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树开红花,结的果子像弥猴桃一样长的,绿色的,是什么树

2021-01-02 07:45:02 字数 5189 阅读 2761

1楼:狮子

你好朋友用这种树开红花结的果子像猕猴桃一样长的绿色,是这个数还是非常出名的,在全国各地都是有的,希望能帮助到你。

2楼:广邑子

可能是胡颓子,别名半春子、甜棒槌、雀儿酥、羊奶子,属胡颓子科、双子叶植物纲,常绿直立灌木,高3-4米,具刺,长20-40毫米,深褐色,花期9-12月,果期次年4-6月。

请问这是什么树? 树像灌木,春天开红花,一簇一簇的。夏天结的果实有点像小的青萍果

3楼:红心罗卜

贴梗海棠,也叫木瓜海棠,结的果实是小木瓜,我有好几棵,开花有红有白的。

这是什么树,长像杨梅一样的果子,红花。坐标天津。

4楼:旭仔他爹

构树(学名brousso***ia papyrifera)别名褚桃等,为落叶乔木,高10 - 20m;树皮暗灰色;小枝密生柔毛。树冠张开,卵形至广卵形;树皮平滑,浅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为强阳性树种,适应性特强,抗逆性强。

构树具有速生、适应性强、分布广、易繁殖、热量高、轮伐期短的特点。其根系浅,侧根分布很广,生长快,萌芽力和分蘖力强,耐修剪。抗污染性强。

在中国的温带、热带均有分布,不论平原、丘陵或山地都能生长,其叶是很好的猪饲料,其韧皮纤维是造纸的高级原料,材质洁白,其根和种子均可入药,树液可治**病,经济价值很高。

5楼:匿名用户

像桑葚树,**不是很清楚。

木本丶开红花,结的果类似法桐是什么树

6楼:希望梦想到永远

构树(学名brousso***ia papyrifera)别名来褚桃等,为落源叶乔木,高10 - 20m;树皮暗灰色;小枝密生柔毛。树冠张开,卵形至广卵形;树皮平滑,浅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为强阳性树种,适应性特强,抗逆性强。

构树具有速生、适应性强、分布广、易繁殖、热量高、轮伐期短的特点。其根系浅,侧根分布很广,生长快,萌芽力和分蘖力强,耐修剪。抗污染性强。

在中国的温带、热带均有分布,不论平原、丘陵或山地都能生长,其叶是很好的猪饲料,其韧皮纤维是造纸的高级原料,材质洁白,其根和种子均可入药,树液可治**病,经济价值很高。

有种树的叶子像针一样尖是什么树?

7楼:hao大森

是马尾松。

木麻黄(casuarina equisetifolia forst.),材质坚重,供建筑、家具、造纸用材;树皮可

提制栲胶,也可制备染料;枝叶是家畜饲料,种子饲养家禽;树冠塔形,姿态优雅,为庭园绿化树种。

属木麻黄科,木麻黄属。常绿乔木。强阳性,喜炎热气候,耐干旱、贫瘠,抗盐渍,也耐潮湿,不耐寒。

原产澳大利亚、太平洋诸岛,中国引种约有80多年历史。广东、广西、福建、台湾及南海诸岛均有栽培。

树高达30米。树干通直。树皮深褐色,不规则条裂。小枝绿色,代替叶的功能,叫叶状枝。叶退化呈鳞片状,每节着生鳞片状叶6~8枚。

花单性,同株或异株。聚合果椭圆形,外被短柔毛。小坚果具翅。喜光。喜炎热气候。喜钙镁,耐盐碱、贫瘠土壤。耐干旱也耐潮湿。

木麻黄根系具根瘤菌,是在瘦瘠沙土上能速生的主要原因。

有一种树,树上长着和刀豆一样的果实,叶像苹果,花像蝴蝶,请问是什么树?

8楼:益汉堂

羊蹄甲

bauhinia purpurea dc. ex walp.

云实科caesalpiniaceae羊蹄甲属别名:紫羊蹄甲白紫荆羊蹄甲红花羊蹄甲玲甲花洋紫荆紫花蹄甲白花羊蹄甲

猕猴桃树如何种植?

