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10月24日10点出生的五行缺什么

2020-12-10 22:35:02 字数 3780 阅读 7496

1楼:老鼠爱闲逛

年命:大海水 生肖:属狗星座:射手座

◇ 你的生辰八字命盘

公历 1982年 12月 8日 10点

农历 壬戌年 十月 廿四日巳时

八字: 壬戌  壬子  乙丑  辛巳

五行: 水土 水水 木土 金火

纳音: 大海水 桑松木 海中金 白腊金

◇ 五行缺什么查询

八字五行个数: 1个金,1个木,3个水,1个火,2个土。五行水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诸全(恭喜,您八字中五行均不缺)

我是1982年阴历10月24日上午10点多出生我是什么命缺什么

2楼:优网

公历:1982年12月8日(星期三)10点农历:壬戌年十月廿四日巳时

春节:1月25日

节前:辛酉年

节后:壬戌年

八字:壬戌 辛亥 乙丑 辛巳

五行:水土 金水 木土 金火

方位:北中 西北 东中 西南

亏缺:什么都不缺

生肖:狗

82年10月24日亥时狗命缺什么

3楼:简而清

1982年10月24日亥时出生的八字为 : 壬戌,庚戌,庚辰,丁亥。 日主五行属金,八字五行缺木。

1981年10月3日晚上1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4楼:易品名

八字推算结果如下:

辛酉年  丁酉月   甲寅日   乙丑时官    官    食比财   官才印你的命局官杀旺,取食伤为用神,制其旺神。五行最需要补充:(火)为上吉。

如有帮助,请采纳

问一下1982年10月24日21时30分五行缺什么啊

5楼:12月26日魔羯座

出生:公元1982年10月24日21时30分(阳历)

农历:一九八二年九月初八日亥时

当月节气:寒露(10月8日22:57); 中气:霜降 (10月24日1:55)

生辰八字:壬戌年 庚戌月 庚辰日 丁亥时

一、你的八字命盘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盘。你是白龙,出生於黑狗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金。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时 (子孙)

阳水 阳金 阳金 阴火

黑狗 白狗 白龙 红猪

八字命盘从阴阳干支三合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轮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顺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转换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盘中五行的分数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体智外泄) 土 (钱财享受) 金 (职位压力) 水 (保护求知)

分数 6 14.56 17.1 30.16 19.96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土17.1; 金30.16; (同类得分:47.26)

木6; 火14.56; 水19.96; (异类得分:40.52)

相差:6.74  综合旺衰得分:6.74  八字比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较平衡,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论命是在找五行阴阳的平衡。同类和异类得分基本相同时,五行阴阳较平衡,一生较顺利。当同类和异类得分相差过大时,人生八字就过硬或过弱,一生起伏较大。

喜神的选择一般从得分最少的哪一类中选取,此类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称「有用之神」。当「喜神」来自流年或大运时,命盘的五行会较平衡。平衡的五行较不会打架。

换言之,不愉快的事会减到最低点,那一年就会较幸运。八字就是从这个平衡理论,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这里,我们就选木当做此命的「喜神」。

喜神是木 趋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东方(以父出生地为基准),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绿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东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东西向,床头在东,房间里适宜摆放绿色植物。

2、取名用字五行属木的有利。

3、四柱喜木,应从事与木有关的事业或职业为宜,文学、文艺、文具店、文化事业的文人,教育界、书店、出版社、公务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创设计、特殊动植物生长界之学者、植物载种试验界。

木材、木器、木制品、家俱、装璜、纸界、竹界、种植界、花界、树苗界、青果商、草界、药物界(开药房或药剂师)、医疗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买卖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应用物界、宗教家之事业、或售卖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属木之事业。

4、事业发展利东、东北,不利西、西南。

5、吉祥数字为: 1 2

6、吉利楼层末位数为:3 8

1982年1月24日10点出生五行属什么

6楼:匿名用户

1982年1日24日,农历辛酉年12日30日,:春节前一天,八字应为,,偏财金辛酉年纳音木,偏财金辛丑月纳音土,曰主火丁未日纳音水,偏昂木乙巳时纳音木,四柱天干缺土通关,纳音缺火,

我是1982年10月24日(阳历是12月8日)0点10分左右出生,请高人指点我五行缺什么?

7楼:匿名用户

好高深的问题,我不信这个的,

自己开心,胜过一切

8楼:匿名用户

男方:公历bai

:1982年8月24日(星期du

二)6点

农历:壬zhi

戌年dao七月初六日卯时

春节回:1月25日

节前:辛酉年

节后:壬答戌年

八字:壬戌 戊申 己卯 丁卯

五行:水土 土金 土木 火木

方位:北中 中西 中东 南东

生肖:狗

女方:公历:1982年12月8日(星期三)10点农历:壬戌年十月廿四日巳时

春节:1月25日

节前:辛酉年

节后:壬戌年

八字:壬戌 辛亥 乙丑 辛巳

五行:水土 金水 木土 金火

方位:北中 西北 东中 西南

生肖:狗

男方的农历生日不是六月初七吧,如果你阳历说的对的话,那他农历的生日应该是七月初六.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9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问题真的是有点棘手,好是另找高人吧!

农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么五行

10楼:水果菇凉

需要具体的时辰来确定。

例如:198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纳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属猪,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为【金】,生于【夏季】。

【同类金土,异类火木水】

11楼:心理学成员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纳音:沙中金 城墙土 金箔金 大驿土

本命属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为【水】,生于【春季】。

【同类水金,异类土火木】

12楼:武不忘初心

阴历1983年7月25日五行谁知

1982年农历十月二十五,出生时间早上10点40分,五行缺什么呢?

13楼:匿名用户

本命属狗,日主属金,大海水命。正印格。本命局官杀、印、身三者皆旺相有力,取食伤生财为喜用,顺泄其势。

上午10点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么,2019年9月18日上午10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公历 2019年10月18日10点 农历 2019年九月二十巳时 八字 己亥 甲戌 戊子 丁巳 五行 土水 木土 土水 火火 纳音 平地木 山头火 霹雳火 沙中土五行统计 1木2火3土0金2水 此命 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为土 八字偏强,八字喜金。建议起名字用五行属金的字。 2...

2019年农历2月5日晚上10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1楼 亮ec譋鮙 出生 公元2006年3月4日22时0分 阳历 农历 二 六年二月初五日亥时 当月节气 惊蛰 3月6日1 37 中气 春分 3月21日2 30 生辰八字 丙戌年 庚寅月 壬辰日 辛亥时 八字命盘。你是 黑龙 ,出生於红狗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金23 水...

阴历10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呀,1978年阴历10月13日五行缺什么

1楼 老鼠爱闲逛 丙公历 1978年11月10日10点 农历 戊午年十月初十日巳时 八字 戊午 癸亥 丙子 癸巳 五行 土火 水水 火水 水火 纳音 天上火 大海水 洞下水 常流水 分析 0个金,0个木,4个水,3个火,1个土 缺金木属相 本命属马,天上火命。 2005年农历10月20日,上午1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