:土土 木木 木火 水金纳音:大林木 大溪水 沙中金 剑锋金五行统计:

3木,1火,2土,1金,1水

此命:五行齐全、木旺;日主天干为木,八字偏强,八字喜金;建议平时佩戴五行属金的饰品。

农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么五行

7楼:水果菇凉

需要具体的时辰来确定。

例如:198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纳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属猪,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为【金】,生于【夏季】。

【同类金土,异类火木水】

8楼:心理学成员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纳音:沙中金 城墙土 金箔金 大驿土

本命属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为【水】,生于【春季】。

【同类水金,异类土火木】

9楼:武不忘初心

阴历1983年7月25日五行谁知

1987年农历7月22日11点出生 五行是什么?命里缺什么~~~

10楼:易雅轩

完整提供:

性别出生年月日具体几点几刻(时辰分金需要)生日阴阳历

出生城市,现在所在城市

你母亲怀你时职业,你的职业。

因为南橘北枳(相同时辰全国会出生一千多同性别的人)的原因,需要完整提供以上信息,不说清楚,无法排大运。说清楚具体求测的问题,可以简单帮你。

11楼:周易大祭酒

丁卯 己酉 丙寅 甲午

喜用神:金水

12楼:匿名用户

11点前还是后

生辰八字:丁卯年 己酉月 丙寅日 甲午时

你五行属火,炉中火命。五行缺水,八字过硬,八字喜水。

你感情容易出问题,放鱼缸养鱼利于你运气和财运。

2002年农历11月17日,早上7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13楼:落帅

出生:公元2002年12月20日7时0分(阳历) 农历:二○○二年十一月十七日辰时 当月节气:

大雪(12月7日15:5) 中气:冬至 (12月22日8:

59) 生辰八字:壬午年 壬子月 壬戌日 甲辰时 八字命盘。你是 黑狗 ,出生於黑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金3 水50.4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53.4) 木15.6 火12 土10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

37.6)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15.

8 综合旺衰得分:15.8 您的八字过硬 八字喜用神:

八字过硬,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水,五行齐全不缺,喜用神为土

上午10点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么,2019年9月18日上午10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公历 2019年10月18日10点 农历 2019年九月二十巳时 八字 己亥 甲戌 戊子 丁巳 五行 土水 木土 土水 火火 纳音 平地木 山头火 霹雳火 沙中土五行统计 1木2火3土0金2水 此命 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为土 八字偏强,八字喜金。建议起名字用五行属金的字。 2...

2019年农历2月5日晚上10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1楼 亮ec譋鮙 出生 公元2006年3月4日22时0分 阳历 农历 二 六年二月初五日亥时 当月节气 惊蛰 3月6日1 37 中气 春分 3月21日2 30 生辰八字 丙戌年 庚寅月 壬辰日 辛亥时 八字命盘。你是 黑龙 ,出生於红狗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金23 水...

2019年农历11月12日早上8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生日公历 2015年 12月 22日 8点农历 乙未年 十一月 十二 辰时 八字 乙未 戊子 壬申 甲辰 五行 木土 土水 水金 木土 纳音 沙中金 霹雳火 剑锋金 佛灯火 五行统计 2木 0火 3土 1金 2水 此命 五行土旺 五行缺火 日主天干为水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建议起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