9楼:匿名用户

猕猴桃种植方法如下:

1,园地及架式选择猕猴桃喜欢生长在温暖湿润的山谷中,要求日照时间相对较短,对土壤的要求不是很严。

在选择园地时,以光照充足、靠水源,雨量适中、湿度稍大地带,疏松、通气良好的沙质壤土或沙土或富含腐殖质的疏松土类的丘陵山地作建园地为佳。

2,合理搭配雌雄比例猕猴桃为雌雄异株植物,偶有雌雄异花同株的。为了能使雌花授粉受精顺利进行,提高坐果率,栽植猕猴桃时应搭配好雌雄株比例。

雌雄株比例一般是8:1,也可配成6:1,雌株品种不一样,其配套也不一样。

3,合理施肥猕猴桃是需肥较多的多年生藤本果树,使其早果、丰产、稳产、优质、长寿的重要的物质基础有赖于合理的施肥。

4,生长期间进行新梢管理和疏花疏果。

萌芽期开始,抹除主干、主蔓上着生位置不合适或过密的萌芽、瘪芽等。

在新梢半木质化时进行摘心,对生长强旺的结果枝和发育枝在其顶端开始弯曲缠绕时即可进行。

全树新梢旺长时,可在新梢迅速生长前在树身或主枝下部嫩皮处用锥针环周扎两排孔,用毛刷压孔环刷“促花王1号”,可有效控制枝条疯长,使猕猴桃早开花、多坐果。同一枝条上疏去基部的花蕾和幼果,留中上部果。

中、长果枝一般每枝留2~5果,短果枝上每枝留1果或不留果。

5,主要病虫害防治为害猕猴桃的病虫害较少。常见病害有褐斑病和根结线虫病。常见虫害主要是一些杂食性的害虫,如金龟子类、卷叶虫类、介壳虫类、斑衣蜡蝉及透翅蛾等。

目前生产上基本不造成大的经济危害。一般可采用以农业防治为主的综合防治法。

6,做好整形修剪工作

10楼:単聲噵鍀瞹眛

一、猕猴桃树苗一般什么时候种植?

猕猴桃树苗一般在春季种植,在传统的露地苗床,猕猴桃一般是春播,播种时间取决于当地的气候条件。我国中部、南部地区通常时间在3月中旬、下旬,而在中北部和北方地区多在4月上旬。如果是在温室或塑料大棚内,播种时间可提前1~2个月。

至于四月初是不是最适合的时候,取决于你所处的地区,季节适宜的话20~30天发芽率20%-30%。

二、猕猴桃适应的生长环境是怎样的?

1、气候:猕猴桃属阳性树种,耐半阴,喜阴凉湿润环境,怕旱、涝、风。耐寒,不耐早春晚霜。

宜选择气候温和、光照充足、雨量充沛、在生长季节降水较为均匀、空气湿度大、早晚霜害和冻害较少的地区,一般在800~1800米都能种植,但以海拔1000~1600米较为适宜。

2、土壤:猕猴桃生长土壤以深厚肥沃、透气性好,地下水位在1米以下,有机质含量高,ph值5.5~6.5微酸性的砂质土壤为宜,强酸或碱性土壤需改良后再栽培。

3、光照:猕猴桃喜光怕晒,野生植株基本都长在阴坡或半阴坡及河畔,有极强的利用散光的能力,即便是在一棵大树上缠绕依附生长都没有任何问题,但不能过分隐蔽,如果严重缺光照,就会发生枝条枯死,通俗讲就是喜阳光但怕高温。

4、温度:温度是限制猕猴桃分布和生长发育的主要因素,每个种都有适宜的温度范围,超过这个范围则生长不良或不能生存。猕猴桃大多数种要求温暖湿润的气候,即**带或温带湿润半湿润气候。

5、施肥:猕猴桃喜肥怕烧,一旦缺少无机养分就表现出黄化、小叶、停长等现象,因而猕猴桃对肥分比较敏感,但肉质根系对土壤盐分浓度也很敏感(特别是持续高温干旱),从而形成新的矛盾对立体,生产上要求少量多次施肥法,即能满足肥分需求又不致产生肥害,这就是猕猴桃的喜肥怕烧。

6、水分:猕猴桃喜水怕涝,夏季叶面蒸腾作用非常旺盛,需水量相对较大,因而6~8月一般要求土壤含水量应维持在70%较理想,但同时猕猴桃的根系为肉质根,呼吸作用强烈,需要土壤的的氧含量较多,也就是要有必需的土壤透气性,因此根据土壤水、气的消长关系,不能过多浇水。

拓展资料

种植条件

猕猴桃树的栽培技术--选择山区交通便利、光照充足、靠水源,雨量适中、湿度稍大地带,疏松、通气良好的沙质壤土或沙土,或富含腐殖质的疏松土类的丘陵山地作建园地为佳。场地确定后,先规划道路、排灌系统以及肥料管理房等,然后规划种植地通气暗沟。猕猴桃适宜在海拔400~1200m的丘陵、山地种植。

宜在10。~15。坡度的丘陵、山地建园。

以大棚架为宜,冬季重度修剪,及时更新复壮。重施基肥,大水大肥,及时灌溉,忌忽干忽湿,以防裂果。

猕猴桃多采用平顶大棚架,可就地利用原有的小径树作活桩,再加一些可替换的竹木脏,关键部位使用混凝土桩。就地架高1.8米,用10-12号铁丝纵横交叉呈”井”字形网络,铁丝间距60厘米左右。

