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四月初四午时出生五行缺什么

2020-12-04 17:16:06 字数 2969 阅读 8508

1楼:

五行不缺 性别:男  出生公历:2011年03月08日11时01分 出生农历:

二零一一年二月初四午时 惊蛰:2011年03月06日05时35分   清明:2011年04月05日11时05分       时        日        月        年 十神:

   偏财       日主       正印       正印 乾造:   丙        壬        辛        辛       午        戌        卯        卯      (子丑空) 天克地冲: 壬子(2032,2092)戊辰(2048)   丁酉(2017,2077)丁酉(2017,2077)       庚子(2020,2080)丙辰(2036,2096)乙酉(2065)   乙酉(2065)    藏干:

   丁 正财     戊 偏官     乙 伤官     乙 伤官       己 正官     辛 正印                                  丁 正财                   旺衰:   胎        冠带       死        死         天干克合: [年时]丙辛合、[月时]丙辛合、[日时]壬克丙 两辛合一丙 暗合:

    合冲刑害: 卯戌(合)、卯戌(合)、午戌(墓半合) 两卯合一戌 天克地冲:  日干分数:

 30 十神分数: 正官 5,偏官 9,正印 34.5,偏印 0,劫财 0,比肩 0,伤官 120,食神 0,正财 46,偏财 60。

六神分数: 官杀 14,印 34.5,比劫 0,伤食 120,财 106。

总分数:  同党 64.5,异党 240,日主旺衰分数参考值:身弱。

2017年农历四月初四辰时出身的孩子,命中缺什么,想起名字?

2楼:缘玄善居

2017年农历四月初四辰时出生的八字是:丁酉(火金),甲辰(木土),丙戌(火土),壬辰(水土)。

宝宝 五行属火,山下火命,八字五行齐全,什么都不缺。

3楼:2206七九

是这样的,好听名字是很多的。不一定代表适合宝宝八字,姓名学是很严谨的。男女宝宝起名也是有很大的区别取名字是需要很长时间精心琢磨才能取到适合宝宝八字的名字

有的是短寿笔画,波折,凶险笔画。

有的是五行跟八字结合相克的。

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适合命局,还要考虑多个方面,不是一会儿就能起好的,如果几分钟就能起好,那就是软件生成的,或者凭空随意起的。

我空间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2017农历四月初四下午二点二十五分出生命中缺什么

4楼: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丁酉 甲辰 丙戌 乙未

五行缺水,八字过硬,八字喜水。

给你孩子一些建议:

1孩子的衣服床单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蓝色,不要黄色。

2家里放鱼缸养鱼非常利于你孩子。

3玉器玛瑙翡翠不要给孩子带。

2017年农历四月初四凌晨四点出生的宝宝命却什么

5楼:缘玄善居

2017年农历四月初四 凌晨四点出生的八字是:丁酉(火金),甲辰(木土),丙戌(火土),庚寅(金木)。

宝宝 五行属火,山下火命,八字五行缺水。

6楼:2206七九

起名字bai必须结合宝宝的du八字,

八字中并不是看缺什么zhi补什么那么简单,而是dao经过专业的综专合分析命局,找出

属对自身最有帮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对以后工作事业有辅助作用》避开名字的五行不能冲克八字。五格五行合理搭配。好听易懂为主,才是吉利的名字,

不明白+我

我空间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2017年农历四月初四早上七点出生的女孩五行八字缺什么?_?应该怎么取名字?

7楼:q号

戊戌 丁巳 庚戌 庚辰

土土 火火 金土 金土

五行缺木 缺水贵姓

8楼:邓博士为你起名

莉瑜莉姿:具有公主或王后的一切风度与姿色。

名字取自经典诗句,富于文化气息,于内有助于培养孩子谦虚博大的胸怀和善于学习和观察的习惯以及高洁自爱的道德胸怀,更有助于培养孩子从小对中国古典文学和传统文化的兴趣。

让孩子美好的人生,从一个诗意优雅的名字开始。

2016年农历四月初四上午十一点三十分出生五行缺什么,谢谢

9楼:时儿久

五行缺木

生日(公历)

2016年 5月 10日 11:30

生日(农历) 丙申年 四月初四 午时

八  字 丙申 癸巳壬辰 丙午

五  行 火金 水火 水土 火火

纳  音 山下火 常流水 常流水 天河水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金」的字。

2000年农历五月初三午时生,男孩子,五行缺什么

10楼:王氏成名轩起名

(公历) 2000年 6月 4日 12点(农历) 庚辰年 五月 初三 午时八字: 庚辰 辛巳 癸巳 戊午五行: 金土 金火 水火 土火此命五行火旺缺木;(0木3火2土2金1水),白腊金命,俗称金命。

2000年农历四月初四出生,五行缺什么呀?

11楼:匿名用户

你没报时辰排不出生辰八字来,无法判断五行缺属。你把时辰补上我能帮你。

2016农历四月初四亥时出生的孩子五行里缺什么

12楼:简而清

2016农历四月初四亥时出生的八字为:丙申,癸巳,壬辰,辛亥。

日主五行属水,八字五行缺木。

2019年农历四月初四出生,五行缺什么呀

1楼 匿名用户 你没报时辰排不出生辰八字来,无法判断五行缺属。你把时辰补上我能帮你。 一九九六年农历四月初四出生的是什么星座 10 2楼 cclun巨蟹 农历1996年四月初四的星座 金牛座 出生日期 4月21日 5月20日,对应阳历 1996年05月20日 星期一 金牛座,永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

农历2019年四月二十七日9时出生的宝宝,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八字 己亥,己巳,戊辰,丁巳 五行缺金木 八字身强,喜火土,忌水木。 需要起名可私信。 2楼 匿名用户 五行不缺,天时地利人和,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只能透露这么多! 3楼 易雅轩 几点几刻说清楚 性别出生城市,其母怀孕时职业 2018年农历腊月出生的宝宝五行缺什么 4楼 算命加 ...

2019年四月二十农历男孩缺五行什么

1楼 火丁起名 你说的只有出生年月日,没有说明出生时辰,这样只能知道前三柱的五行,分别是 辛卯年,癸巳月,丁丑日,这三柱包含的五行有 金1个,木1个,水1个,火2个,土1个,单看这三柱的五行俱全,时辰无论是哪个都是五行俱全的八字。 2楼 匿名用户 孩子具体几点钟出生的 2011年四月二十三日出生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