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10月3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2020-12-07 07:29:47 字数 4609 阅读 2352

1楼:老鼠爱闲逛

公历:1990年12月16日10点

农历:庚午年十月三十日巳时

八字:庚午|戊子|乙卯|辛巳

五行:金火|土水|木木|金火

纳音:路旁土|霹雷火|大溪水|白腊金

分析:2个金,2个木,1个水,2个火,1个土;

属相:本命属马,路旁土命。

2楼:匿名用户

时辰呢?男命还是女命?

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3楼:昊阳轩太

根据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体时间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总体偏弱,需要补充五行:(金和土)为佳请采纳

4楼:张反修战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时间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确定缺什么,喜、用、忌,无法定。

公立1990年十二月三十日五行里缺什么

5楼:玉言菩提

生日(公历)1990年12月30日10点33分

生日(农历)庚午年十一月十四巳时

八  字 庚午 戊子 己巳 己巳

五  行 金火 土水 土火 土火

纳  音 路旁土 霹雷火 大林木 大林木

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强,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木」的字。详细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为土 (同类为:土火;异类为:金木水。五行统计: 0木, 3火, 3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土3.

00,火2.40,共计5.40分;〖异类得分〗:

金1.60,木0.00,水1.

20,共计2.80分;〖差〗:2.

60分;〖综合旺衰得分〗:2.60分,「八字偏强」;〖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强,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提示您:同类和异类得分基本相同时,五行阴阳较平衡,一生较顺利。当同类和异类得分相差过大时,人生八字就过硬或过弱,一生起伏较大。

在取名的时候,就需要观察八字需要什么用神(喜神),然后在名字当中加进去相应五行属性的文字即可。

土:土旺得水,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金多土变;强土得金,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水多土流;水弱逢土,必为淤塞。

土赖火生,火多土焦;火能生土,土多火晦。

五行相生的关系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克的关系为“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属相分析属相(生肖):马。马年出生的人:

起名宜有:艹、金、玉、木、禾、虫、米、人、月、土、才、钅、亻等部首为吉。

起名忌有:田、日、火、水、车、石、力、刀、酉、马等部首。

注:属相是从立春起计算。因为我国传统习俗中属相都是以立春作为分界线的!

农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么五行

6楼:水果菇凉

需要具体的时辰来确定。

例如:198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纳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属猪,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为【金】,生于【夏季】。

【同类金土,异类火木水】

7楼:心理学成员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纳音:沙中金 城墙土 金箔金 大驿土

本命属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为【水】,生于【春季】。

【同类水金,异类土火木】

8楼:武不忘初心

阴历1983年7月25日五行谁知

农历1964年10月3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9楼:匿名用户

具体几点bai出生的

生辰du八字:甲辰年 乙亥月 丙戌zhi日 甲午时五行缺金dao,八字过硬

内,八字喜金容,忌火。

1衣服床单被褥枕巾等多用黄色白色,不要红色紫色.

2可以带点金银首饰或者金属饰品

3办公桌或者床头柜放个金属的水杯对你非常好

10楼:匿名用户

缺时辰。你没报时辰排不出八字来,无法分析判断五行缺属。你把时辰补上我能帮你。

1997年阴历10月30日凌晨1点40出生五行缺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对于取名,有一个误区需指出:有人认为四柱中缺什么取名时就加什么?这不一定对,比如一个四柱水特别强旺,形成专旺格,喜用神为金、水、木,忌火、土,而四柱中本身缺火、土,如果取名时加上火、土,岂非人为地用忌神破格?

即使是普通格局,比如四柱日主为金,力量衰弱,喜土金,忌水木火,而四柱中恰好无水,如果名字中加水,岂非人为地与用神作对?所以,取名补救的原则不是缺什么就加什么,而是喜什么、需什么才加什么。这一点希望引起注意。

12楼:尤老師

因为没有告知性别,所以只能看个大概。

八字为:丁丑,辛亥,乙亥,丁丑

此造西元1997年11月29日1时40分生=农历1997年十月三十(丁丑年辛亥月乙亥日)丑时,今年实岁23岁,生肖属牛。

性格具有敏锐的思考和观察能力;善於运用情绪的力量影响别人;个性独立,喜好自由和享乐。

优点是思想和言语具有煽动力和感染力,善於沟通和说服。

缺点是情绪起伏变化很大;喜欢批评,以自已的标准衡量别人。

日柱乙木坐亥水,水能生木,乙木多智能干心慈,还带有财气。

配偶多智多才干有财。

农历1995年10月30日凌晨五行属于什么?

