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酒酿的做法,红豆酒酿怎么做好吃,红豆酒酿

2021-01-03 13:28:14 字数 2945 阅读 7454

1楼:天师诡来

【主料】

赤小豆50克

【调料】

冰糖10克、江米酒50克、牛奶100克。

红豆酒酿西米露的做法

1、红豆洗净过放在高压锅里。加水没过一寸(红豆不需要提前泡过)2、加入冰糖(喜甜的可以多加)。

3、高压锅用粥档煮,煮后自然放气不必急着出锅,放置几个小时至红豆涨发。

4、取出放小锅煮至汤汁收浓,加入酒酿,牛奶煮沸。

5、再根据自己的口味调以适量的蜂蜜,即可。

红豆酒酿的做法步骤图,红豆酒酿怎么做好吃

2楼:匿名用户

【主料】

赤小豆50克

【调料】

冰糖10克、江米酒50克、牛奶100克。

红豆酒酿西米露的做法

1、红豆洗净过放在高压锅里。加水没过一寸(红豆不需要提前泡过)2、加入冰糖(喜甜的可以多加)。

3、高压锅用粥档煮,煮后自然放气不必急着出锅,放置几个小时至红豆涨发。

4、取出放小锅煮至汤汁收浓,加入酒酿,牛奶煮沸。

5、再根据自己的口味调以适量的蜂蜜,即可。

赤豆酒酿怎么做

3楼:谢谢你的包容

1.准备好基本材料,红豆,酒酿,和冰糖。

红豆可以按照人数准备,200g红豆加水基本能熬制成500g的红豆汤。

酒酿是超市买的现成的,这个也可以自己做。

2.红豆洗净,加冰糖,放入电压力锅熬煮。

因为电压力锅很快,也不易糊,是熬豆子的首选。

如果是在明火上熬煮,记得先把豆子泡一下。熬煮过程中多翻搅,免得粘锅熬糊了。

3.设定程序,一般豆子的熬煮时间为39分钟,这时候就可以忙别的事儿,静静等待豆香四溢了

4.红豆熬成后,放入冰箱冷藏。

5.根据个人喜好加入冰镇后的红豆,酒酿,再加点酒酿水。

加点纯净水或者冰水冲泡,一杯清凉的酒酿就完成了。

红豆冰酒酿的做法步骤图,红豆冰酒酿怎么做好吃

4楼:匿名用户

主料 雪梨3~5个调料 红酒一瓶、冰糖适量、柠檬一个红豆冰酒酿步骤1 水果削皮切块去果核

步骤2 倒入锅内加冰糖红酒 挤入柠檬汁

步骤3 大火烧开后 小火熬制30分钟

放凉后 放入冰箱

红豆酒酿牛奶饮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5楼:0泽国a网盘

用料红豆 一小碗

酒酿 小半杯

冰糖若干

牛奶 一杯

红豆酒酿牛奶饮的做法

准备好食材红豆酒酿牛奶饮的做法 步骤1

红豆提前浸泡几个小时,加入冰糖和刚刚没过红豆的水把红豆煮软就行。更省时的方法就是把红豆和冰糖和水放入高压锅内选煲汤键一键压熟就行。红豆酒酿牛奶饮的做法 步骤2

红豆煮熟后盛出备用。红豆酒酿牛奶饮的做法 步骤3

找一个煮奶的锅,倒入牛奶红豆酒酿牛奶饮的做法 步骤4

倒入红豆先煮一会,让红豆和牛奶充分融合红豆酒酿牛奶饮的做法 步骤5

红豆煮了一会后再加入酒酿继续煮,酒酿不同时和红豆一起煮的原因是:酒酿煮太久会发酸,会影响口感哦。红豆酒酿牛奶饮的做法 步骤6

低温小火在锅里慢慢煮到温热就可以出锅了。超简单的有没有!红豆酒酿牛奶饮的做法 步骤7

小贴士注意:酒酿不同时和红豆一起煮的原因是:酒酿煮太久会发酸,会影响口感哦。

红豆冰酒酿的做法步骤图,红豆冰酒酿怎么做

6楼: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糯米 1000克

酒曲(我用安琪的)超市都有售 4克

