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树,开得花是红色的,像毛毛球一样的,是什么树

2021-01-01 21:19:05 字数 2397 阅读 8901

1楼:匿名用户

可是图中的树,要是的就是朱樱花树。请看图。

种树,开得花是红色的,像毛毛球一样的,是什么树

2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朱樱花,可是图中的树和花?

3楼:

肯定是金银木**上的是一样的

这种4米高,开满粉色的毛毛花的树叫什么名字呀?

4楼:稀里哗啦的阳光

合欢。属于含羞草科。那些红色的毛毛是雄蕊。

5楼:梦y秦

这是合欢,属于含羞草科,别名有夜合欢、夜合树、绒花树、鸟绒树、苦情花,花期是每年6~7月,果期在每年9~11月,那些红色的毛毛是合欢花的雄蕊,在甄嬛传里有提到过这种花。

6楼:随★印

合欢又名绒花树、夜合花。因昼开夜合故名夜合,合欢作为观赏植物。原产中国、日本、韩国、朝鲜。落叶乔木,高4—15米,树冠伞形。

7楼:墨染烬离

合欢,豆科,含羞草亚科,合欢属

二回羽状复叶,小叶镰刀形。

头状花序,具细长总柄,排成伞房状。

花丝粉红色,细长如绒缨。

8楼:匿名用户

合欢花。

告诉你有关合欢的故事~

娥皇女英

江湄波涛,千年万载,合欢繁衍,几多春秋。韦庄的诗讴歌了舜为民众劳碌奔波的精神,赞颂了娥皇、女英二妃纯洁的爱情,也浓缩了一个动人的传说。

相传虞舜南巡仓梧而死,其妃娥皇、女英遍寻湘江,终未寻见。二妃终日恸哭,泪尽滴血,血尽而死,逐为其神。后来,人们发现她们的精灵与虞舜的精灵“合二为一”,变成了合欢树。

合欢树叶,昼开夜合,相亲相爱。自此,人们常以合欢表示忠贞不渝的爱情。

9楼:落落琦

还真是合欢花啊?我家里原来种过一棵这样的树,开花时节还有淡淡的香味。去年看甄嬛传的时候,看到电视里有出现这树的镜头,当时我都不敢确定。这花很好看,很美。

10楼:甜蜜的纯夏

合欢树,我特别喜欢,看到了总是要把它拍下来作纪念

11楼:春秋笔法撒

合欢树,史铁生曾写过一篇特感伤的文就叫合欢树

树上长的红色毛毛球是什么树

12楼:p张平

朱缨花,又名红合欢、红绒球,为含羞草科植物。

请问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树?树上长毛毛球的东西

13楼:匿名用户

构树也叫楮树

结的果实 叫构桃 也叫楮桃

怎么写一篇关于国宝大熊猫的作文400个字

14楼:采纳率这件

国宝大熊猫我国的国宝大熊猫非常讨人喜欢,它全身毛茸茸的走起来一摇一摆的,好像马戏团的小丑一样,真滑稽! 大熊猫的四肢是黑的,尾巴短短的,肚子白白的好像小孩子的口水帕挂在那里。大熊猫的眼睛一圈黑黑的,好像睡眠不足似的。

大熊猫的样子可爱极了。大熊猫喜爱吃竹笋,它吃竹笋的时候总是先撕开竹皮,然后把竹皮剥去,就开始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大熊猫的饭量可大了,一天能吃十几千克竹笋那。

有时口渴了就能喝

一、二盆水。大熊猫看起来胖乎乎的,走路缓慢。你会觉得它非常迟钝,其实它行动并不迟钝,反而十分敏捷。

狼、狮子等攻击它时,它会迅速的爬到树上,逃之夭夭。我记得我有一次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动物园,我拿着竹笋去喂大熊猫,大熊猫以为我要攻击它,反而要用手掌攻击我,还好我及时躲开,要不就惨了。我喜欢大熊猫,因为它憨厚可爱!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要写好国宝大熊猫,这个作文就要先知道她喜欢吃啥,它的名称叫啥?它的外形,她的喜好他怎么样?活动,颜色

16楼:匿名用户

能发一个写动物的段落

17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喜欢小兔子,小猫,小狗,可是我就是喜欢大熊猫

18楼:匿名用户

你发的这个作文儿挺不错的。

19楼:**我流氓

熊猫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动物。

20楼:李淑淸

先写大熊猫是国宝

再写它,可爱的外形,贪吃的性格和贪玩的本性

最后写喜爱之情

21楼:匿名用户

123465265122555555558566

22楼:匿名用户

哦交流交流茶几吃法阿帕奇

23楼:匿名用户

爸爸妈妈可口可乐了了可口可乐了了

夏天北方一种树开的花,粉红色的像毛毛一样的,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那叫合欢树,或夜合欢,叶子与含羞草相似,夜里叶子会合起来,是也不是? 2楼 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盆,上网查也没有查到,卖花的人说叫岁岁红 一种树,开得花是红色的,像毛毛球一样的,是什么树 3楼 匿名用户 可是图中的树,要是的就是朱樱花树。请看图。 有一种高大的树,开的花是粉红色絮状的是...

有一种树很像松树但要开红色的花是什么树

1楼 fly米粒之光 合欢树 含羞草 bai科落叶乔木 du 花美,形似绒球,zhi清香袭人 dao叶奇,日落而合,日出而开,给版人以友权好之象征。花叶清奇,绿荫如伞,植于堂前供观赏。作绿荫树 行道树,或栽植于庭园水池畔等,都是极好的。 合欢叶纤细似羽,绿荫如伞,红花成簇,秀美别致,并且对 二氧化氮...

春天开的粉红色的花是什么树,这是什么树,春天开粉红色绒毛花

1楼 p张平 是紫荆花,紫荆开花的时候是先开花后长叶子的。 这是什么树,春天开粉红色绒毛花 2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黄栌树 到秋天叶子会变红 黄栌 cotinus coggygria scop 别名红叶 红叶黄栌 黄道栌 黄溜子 黄龙头 黄栌材 黄栌柴 黄栌会等,是中国重要的观赏红叶树种,叶片秋季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