13楼:鸿光世家

公历出生时间:1995年 12月 21日 子 00:00-00:59农历出生时间:乙亥年 十月 三十日 子时

八字:乙亥 戊子 丙戌 戊子

五行:木水 土水 火土 土水

纳音:山头火 霹雷火 屋上土 霹雷火

本命属猪,山头火命。五行【水旺】【土旺】【缺金】,日主天干为【火】八字五行个数:0个金,1个木,3个水,1个火,3个土四季用神参考:

日主天干【火】生于【冬季】,必须有木相助,忌有水与金多,喜有土、水、木。

1985年农历10月30日白天1点半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14楼:春天的故事

公历1985年12月11日13:00-13:59时八字:乙丑年 戊子月 甲申日 辛未时

五行个数:2个金,2个木,1个水,0个火,3个土。

帮扶日主的五行:水木,克泄耗日主的五行:火土金。您八字中没有五行偏旺的情况。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的五行缺火。

15楼:匿名用户

八字算命中,判断日干旺衰是最难教会的,只有定准了日干的真正旺衰才能为顾客起准名字,很多算命先生十年都还没有搞清自己八字的真正旺衰!决不是看八字缺什么就补什么五行!有的五行八字中有,但是力量不足要补,有的五行八字中无,但是它起坏作用,没有它更好,您补了,就是为敌人送粮草,一辈子起坏作用!

月令空时,以年支做作月令看日干的旺衰,若年支又空,此时,年支为人的根基就不为空了,这是断旺衰。若月令不空,年支空就是空,此时年支还有30%的力量,若年干又克制年支,则年支等于零。再综合看其他干支对日干的损益情况定出日干真正的旺衰。

而判断事情又是另外一个系统啦!……

16楼:易雅轩

因为同一时辰全国出生一千多人,这些人会因为以下信息不同而千差万别,形成南橘北枳的状态。

自己排运或者完整提供:性别,出生年月日几点几刻出生,注明阴阳历,出生城市;现在所在城市;你母亲怀你时职业;你的职业。

完整提供清楚全部信息,才能空闲会帮你。

命是一部车

运是要走和能走的路,这要分清,这里“要走”就是顺其自然,“能走”的顺天应命。

流年是车在路上的天气情况

阴宅是这部车的品牌厂;阳宅是这部车的4s店。

你是这部车的驾驭者,夫妻是彼此的副驾驶。

**是指出驾驶习惯上的不利,以及如何趋吉避凶,医命改运。

90年9月9号10:30分查五行缺什么

17楼:浪漫浪漫

性别:男

出生:公来元1990年9月13日21时自35分(阳历)农历:bai一九九○年七月廿du五日zhi亥时当月节dao

气:白露(9月8日6:5) 中气:

秋分 (9月23日15:20)生辰八字:庚午年 乙酉月 辛巳日 己亥时八字命盘。

你是白蛇,出生於白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金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土10 金39.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9.

6)木13 火17 水8.4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38.

4)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相差:11.2综合旺衰得分:

11.2您的八字过硬八字喜用神:八字过硬,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神卜居批注:此命五行属金,五行齐全不缺,水较弱

2019年农历12月30日五行缺什么

1楼 心理学成员 公历 1986年 02月 08日 农历 1985年 腊月 三十 丙寅年 庚寅月 癸未日 生肖 牛 星座 水瓶座 五行需要时辰 农历1985年11月19日12点五行缺什么 2楼 纯净的青空 出生 1985年12月30日12时0分 今年30岁 属相 牛 星座 农历 乙丑 容年 十一月 ...

我是2019年农历11月26日出生的五行中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缺时辰。你没报时辰排不出八字来,无法分析判断五行缺属。你把时辰补上我能帮你。 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2楼 昊阳轩太 根据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 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体时间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总体偏弱,需要补充五行 金和土 为佳请采纳 3楼 张反修战士 ...

农历丑时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五行 水金 木火 木土 木土 五行木旺 五行不缺 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2楼 昊阳轩太 根据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 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体时间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总体偏弱,需要补充五行 金和土 为佳请采纳 3楼 张反修战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时间而只有六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