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2月4日,早上6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2020-12-31 05:15:26 字数 4079 阅读 1540

1楼:兜虏侣

出生:公元2004年2月复23日6时0分制(阳历) 农历:二○○四年二bai

月初四日卯时 当月

du节气:zhi立dao春(2月4日19:51) 中气:

雨水 (2月19日15:43) 生辰八字:甲申年 丙寅月 壬申日 癸卯时 八字命盘。

你是 黑猴 ,出生於绿猴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金14 水2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40) 木30.78 火15.6 土0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

46.3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6.

38 综合旺衰得分:-6.38 您的八字比较平衡 八字喜用神:

八字比较平衡,八字喜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水,五行缺土,喜用神为金

2006年农历2月4日,早上6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2楼:█绪凡

出生:复公元2006年3月3日6时0分(阳历制) 农历:二○○六年二月初四日卯时 当月节气:

惊蛰(3月6日1:37) 中气:春分 (3月21日2:

30) 生辰八字:丙戌年 庚寅月 辛卯日 辛卯时 八字命盘。你是 白兔 ,出生於红狗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土5.3 金33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38.3) 木30.78 火18 水0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

48.7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10.

48 综合旺衰得分:-10.48 您的八字过弱 八字喜用神:

八字过弱,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金,五行缺水,喜用神为土求采纳

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3楼:昊阳轩太

根据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体时间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总体偏弱,需要补充五行:(金和土)为佳请采纳

4楼:张反修战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时间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确定缺什么,喜、用、忌,无法定。

2004年农历7月6日,早上6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5楼:匿名用户

出生:公元2004年8月21日6时0分(阳历) 农历:二○○四年七月初六日卯时 当月节气:

立版秋权(8月7日12:50) 中气:处暑 (8月23日3:

22) 生辰八字:甲申年 壬申月 壬申日 癸卯时 八字命盘。你是 黑猴 ,出生於绿猴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金23.94 水46.

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70.74) 木21.

2 火0 土0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21.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

49.54 综合旺衰得分:49.

54 您的八字过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硬,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

此命五行属水,五行缺火土,喜用神为土

2004年农历7月28日,早上6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6楼:偶夏柳司娥

五行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公历):

2004年

9月12日

6时0分

生日(农历):

甲申年七月回

廿八卯时

八  字答:

甲申癸酉

甲午丁卯

五  行:

木金水金

木火火木

纳  音:

泉中水剑锋金

沙中金炉中火

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强,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属

木;五行缺

土;日主天干为

木(同类为:木水;异类为:火金土。五行统计:

3木,2火,

0土,2金,

1水)用神分析:〖同类得分〗:木3.

00,水1.56,共计4.56分;〖异类得分〗:

火2.00,金2.04,土0.

00,共计4.04分;〖差〗:0.

52分;〖综合旺衰得分〗:0.52分,「

八字偏强

」;〖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强,八字喜「

土」,「

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1984年农历4月2日,早上6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7楼:汤丹亦

出生:公元1984年来5月2日6时0分(阳历) 农历:源一九八四年四月初二日卯时 当月节气:

立夏(5月5日16:0) 中气:小满 (5月21日4:

58) 生辰八字:甲子年 戊辰月 丙申日 辛卯时 八字命盘。你是 红猴 ,出生於绿鼠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火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木25.3 火10.

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35.9) 土16.

5 金18.7 水15.6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

50.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14.

9 综合旺衰得分:-14.9 您的八字过弱 八字喜用神:

八字过弱,八字喜火, 火 就是此命的「喜神」。

2007年农历2月4日,上午9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8楼:手机用户

出生:公元2007年3月22日9时0分

(阳历) 农历:二○○七年二月初四日巳时 当月节气:内惊容蛰(3月6日7:

26) 中气:春分 (3月21日8:19) 生辰八字:

丁亥年 癸卯月 乙卯日 辛巳时 八字命盘。你是 绿兔 ,出生於红猪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木39.6 水17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56.

6) 火20.4 土0 金13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33.

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23.2 综合旺衰得分:

23.2 您的八字过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硬,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木,五行缺土,喜用神为土

农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么五行

9楼:水果菇凉

需要具体的时辰来确定。

例如:198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纳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属猪,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为【金】,生于【夏季】。

【同类金土,异类火木水】

10楼:心理学成员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纳音:沙中金 城墙土 金箔金 大驿土

本命属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为【水】,生于【春季】。

【同类水金,异类土火木】

11楼:武不忘初心

阴历1983年7月25日五行谁知

1991年农历9月4日,早上6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12楼:星仅

出生:公元1991年10月11日6时0分(阳历) 农历:一九九一年九月初四日卯时 当月节气

版:寒露(10月9日3:21) 中气:霜降

权 (10月24日6:19) 生辰八字:辛未年 戊戌月 甲寅日 丁卯时 八字命盘。

你是 绿虎 ,出生於白羊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木29 水0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29) 火19.02 土22.8 金15.

08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56.9)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

-27.9 综合旺衰得分:-27.

9 您的八字过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弱,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

此命五行属木,五行缺水,喜用神为水

2019年,农历6月初7早上5点出生的,五行缺啥

1楼 匿名用户 5点前还是5点后?因为5点是两个时辰分界线 我是农历1989年6月初1下午夕阳落得时候 大概7 8点出生的 ,请问五行缺什么啊?谢谢了 20 2楼 苗寨老五哥 你的生日复 公历 制 1989年 7月bai 3日 19时15分 农历生日du 己巳 zhi年 六月 初一 戌时 八 dao...

2019年农历11月9日,晚上6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1楼 舞提 出生 公元2006年12月28日18时0分 阳历 农历 二 六年十一月初九日酉时 当月节气 大雪 12月7日14 22 中气 冬至 12月22日8 16 生辰八字 丙戌年 庚子月 辛卯日 丁酉时 八字命盘。你是 白兔 ,出生於红狗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土5...

2019年农历11月12日早上8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生日公历 2015年 12月 22日 8点农历 乙未年 十一月 十二 辰时 八字 乙未 戊子 壬申 甲辰 五行 木土 土水 水金 木土 纳音 沙中金 霹雳火 剑锋金 佛灯火 五行统计 2木 0火 3土 1金 2水 此命 五行土旺 五行缺火 日主天干为水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建议起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