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北方一种树开的花,粉红色的像毛毛一样的,是什么花

2020-12-25 16:52:39 字数 2673 阅读 7934

1楼:匿名用户

那叫合欢树,或夜合欢,叶子与含羞草相似,夜里叶子会合起来,是也不是?

2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盆,上网查也没有查到,卖花的人说叫岁岁红、

一种树,开得花是红色的,像毛毛球一样的,是什么树

3楼:匿名用户

可是图中的树,要是的就是朱樱花树。请看图。

有一种高大的树,开的花是粉红色絮状的是什么花啊?

4楼:匿名用户

是合欢。

合欢又名红粉朴花、朱樱花、红绒球,绒花树,夜合欢,马缨花。豆科、合欢属植物。夏季开花,头状花序,合瓣花冠,雄蕊多条,淡红色。

荚果条形,扁平,不裂。高4-15米。树冠开展;小枝有棱角,嫩枝、花序和叶轴被绒毛或短柔毛。

托叶线状披针形;头状花序于枝顶排成圆锥花序;花粉红色;花萼管状,花期6-月;果期8-10月。喜光,耐干燥瘠薄。木材红褐色,纹理直,结构细,干燥时易裂,可制家具、枕木等。

树皮可提制栲胶。原产中国、日本、韩国、朝鲜。

合欢,落叶乔木,高可达16m。树干灰黑色;嫩枝、花序和叶轴被绒毛或短柔毛。托叶线状披针形,较小叶小,早落;二回羽状复叶,互生;总叶柄长3-5cm,总花柄近基部及最顶1对羽片着生处各有一枚腺体;羽片4-12对,栽培的有时达20对;小叶10-30对,线形至长圆形,长6-12mm,宽1-4mm,向上偏斜,先端有小尖头,有缘毛,有时在下面或仅中脉上有短柔毛;中脉紧靠上边缘。

头状花序在枝顶排成圆锥大辩论花序;花粉红色;花萼管状,长3mm;花冠长8mm,裂片三角形,长1.5mm,花萼、花冠外均被短柔毛;雄蕊多数,基部合生,花丝细长;子房上位,花柱几与花丝等长,柱头圆柱形。荚果带状,长9-15cm,宽1.

5-2.5cm,嫩荚有柔毛,老荚**。花期6-7月;果期8-10月。

一种树夏天会开粉色的大花,是什么树?(不是樱花,有图)

5楼:长云征雁

二乔玉兰

我想,根据你所说的开花时间和**中植物的生长状况,应有两种可能:

1、真的是在夏季开花,但那是在高海拔或高纬度比较凉爽的地区,树木还没长出叶子,小草似乎也返绿不久。如果是在江淮地区的平原地带,它一般在3月下旬开花,先花后叶,花期约两周。但局部小环境中也有夏季开花的反常现象出现,不过花开在绿叶丛中了,其它的植物如小草也早已变得茂盛。

2、不是夏季开花,而是您记错了开花时间。

6楼:匿名用户

紫玉兰(学名:magnolia liliiflora),木兰科木兰属,又名木兰、辛夷,为中国特有植物,分布在中国云南、福建、湖北、四川等地,生长于海拔300米至1,600米的地区,一般生长在山坡林缘。紫玉兰花朵艳丽怡人,芳香淡雅,孤植或丛植都很美观,树形婀娜,枝繁花茂,是优良的庭园、街道绿化植物,为中国有2000多年历史的传统花卉和中药。

是非常珍贵的花木

有种树上开着粉红色毛茸茸的花的树是什么树?

7楼:名字太难起了

开着粉红色毛茸茸的花的树是合欢树。

合欢树的另一个名字是雪绒花,它属于落叶树。在夏天的时候才开始开花,并且开出来的花是头状花序,花瓣呈现出花冠的形状,颜色为淡红色。

等到花冠以后,在它的小枝上面会长出来角,并且小枝和花序上面会长出来短短的绒毛,花序排列在分枝顶部的圆锥花序。花萼管状,花6-7个月,果8-10个月。

8楼:零食物语

合欢树头状花序于枝顶排成圆锥花序;花粉红色;花萼管状,长3毫米;花冠长8毫米,裂片三角形,长1.5毫米,花萼、花冠外均被短柔毛;花丝长2.5厘米。

荚果带状,长9-15厘米,宽1.5-2.5厘米,嫩荚有柔毛,老荚**。

花期6-7月;果期8-10月。[2]

福榕树又名合欢树。落叶乔木,高可达16m。树皮灰褐色,小枝带棱角。

二回羽状复叶互生,羽片4~12对;小叶10~30对,镰状长圆形,两侧极偏斜,长6~12mm,宽1~4mm,先端极尖,基部楔形。花序头状,多数,伞房状排列,腋生或顶生;花萼筒状,5齿裂;花冠漏斗状,5裂,淡红色;雄蕊多数而细长,花丝基部连合。荚果扁平,长椭圆形,长9~15cm。

花期6~7月。

9楼:匿名用户

叶子是呈羽毛状的小叶组吧?花粉色,呈扇形合欢树

北方一种树,叶子像茼麻叶子,能开很多粉红色的花。叫什么

10楼:哞哞

你说的,可能是梧桐,油桐花吧

这就是粉红色的,叶子像筒麻

最好上图确认一下

种树,开得花是红色的,像毛毛球一样的,是什么树

11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朱樱花,可是图中的树和花?

12楼:

肯定是金银木**上的是一样的

有一种树到了夏天会“开花”,是粉颜色的像蒲公英一样的花,请问这是什么树?

13楼:中国园林

合欢树,图见http://image.baidu.

***/i?wd=%ba%cf%bb%b6%ca%f7&word=%ba%cf%bb%b6%ca%f7&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fm=hao123

红色长满毛像红毛丹的是什么花,开花结果绿色像红毛丹是什么植物

1楼 度欢 红花银桦。 资料 1 红花银桦 grevillea banksii var forsteri 为山龙眼科银桦属常绿小乔木,阳性树种,树高可达7m,幼枝有毛 叶互生,二回羽状裂叶,小叶线形,不对称,光滑,叶背密生白色毛茸,故得名银桦 穗状花序,顶生,刷状 花色橙红至鲜红色似大型的毛刷生于枝...

开粉红色针形花瓣的花,是什么树,这是什么树?开粉红色的花~

1楼 匿名用户 合欢 验证 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lm 1 cl 2 word ba cf bb b6 t 3 2楼 不准说我白 是合欢哦 据本草纲目记载,吃了它的树皮会很开心哦 所以叫合欢 这是什么树?开粉红色的花 3楼 匿名用...

有一种开花的树是什么树(粉色的)

1楼 gail乖 开粉色花的树有很多啊,像是紫薇花,玉兰花,马樱花等等都有粉色的话。 2楼 吃花花痴 樱花 海棠 紫薇 紫荆树 紫荆花 合欢等 3楼 李登艳 貌似你应该来张 吧 4楼 p张平 紫薇?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cl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