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五月初七晚上九点十分出生,五行缺什么

2020-12-04 17:09:31 字数 1717 阅读 4262

1楼:

五行缺土。八字如下:

北京时间:2016年6月11日21时10分,星期六出生农历:丙申年 五月 初七 21时10分 农历猴年食   比   日   劫

乾造 丙   甲   甲   乙  空亡:戌亥申   午   子   亥

五行 金1、木3、水2、火2、土0

阴历五月初七早上十点左右出生五行缺什么,八字喜什么

2楼:老鼠爱闲逛

生日:公历 2015年 6月 22日 10点 本命属羊,沙中金命。五行火旺土旺缺金;日主天干为土,生于夏季。

(同类土火;异类木水金。)

农历 乙未年 五月 初七 巳时

八字: 乙未 壬午 己巳 己巳

五行: 木土 水火 土火 土火

纳音: 沙中金 杨柳木 大林木 大林木

八字五行个数 : 0个金,1个木,1个水,3个火,3个土

3楼:卧龙堂周易**

你好,你连头都没有,所提的问题构不成八字,请采纳

2019年农历八月初七晚上九点五十分出生,五行缺什么

4楼:匿名用户

公历:2019年9月5日21点50分

农历:2019年八月初七亥时

八字:己亥 壬申 乙巳 丁亥

五行:土水 水金 木火 火水

纳音:平地木 剑锋金 佛灯火 屋上土五行统计:1木2火1土1金3水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不缺,日主天干为木;八字偏强,八字喜土。建议起名字用五行属土的字。

5楼:唐吴一家

己亥年 壬申月 乙巳日 辛巳时

五行齐全,金木水火土什么也不缺。八字过弱,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属木的字比较好。

2016年农历六月初七晚上七点五十九分出生的女孩子,五行缺什么呀,什

6楼:扣

1、五格分高的名不一定就是好名。主要看是不是合八字。

2、周易起名并非缺什么补什么,是备要什么补什么,这是基本常识。《少年闰土》就因为闰土的父亲不会起名,缺土补土,给孩子起名叫闰土,结果毁了他一生。

因此,j飞字中缺少的五行并不一定是喜神。这要根据金、水、木、火、土分别在春、夏、秋、冬的旺衰和日主与其他天干地支的关系而定。有时补了缺少的能起反作用。

3、关于属马、羊的直革字头的字不是金对的。有的可用,有的不可用,这要根据每个人八字的情况而定。比方说/飞字忌神是木,就不直用革字头的字。

4、起个好名,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一朝姓名立,百年父母j恩不明白jia wo 空间日志里面有起名知识

7楼:清水易堂

要根据八字五行起名吗。

2016年农历五月二十七九点二十一出生的男孩子五行缺什么?

8楼:时儿久

五行缺水bai

生日du(公历)

2016年

zhi7月 1日 9:21

生日(农历) 丙申年 五月廿七dao 巳时八  字版 丙申甲午权 甲申 己巳

五  行 火金 木火 木金 土火

纳  音 山下火 沙中金 泉中水 大林木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水」的字。

9楼:呵呵呃呃

是早上生的还是中午生的还是晚上生的

2019年农历五月初二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这里根本就没有会算卦的 去大街上有很多摆地摊算卦的 2楼 2206七九 1周易起名并不是缺什么补什么的 以日主为中心,最重要的是看八字的组合排列情况,和八字中的天干 地支与日主之间的冲克 合化关系,最后确定喜神和用神和最佳组合。这样起名,好的八字可以增运,不好的可以转运。 2 命局有...

2019年农历十一月初七上午十点出生是什么五行

1楼 12345a帮助 生日 公历 1990年12月 23日 10时0分 生日 农历 庚午年 十一月 初七 巳时八 字 庚午 戊子 壬戌 乙巳 五 行 金火 土水 水土 木火 纳 音 路旁土 霹雷火 大海水 佛灯火五行分析 总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

请问2019年五月十号,16点13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简而清 2017年农历五月十号,16点13分出生的八字为 丁酉,乙巳,壬戌,戊申。 日主五行属水,八字五行齐全,不缺什么。 2017年5月10日13点10分生的男宝,想看五行缺什么?怎么取名 2楼 2206七九 起名的步骤 1 排出起名者的四柱八字。 2 根据八字看五行含量 日柱旺衰,起名时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