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农历七月十八出生的男宝宝五行缺什么

2020-12-04 17:07:18 字数 3062 阅读 9784

1楼:匿名用户

2019年农历七月十八出生的男宝缺少时辰信息,年月日干支己亥壬申丁亥,土水水金火水,五行暂时缺木,若在寅卯时和午未时五行全,其它时辰出生缺木。

2楼:心沉大海

你没有给时辰,前三柱,己亥 壬申 丁亥

就前三柱来说,日主坐下正官,申月秉令,亥水临长生。官星旺。

就前三柱,水旺,火少。

请问2019年8月19日,农历七月十九早上7点生男宝宝,五行缺什么?谢谢!

3楼: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

公历:2019年8月19日7点

农历:2019年七月十九辰时

八字:己亥 壬申 戊子 丙辰

五行:土水 水金 土水 火土

纳音:平地木 剑锋金 霹雳火 沙中土五行统计:0木 1火 3土 1金 3水此命:

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为土;八字偏弱,八字喜火。建议起名字用五行属火的字。

4楼:匿名用户

这个日子和时间段出生的,那是金猪命。早上七点,猪宝宝已经吃饱喝好,精神状态好,这是一只命中带财的猪。

5楼:匿名用户

农历:2019年六月十七日辰时

八字:己亥  辛未  丁巳  甲辰

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1金,1木,1水,2火,3土

八字五行个数(含余气):

2金,4木,2水,3火,4土

八字五行得分:

火:26 木:16   同类得分:

42金:07 水:12 土:

37 异类得分:56相差:-14 综合旺衰得分:

-11 八字偏弱未月丁火,取木为用神,庚金劈木为喜神。

取名,姓氏?

2019农历七月十九六点四十分的男宝宝五行缺什么

6楼:匿名用户

农历:2019年七月十九日卯时

八字:己亥  壬申  戊子  乙卯

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1金,2木,3水,0火,2土

八字五行个数(含余气):

1金,3木,4水,0火,3土

八字五行得分:

土:09 火:00   同类得分:09金:14 木:18 水:53 异类得分:85相差:-76 综合旺衰得分:-76

八字过弱,以印比为喜用。(土火)姓氏?

7楼:倪煜蘅

己亥 壬申 戊子 乙卯

土水 水金 土水 木木

五行缺火 八字偏弱

喜火贵姓

2019农历七月二十,上午8.13出生,男宝宝,出生时7斤,五行缺什么?

8楼:匿名用户

2019农历七月二十,上午8.13出生

生辰八字:己亥年 壬申月 己丑日 戊辰时

五行缺木缺火,八字比较平衡,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属火的字比较好。姓什么

9楼:深圳尼米兹设备

不用担心。宝宝好运。不管缺什么都不要紧。只要不缺钱就行、祝宝宝健康成长!!!!........

10楼:无聊答答题

己亥 壬申 己丑 戊辰

土水 水金 土土 土土

五行缺木火

请问2019年农历7月18凌晨4点50出生的女宝宝,五行属什么缺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公历:2019年8月18日4点50分

农历:2019年七月十八寅时

八字:己亥 壬申 丁亥 壬寅

五行:土水 水金 火水 水木

纳音:平地木 剑锋金 屋上土 金箔金五行统计:1木1火1土1金4水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不缺,日主天干为火。八字偏弱,八字喜火。建议起名字用五行属火的字。

12楼:倪煜蘅

己亥 壬申 丁亥 壬寅

土水 水金 火水 水木

五行俱全 喜火贵姓

2019年8月18日早上7.00出生的男孩命里缺什么?

13楼:高培淇起名公司

生日(公历) 2019年 8月 18日 07:00生日(农历) 己亥年 七月 十八 辰时

八  字 己亥 壬申 丁亥 甲辰

五  行 土水 水金 火水 木土

五行不缺,八字喜用神「火」

14楼:匿名用户

对于取名

,有一个误区需指出:有人认为四柱中缺什么取名时就加什么?这不一定对,比如一个四柱水特别强旺,形成专旺格,喜用神为金、水、木,忌火、土,而四柱中本身缺火、土,如果取名时加上火、土,岂非人为地用忌神破格?

即使是普通格局,比如四柱日主为金,力量衰弱,喜土金,忌水木火,而四柱中恰好无水,如果名字中加水,岂非人为地与用神作对?所以,取名补救的原则不是缺什么就加什么,而是喜什么、需什么才加什么。这一点希望引起注意。

2019年农历七月十九中午一点零五分生的男宝宝五行缺什么?

15楼:匿名用户

2019年农历七月十九中午一点零五分生的

生辰八字:己亥年 壬申月 戊子日 己未时

五行缺木缺火,八字过弱,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属火的字比较好。

2019农历7月19凌晨2点15出生男宝宝,金木水火土五行缺什么

16楼:匿名用户

2019农历7月19凌晨2点15出生男宝宝

生辰八字:己亥年 壬申月 戊子日 癸丑时

五行缺木缺火,八字过弱,八字喜火,忌水。

2019农历7月20早晨7点出生的男孩如何取名字五行属什么?

17楼:善阁缘轩

2019年农历七月二十日 早上7点出生的男孩,八字以及五行是:己亥(土水),壬申(水金),己丑(土土),戊辰(土土)。

宝宝 五行属土,八字的五行缺木缺火。

2019年农历十月十八辰时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1楼 q号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 喜木 日主五行火 今年山下火 火命贵姓 2楼 栾梦槐代建 2009 12 04星期五,农历十月十八,己丑年乙亥月癸未日戊午日 土4 木1 水2 火1,缺金。 牛年 射手座 2017年农历三月十二辰时出生五行缺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丁酉。甲辰。乙丑。庚辰 火金。木土。...

农历2019年二月二十五男宝宝五行缺什么

1楼 2206七九 生辰八字起名,不能看五行个数,不是简单的缺什么就补什么,因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种。而是结合八字综合分析八字格局。哪个五行对八字最有帮助就用哪个五行给孩子起名。 取名 姓氏 吉利五行 吉利五格 后天努力 人生好命运。 我空间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2017年农历三月二十二,2 05出生的...

农历2019年四月二十七日9时出生的宝宝,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八字 己亥,己巳,戊辰,丁巳 五行缺金木 八字身强,喜火土,忌水木。 需要起名可私信。 2楼 匿名用户 五行不缺,天时地利人和,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只能透露这么多! 3楼 易雅轩 几点几刻说清楚 性别出生城市,其母怀孕时职业 2018年农历腊月出生的宝宝五行缺什么 4楼 算命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