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有种树像椰子树是什么树,有一种树和椰子树很像但是它结红色的果子

2021-01-02 17:58:50 字数 1967 阅读 1708

1楼:林魂树痴

可能是加拿利海枣,棕榈科刺葵属常绿乔木。可耐-5℃~-10℃低温,近些年在南方种植较多。另外,还有棕榈、老人葵等,不过叶子扇形,与椰子树有区别,你可以对照**看看。

有一种树和椰子树很像但是它结红色的果子

2楼:投降认叔

鱼尾葵(学名caryota ochlandra hance)别名假桄榔、青棕、钝叶、董棕、假桃榔

。乔木状,高10~15(~20)米,直径15~35厘米,茎绿色,被白色的毡状绒毛,具环状叶痕。茎干直立不分枝,叶大型,羽状二回羽状全裂,叶片厚,革质,大而粗壮,上部有不规则齿状缺刻,先端下垂,酷似鱼尾。

花序最长的可达3米,花3朵簇生,花期7月,肉穗花序下垂,小花黄色。果球型,成熟后紫红色,果实浆液于**接触能导致**瘙痒。

3楼:匿名用户

这是椰枣树,果实结果后如枣子,口感如蜜枣。在阿拉伯地区种植的很多,那是果树树种,现在许多国家当做绿化树树种种植。

深圳路边有一种树干特别直像椰子树的是什么树

4楼:匿名用户

好像就叫假椰子树。 有的公园会有各种植物的名称介绍的。记得好像是这个名字

5楼:匿名用户

这种树叫做大王椰,现在深圳路边行道树基本不会种这种了,作为景观树还可以,遮阴效果太差了。

6楼:匿名用户

呵呵,这个我清楚,叫假槟榔,我是学生物的,相信我。

海南有种树,外形树干像椰子树,果实一大串的,下图依次,新鲜果,干果,已经扒皮的果,砸来的果。

7楼:益汉堂

槟榔areca catechulinn.

棕榈科palmae槟榔属

别名:槟榔子槟榔宾门槟楠大白槟大腹子橄榄子国马花槟榔鸡心槟榔

一种树像椰子树,果实小但多可以吃,一般在9月份有,请问是什么树。

8楼:益汉堂

是不是?bai

桄榔arenga pinnata(wurmb.) merr.

棕榈科dupalmae桄榔属

别名:砂糖zhi椰dao子糖树桄榔大莎专叶郭稻南椰莎木羽叶糖属棕槟榔粮棕沙糖椰子山椰子

厦门路边那种像椰子树的是什么树?

9楼:匿名用户

王棕。别名王椰、大王椰子。树干挺直,中下部常膨大,灰褐色,光滑,有环纹,羽状复叶聚生茎顶。

10楼:匿名用户

王棕,茎直立,乔木状,高10-20米;茎幼时基部膨大,老时近中部不规则地膨大,向上部渐狭。叶羽状全裂,弓形并常下垂,长约4-5米,叶轴每侧的羽片多达250片,羽片呈4列排列,线状披针形,渐尖,顶端浅2裂,长90-100厘米,宽3-5厘米,顶部羽片较短而狭,在中脉的每侧具粗壮的叶脉。

花序长达1.5米,多分枝,佛焰苞在开花前象l根垒球棒;花小,雌雄同株,雄花长6-7毫米,雄蕊6,与花瓣等长,雌花长约为雄花之半。

果实近球形至倒卵形,长约1.3厘米,直径约1厘米,暗红色至淡紫色。种子歪卵形,一侧压扁,胚乳均匀,胚近基生。

花期3-4月,果期10月。棕。别名王椰、大王椰子。

树干挺直,中下部常膨大,灰褐色,光滑,有环纹,羽状复叶聚生茎顶。

像椰子树的一种棕榈树,求学名?

11楼:爱作剧的摩口

这是狐尾椰子,虽然名字里面也带椰子不过和椰子树是同科(棕榈科)不同属的。果实成熟专

后是红色属,应该不能吃的,不过可以制作工艺品,文玩界一般叫做千丝菩提。

棕榈科 arecaceae>>狐尾椰属 wodyetia>>狐尾椰子 wodyetia bifurcata

有一种树叶子像椰子,树干肚子大叫什么树

1楼 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抄 酒瓶椰袭 拉丁学名 hyophorbe lagenicaulis l h bailey h e moore 酒瓶椰树干平滑,酒 bai瓶状,中部以下du膨大,zhi近顶部渐狭成长颈状。dao叶聚生于干顶,羽状叶拱形 旋转,于基部侧向扭转而使羽片的叶面和叶轴所在的平面成45...

深圳路边有一种树干特别直像椰子树的是什么树

1楼 匿名用户 好像就叫假椰子树。 有的公园会有各种植物的名称介绍的。记得好像是这个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树叫做大王椰,现在深圳路边行道树基本不会种这种了,作为景观树还可以,遮阴效果太差了。 3楼 匿名用户 呵呵,这个我清楚,叫假槟榔,我是学生物的,相信我。 有一种树和椰子树很像但是它结红色的果...

这是什么果树?叶子像椰子树,果实可以吃吗

1楼 爱作剧的摩口 这是棕榈科的布迪椰子,果实可以食用,在原产地还被加工成果冻,所以它的别名是 冻子椰子 。 被子植物门 angiospermae 棕榈科 palmae 冻椰属 butia 布迪椰子 butia capitata 2楼 秋风扫黄沙 还是不要乱吃的好,不要见到什么就想着吃 3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