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2019年十二月十五午时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是

2020-12-04 17:11:43 字数 3111 阅读 1759

1楼:老鼠爱闲逛

年命:大海水 生肖:属猪星座:魔羯座

◇ 你的生辰八字命盘

公历1984年 1月 17日 12点

农历 癸亥年 腊月 十五日 午时

八字: 癸亥  乙丑  庚戌  壬午

五行: 水水 木土 金土 水火

纳音: 大海水 海中金 钗钏金 杨柳木

◇ 五行缺什么查询

八字五行个数: 1个金,1个木,3个水,1个火,2个土。五行水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诸全(恭喜,您八字中五行均不缺)

农历1983年十二月十四日午时出生命理五行缺什么

2楼:地圣王

公历84年1月16日

八字 癸亥 乙丑 己酉 庚午

伤官驾杀格,五行不缺,这个格局喜火,凡遇火运,火年,每年夏季都好。

农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么五行

3楼:水果菇凉

需要具体的时辰来确定。

例如:198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纳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属猪,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为【金】,生于【夏季】。

【同类金土,异类火木水】

4楼:心理学成员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纳音:沙中金 城墙土 金箔金 大驿土

本命属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为【水】,生于【春季】。

【同类水金,异类土火木】

5楼:武不忘初心

阴历1983年7月25日五行谁知

本人女农历1983年十二月二十三,丑时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是什么命?

6楼:迷途指命

五行缺木,丙火,命,

7楼:手机用户

是大海水命属黑猪,3层水,3层土,1层火,1层木,五行缺金。

8楼:酒桶按了

依老衲看五行缺五行啊

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9楼:昊阳轩太

根据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体时间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总体偏弱,需要补充五行:(金和土)为佳请采纳

10楼:张反修战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时间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确定缺什么,喜、用、忌,无法定。

本人女农历1983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丑时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是什么命?

11楼:让我开心点

生辰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公历)

1984年1月 25日 1:0

生日(农历) 癸亥年 十二月廿三 丑时

八  字 癸亥 乙丑 戊午 癸丑

五  行 水水 木土 土火 水土

纳  音 大海水 海中金 天上火 桑松木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火」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土2.

20,火1.00,共计3.20分;〖异类得分〗:

金0.46,木1.38,水3.

63,共计5.46分;〖差〗:-2.

26分;〖综合旺衰得分〗:-2.26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12楼:匿名用户

**告诉我,好好给你解释一下

83年农历正月十五中午一点半的人命里五行缺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五行八字分复析结果

生日(公历制):

1983年 2月

bai 27日 13时du30分

生日(农历zhi): 癸亥

dao年 正月 十五 未时

八  字: 癸亥 甲寅 丙戌 乙未

五  行: 水水 木木 火土 木土

纳  音: 大海水 大溪水 屋上土 沙中金

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强,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为火 (同类为:火木;异类为:金水土。五行统计: 3木, 1火, 2土, 0金, 2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火2.

16,木3.65,共计5.81分;〖异类得分〗:

金0.30,水1.70,土1.

06,共计3.06分;〖差〗:2.

75分;〖综合旺衰得分〗:2.75分,「八字偏强」;〖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强,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1983年阴历腊月初二午时出生五行缺什么

14楼:自己需要进步

公历出生copy

时间:1984年 1月 4日 午bai 12:00-12:59农历出生时间:癸亥du年 十二月 初二日zhi 午时八字:癸亥 甲子 丁酉 丙午

五行:水dao水 木水 火金 火火

纳音:大海水 海中金 山下火 天河水

本命属猪,大海水命。五行【水旺】【火旺】【缺土】,日主天干为【火】八字五行个数:1个金,1个木,3个水,3个火,0个土四季用神参考:

日主天干【火】生于【冬季】,必须有木相助,忌有水与金多,喜有土、水、木。

1983年农历12月初三生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15楼:流年开花

算得您的命重为3.5两金

[有福禄先难后易过房入赘近富贵之人] 生平福量不周全,祖业根基觉少传,营事生涯宜守旧,时来衣食胜从前。

上文释义:您生平总是运气不佳,上一辈留下的祖业也不多,建议您不要做些比较激进的事业,等到时来运**然会事业小有所成,生活慢慢好起来。

农历2019年二月二十五男宝宝五行缺什么

1楼 2206七九 生辰八字起名,不能看五行个数,不是简单的缺什么就补什么,因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种。而是结合八字综合分析八字格局。哪个五行对八字最有帮助就用哪个五行给孩子起名。 取名 姓氏 吉利五行 吉利五格 后天努力 人生好命运。 我空间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2017年农历三月二十二,2 05出生的...

农历2019年二月三十日酉时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1楼 王氏成名轩起名 公历 2017年 3月 27日 17点 农历 丁酉年 二月 三十 酉时 八字 丁酉 癸卯 癸丑 辛酉 五行 火金 水木 水土 金金 本命属鸡,山下火命。 这个生辰八字五行全,什么都不缺,八字不是缺什么就一定需要补什么,也不是什么都不缺就什么都不用补,这个需要做用神分析,分析命主...

2019年农历十月二十五已时出生五行缺什么呢

1楼 匿名用户 缺木年 月 日 1980 12 02 五行命盘分析 你的五行命盘是己土,属阴土,己土代表 田园之土 内涵 才艺。 你给人的印象 才华横溢却性格内向,富有责任心。 你的优点 极重视内涵,多才多艺,实属内秀外拙之人 行事循规蹈矩 不喜权贵,待人随和老成,做事富有耐心与责任心。 你的缺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