根据猕猴桃品种、计划达到的产量和土壤肥力状况决定施肥量。种植前坑槽内每株可一次施入果木肥2.5kg,幼期树采用少量多次施肥法。

其后一般每年施肥3次,追肥2次。基肥也即冬肥,在果实采收后施入,每株施有机肥20kg,并混合施入1.5kg磷肥。

第1次追肥在萌芽后施入,每株施氮磷钾复合肥2kg,以充实春梢和结果树;第2次在生长旺期前施入,可施入果木肥或复合肥。因猕猴桃的根是肉质根,要在离根稍远处挖浅沟施入化肥并封土,以免引起烧根。旱季施肥后一定要进行灌水。

病虫害防治:

危害猕猴桃病害有炭疽病、根结线虫病、立枯病、猝倒病、根腐病、果实软腐病等。其中炭疽病既危害茎叶,又危害果实,可在萌芽时喷洒2-3次800倍多菌灵进行防治。根结线虫病,应加强肥水管理,用甲基异柳磷或30%呋喃丹毒土防治。

猕猴桃主要虫害有桑白盾蚧、槟栉盾蚧、地老虎、金龟子、叶蝉、吸果夜蛾等。蚧壳虫类越冬虫用氧化乐果或速扑杀1500-2000倍液防治;地下害虫用炒麸皮与呋喃丹按10:1的比例拌匀地面撒施。

对于金龟子,3月下旬至4月上旬在傍晚用敌百虫或马拉硫磷1000倍液喷杀,或用菊酯类杀虫剂。叶蝉类,用50%辛硫磷乳油或杀螟松1000倍液防治。

冬季修剪方法

猕猴桃形状呈椭圆形,外部长满了小细毛,被称做毛阳桃,也有叫它奇异果的。别看它长的其貌不扬,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强化免疫系统,促进伤口愈合;它所富含的肌醇及氨基酸,可抑制抑郁症,补充脑力所消耗的营养细胞;它的低钠高钾的完美比例,可补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体力。奇异果有着跟名字相符的奇异功效,未来市场很是看好。

一、当年定植的幼树

先在植株基部留3个饱满芽短截,以后选留最粗壮的枝条作主干,实行轻剪的办法,使其翌年迅速扩大树冠。

二、生长1年后进入幼年期的树

冬剪时尽量使主蔓上分生的结果母蔓在架上的均匀分布,在促进主蔓、侧蔓和结果母蔓生长的基础上,扩大结果蔓结果的比重。

三、成年树

成年树的修剪要轻 对结果蔓进行短剪,剪口一般留4—5个芽,对徒长蔓,留4—5个芽,使其萌发2—4条新梢;对生长健壮的一般营养蔓,剪去全长的1/3或1/2,使其转化为结果母蔓;对长中果蔓、重叠交叉蔓留8—10个芽短截,中庸结果母蔓留5—6个芽,较弱的留3—4个芽。

四、树龄大和树势衰弱的植株

实行枝蔓更新,具体办法应根据枝条状况进行,重点保留母蔓基部生长充实的结果蔓,可回缩到健壮部分,对母蔓生长过弱的,应从基部有潜伏芽的地方剪除,让潜伏芽萌发出健壮的新梢。

一种树,开得花是红色的,像毛毛球一样的,是什么树

1楼 匿名用户 可是图中的树,要是的就是朱樱花树。请看图。 种树,开得花是红色的,像毛毛球一样的,是什么树 2楼 匿名用户 估计是朱樱花,可是图中的树和花? 3楼 肯定是金银木 上的是一样的 这种4米高,开满粉色的毛毛花的树叫什么名字呀? 4楼 稀里哗啦的阳光 合欢。属于含羞草科。那些红色的毛毛是雄...

有一种树很像松树但要开红色的花是什么树

1楼 fly米粒之光 合欢树 含羞草 bai科落叶乔木 du 花美,形似绒球,zhi清香袭人 dao叶奇,日落而合,日出而开,给版人以友权好之象征。花叶清奇,绿荫如伞,植于堂前供观赏。作绿荫树 行道树,或栽植于庭园水池畔等,都是极好的。 合欢叶纤细似羽,绿荫如伞,红花成簇,秀美别致,并且对 二氧化氮...

桃树是一种什么样的树,桃树长什么样子

1楼 匿名用户 桃花心木楝科大乔木,树干挺拔,树高可达50公尺,羽状复叶,初春落叶后迅即萌换新叶,叶片翠绿盎然,花生於叶腋呈聚繖状圆锥花序,蒴果卵形拳头大种子,具翅树干为优良之家具用材。 桃树蔷薇科桃亚属 原产我国,世界各地广为栽培 性状 落叶小乔木,高4 8米。叶卵状披针形或圆状披针形,长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