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十月十八辰时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2020-12-04 16:59:36 字数 3498 阅读 9654

1楼:q号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 喜木 日主五行火

今年山下火 火命贵姓

2楼:栾梦槐代建

2009-12-04星期五,农历十月十八,己丑年乙亥月癸未日戊午日、土4、木1、水2、火1,缺金。[牛年]射手座

2017年农历三月十二辰时出生五行缺什么?

3楼:匿名用户

丁酉。甲辰。乙丑。庚辰

火金。木土。木土。金土

五行缺水。喜水木

贵姓。性别

4楼:匿名用户

北京时间:

2017年4月8日

农历:2017年三月十二日辰时

年龄:2岁,

食   劫   日   官

丁   甲   乙   庚

酉   辰   丑   辰

辛 癸戊乙 辛己癸 癸戊乙

杀 枭才比 杀财枭 枭才比

绝   冠   衰   冠

山下火 佛灯火 海中金 白蜡金

四柱神煞:

年柱:天乙 太极 文昌 学堂 将星

月柱:空亡

日柱:金神 华盖

时柱:空亡

命宫神煞:天乙 太极 文昌 将星

胎元神煞:

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2金,2木,0水,1火,3土

八字五行个数(含余气):

3金,4木,3水,1火,3土

八字五行得分:

木:24 水:12   同类得分:36金:27 火:04 土:33 异类得分:64相差:-28 综合旺衰得分:-24

本命属鸡,山下火命。正财格。

八字过弱,以印比为喜用。

小儿关煞:取命关、断肠关、铁蛇关、和尚关、浴盆关、血盆关、将军箭

请问2018年农历6月18日辰时(早上7点42分)出生的女孩子五行缺什么?

5楼:学易弘易

2018年农历六月十八日7点42分出生女宝宝八字:戊戌,己未,癸亥,丙辰。五行:土土,土土,水水,火土。五行土旺“金,木”弱。

6楼:匿名用户

2018年农历6月18日辰时

生辰八字:戊戌 己未 癸亥 丙辰

五行缺金缺木,八字过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属金的字比较好。

例如可以取名字:舒瑜 心悦 诗悦 思钰

7楼:匿名用户

您给的是农历,我的水平就帮你不了了,我是看了周隐禅先生的正宗古法命名的书学的,您也可看看,不仅仅知道五行缺不,还知道应该咋办

8楼:q22067九

很多人不会分析八字命局,仅仅根据软件测算,缺什么五行就补什么字,这种做法不但是非常错误的,也是非常危险的,往往会起反作用,并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①因为软件对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错误的,特别是一些特殊命局软件更难分析,软件分析的结果主要供专业老师去判断分析,如果您不懂相关知识,切勿轻用!

②是有很多缺项往往是忌神,是对你不好的五行,这样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样,避之不及,**还能补呢!只会越补越凶!!而分析这些缺项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专业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关知识,切记不要乱补!

③是就算要补八字五行之缺,也并不是仅在名字中去使用该五行属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盘中进行补救。

④是绝不是五行缺什么就一定补什么,取名一定要根据命局组合的具体情况,准确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为准,通过姓名命盘对命运加以补救。所以,是补最需要的,而不是补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盘,一定不要乱补,以防带来更不利后果!

请问大神:农历68年10月18日辰时出生的女士五行缺啥?谢谢!

9楼:路

坤:戊申 癸亥 辛亥 壬辰

五行属辛金命,身弱!

喜用神土、金!忌水!用火、木调候!

祝你好运!

10楼:匿名用户

八字分析基本不考虑缺少的五行,而是主要看用神,以及忌神。这个道理很简单,马云缺少美貌,但是没必要让他整容,他最需要的是增加商业智慧,这是他一生赖以生存的八字用神;而艺人明星才是最需要整容的,美貌形象是他们的八字用神。缺少的未必就是最需要的,要记住这一点。

2017年农历十月二十四,早上七点56分,辰时出生,男孩,五行缺什么?孩子什么命?

11楼:q号

丁酉 壬子 壬申 丙辰

火金 水水 水金 火土

五行俱全 喜土 木火同类贵姓

12楼:220六

丁酉 壬子 壬申 甲辰

八字综合看是属于旺的格局,喜用土木火都有帮助。

孩子取名避开的笔画

1避开婚姻不顺,的波折笔画。2影响健康的短寿笔画 3波折动荡的笔画。

4还要避开名字五行不冲克八字。

一个好的名字是需要时间精心琢磨的,

13楼:郑桂兰韶巳

五行属什么都好,缺少什么也好,这不是关键。八字的关键在于用神,以及喜神,这是改运的途径之一。起名改名也是看喜忌,而不是缺什么补什么。

农历:2017年 七月 初十 酉时 出生 五行缺什么

14楼:宋师傅风水命理

官 枭 日 才

丁 戊 庚 乙

酉 申 寅 酉

劫 比 财 劫

五行:4金,2木,0水,1火,1土

五行缺水

15楼:2206七九

生辰八字起名,不能看五行个数,不是简单的缺什么就补什么,因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种。而是结合八字综合分析 八字格局。哪个五行对八字最有帮助就用哪个五行给孩子起名。

取名:姓氏+吉利五行+吉利五格+后天努力====人生好命运。

取名跟属相和偏旁部首是没有关系的,因为一年出生的孩子也很多的,八字的组合也是不一样的,这只是简单的说法,并没有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每个人的八字是不同的。适合个人的五行也是不一样的。

我空间日制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16楼:让我开心点

农历:2017年 七月 初十 酉时 出生 五行缺水

2015年农历十二月十三辰时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17楼:2206791176起名

周易起名,就是根据天地间的生克制化规律起名的。是最传统、最科学的起名法。所以千百年来常盛不衰。周易起名并非缺什么补什么,是需要什么补什么,这是基本常识。

八字理论是比较复杂的,喜神和用神必须要人工才分析后才能取准,八字五行中最弱的五行并不一定是喜神。

不明白可以进我的空间里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关知识。

91年10同18日辰时岀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18楼:指迷居士算命吧

五行金木水火土都齐全,没有缺五行,如果是男命,目前的运气对于财运事业不够好。

2019年阴历十月初五11:50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五行八字分析结copy果 生日 公历 2014年 11月 26日 11时50分 生日 农历 甲午年 十月 初五 午时 八 字 甲午 乙亥 辛丑 甲午 五 行 木火 木水 金土 木火 纳 音 沙中金 山头火 壁上土 沙中金 五行分析 总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 ...

我是2019年农历11月26日出生的五行中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缺时辰。你没报时辰排不出八字来,无法分析判断五行缺属。你把时辰补上我能帮你。 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2楼 昊阳轩太 根据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 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体时间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总体偏弱,需要补充五行 金和土 为佳请采纳 3楼 张反修战士 ...

2019年农历五月出生的孩子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1楼 q22067九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么就补什么,这是外行话。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么对宝宝八字有帮助。也不是八字什么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据八字命局的结构,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从而起到扶助命运的作用。 八字源于唐代李虚中五星术,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运,年为主 月日为辅。六字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