红豆冰酒酿的做法

糯米用水泡一个小时左右就好了,放锅里蒸熟(我用电饭锅比较小,蒸了好多次)。

蒸好的糯米用筷子打散,不要心急,放冷,大概和室温差不多就可以了。酒曲用少量冷开水拌拌,散进糯米里拌均匀。

我用的是褒汤用的紫砂褒,把拌好的糯米按在里面

甜甜的红豆酒酿爽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7楼:匿名用户

主料红豆 :150

酒酿 :250

辅料白糖 :适量

蜂蜜 :适量

具体步骤

第一步1.红豆称好

第二步2.放入水中泡12小时

第三步3.泡好后的红豆去水

第四步4.重新加入适量水,表面洒上白糖

第五步5.放入蒸锅中隔水蒸2小时

第六步6.锅中倒入蒸好的红豆,加水适量水烧开后放凉第七步7.放入酒酿办匀

第八步8.加入适量蜂蜜

第九步9.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红豆酒酿小汤圆儿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8楼:遇到

用料红豆 适量

小汤圆 适量

酒酿 适量

红糖 适量

枸杞 适量

红豆酒酿小汤圆儿的做法

先将红豆泡一会儿,然后加入电压力锅压制59分钟,保证将红豆压得又面又软,可加入适量红糖,以入味。红豆酒酿小汤圆儿的做法 步骤1

压好的红豆的样子红豆酒酿小汤圆儿的做法 步骤2红豆压好之后,开始烧水煮小汤圆红豆酒酿小汤圆儿的做法 步骤3待小汤圆煮至第二次水开,放入酒酿稍煮一小会儿,约2分钟关火。加入压好的红豆沙,红豆酒酿小汤圆就完美出炉啦。

赤豆酒酿的做法,赤豆酒酿怎么做好吃,赤豆酒酿的家常

9楼:最爱飘雨啦啦

用料红豆

酒酿冰糖

白开水放冷

赤豆酒酿的做法

我自己在家是用高压锅回煮红豆,煮两次烂一些,答一次整一些。

煮好之后趁热在红豆里面加入冰糖,加到很甜为止,等冰糖全部溶化,放到冰箱冷藏。

喝的时候,两勺酒酿一勺红豆的比例,然后把放冷的白开水加进去就完成了

酒酿红豆粥怎么做,赤豆酒酿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材料 红豆莲子 桂圆肉酒酿 折叠编辑本段做法 1 红豆 莲子泡软。几个小时就行,反正还得用高压锅压。 2 红豆 莲子 桂圆肉加水高压锅压到软烂,至少半小时吧,用勺背压碎。 3 出锅前加两大勺酒酿,搅匀。 词条标签 红豆酒酿的做法步骤图,红豆酒酿怎么做好吃 2楼 匿名用户 主料 赤...

酒酿红烧鱼块的做法,酒酿红烧鱼块怎么做好吃

1楼 丹凤眼色迷迷 主料草鱼 500g 辅料红辣椒 15g剁辣椒 5g豆瓣酱 20g姜 5g蒜瓣 10g韭菜 15g酒糟 20g米酒 10ml 老抽1ml 蚝油3ml盐适量 步骤1 红辣椒洗净后切成碎粒。 2 韭菜切长约一厘米的段。 3 生姜 大蒜去皮切成米和两勺郫县豆瓣酱同置一碗中。 4 酒糟两勺...

酒酿南瓜饼的做法,酒酿南瓜饼怎么做好吃,酒酿

1楼 命中注定的 主料 2人份 江米酒100克 南瓜100克 糯米粉200克辅料面包糠50克 花生油20克 酒酿南瓜饼步骤1 南瓜蒸熟后用勺子压成南瓜泥 步骤2加入甜酒酿 步骤3搅拌均匀 步骤4加入糯米粉 步骤5揉成面团 步骤6将揉好的面团揪成差不多大的剂子 步骤7取一份剂子先搓圆 步骤8然后按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