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很像枇杷树的树叫什么,有一种树,叶子很像是枇杷树的叶子,且是常绿乔木,夏天开白色的花,很大一朵,那是什么树

2020-12-17 09:49:27 字数 2029 阅读 3748

1楼:匿名用户

广玉兰叶子和枇杷叶子形状很像,四季常绿,开白色花,只是叶子油光光的,有一层蜡质,附图

2楼:麻辣猪脚好吃

正确答案:类枇杷树

3楼:匿名用户

描述的比较少,大概猜一下,是玉兰树么?

4楼:匿名用户

木兰树叶子很像枇杷树的。

5楼:

其实就是一种菌类,没什么用。其他树上也长

有一种树,叶子很像是枇杷树的叶子,且是常绿乔木,夏天开白色的花,很大一朵,那是什么树

6楼:匿名用户

广玉兰现在正是花期,花大而且白。叶子也很大,油光光的,有一层蜡质。

7楼:芷兰幽林

如果叶子比枇杷树叶大,革质有光泽,花型像荷花,就是广玉兰

请问这是什么树?乡下好像有人叫枇杷树,但不像 10

8楼:西北蚕豆

可又有点像菠萝蜜树。

9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感觉是:琴叶榕

石家庄裕华东路。路边儿上像枇杷树一样的果树是什么树?

10楼:匿名用户

我也关注很久了哈,春天开的白色的花,夏天就结满了圆圆的果实。

11楼:司冒魚蓝

颜色越深的枇杷,bai说明其du成熟度越好,口感也更甜

zhi,风味浓郁;dao而色彩淡黄、发青专、果属肉硬、果皮不容易剥开的,都是不成熟或非正常成熟的枇杷。枇杷表面一般都会有一层茸毛和浅浅的果粉。茸毛完整、果粉保存完好的,就说明它在运输过程中没受什么损伤,比较新鲜,其中的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含量也比较高。

此外,中等大小的枇杷果实,口感会更好一些。太大的可能用了膨大剂,太小的说明同一棵树上果实结的比较多,营养会差一些。枇杷有两种,一种是红肉枇杷,一种是白肉枇杷。

白肉枇杷的特征:果肉白色至淡黄色,不带橙黄色。几乎所有白肉批杷的果实都皮薄易剥,肉质细腻,软而易融,汁多味甜爽口,品质优,适于鲜食;果皮较薄,不耐贮运,不适于加工,易于生食。

比如:白梨(白肉枇杷的一种),成熟期4月下旬。红肉枇杷的特征:

红肉枇杷果实小型至中型,果肉为黄色、橙黄色或者橙红色,肉质较粗,口味较浓。果皮厚,耐贮运。比如:

解放钟(红肉枇杷的一种),成熟期5月上中旬;早钟(红肉枇杷的一种),成熟期4月上中旬。

和枇杷树叶子相似,但开白花的是什么树?

12楼:匿名用户

是广玉兰。

荷花玉兰为常绿乔木,在原产地高达30米;树皮淡褐色或灰色,薄鳞片状开裂;小枝粗壮。叶厚革质,椭圆形,长圆状椭圆形或倒卵状椭圆形,叶面深绿色,有光泽。花白色,有芳香,直径15-20厘米;花被片9-12,厚肉质,倒卵形,长6-10厘米,宽5-7厘米。

聚合果圆柱状长圆形或卵圆形,蓇葖背裂,背面圆,顶端外侧具长喙;种子近卵圆形或卵形,长约14毫米,径约6毫米,外种皮红色,除去外种皮的种子,顶端延长成短颈。花期5-6月,果期9-10月。

扩展资料:广玉兰养殖方法

1、时间

播种法可以在秋天采集种子后即播,也可将种子沙藏至第二年春播种。

2、播种

播种期分随采随播及春播,要选用肥沃疏松的沙质土壤作为苗床地,深翻的同时灭草灭虫,把基肥施足后开播种沟,条播覆土后稍微压实。

3、定植

选地势平坦处做苗圃,苗圃土以壤土为佳,土层深厚有利于苗木带土出圃。

4、土壤

选用疏松、肥沃的有机质土,不宜使用种过蔬菜和粘性大的土壤。

13楼:匿名用户

大的百花?是广玉兰。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就是枇杷吧,因为枇杷的花就是白色或淡黄色的。

15楼:匿名用户

你没有给**,猜测是玉兰树

叶子很大树皮很绿是什么树,长着大叶子,树皮是绿色的叫什么树?

1楼 匿名用户 请看看是不是青桐,也就是梧桐树,给你发几张图对照,如果不是也请猪瘟告诉我,我再帮你找。 长着大叶子 树皮是绿色的叫什么树 2楼 益汉堂 是不是? 梧桐firmiana x l w wight 别名 梧桐 榇桐 翠果子 大梧桐 地坡皮 调羹树 耳桐 九层皮 麻桐 瓢儿树 瓢几树 青皮树...

路边捡的果实,树叶有点像枇杷叶,请问这是什么果实

1楼 匿名用户 五桠果中文学名 五桠果 别 称 第伦桃 桠果木 答案在此 请问谁知道这是什么树,像枇杷叶子,但要小点,挂的果像火棘果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石楠属的植物,请问是哪个省拍的,我帮你查查看。 这种红色的果子是什么,感觉有点像山楂果,但是又不像,叶子么和枇杷叶有点像 3楼 匿名用户 枇杷叶...

这是什么树,很大的乔木。叶子有点像樟树,但不是樟树。地点

1楼 匿名用户 杜英,拉丁学名elaeocarpus decipiens hemsl ,别名假杨梅 梅擦饭 青果 野橄榄 胆八树 橄榄 缘瓣杜英。 杜英科杜英属常绿乔木。 名贵的树 有点像樟树树叶 这是什么树,不是樟树哦 2楼 香樟树用途 1 种非优越绿化树四季青树叶油亮2 香樟树炼油香樟油种非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