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什么树?开很小的黄色绒毛小花,树叶细长很尖

2020-11-17 19:55:30 字数 2780 阅读 2744

1楼:爱作剧的摩口

被子植物门 angiospermae >> 豆科 leguminosae >> 金合欢属 acacia

台湾相思 acacia confusa

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什么树

2楼:爱佳佳的恐龙

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黄花风铃木树。黄花风铃木属落叶乔木,高可达5米,春季3-4月开花,先花后叶,这种树会随着四季变化而更换风貌,在春、夏、秋、冬会展现其不同的独特风采。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结香树。

结香,性喜温暖气候,耐半阴,也耐日晒,但不耐寒。在肥沃的排水良好的土壤中生长良好,根颈处易长蘖丛。结香是瑞香科植物,外形像美丽的盆景。

落叶灌木。丛生,枝粗壮,通常三叉状,质柔韧,呈棕红色,有皮孔。

叶长椭圆形或倒披针形,深绿色,先端急尖,基部楔形。秋叶未落,枝梢悬下垂花蕾,花金黄色,呈筒状,其外被绢状长柔毛,具芳香。核果卵形,状如蜂巢,暗绿色。

叶长椭圆形或倒披针形,深绿色,先端急尖,基部楔形。秋叶未落叶灌木。

4楼:无奈啊快点

分析如下:

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黄花风铃木树。黄花风铃木属落叶乔木,高可达5米,春季3-4月开花,先花后叶,这种树会随着四季变化而更换风貌,在春、夏、秋、冬会展现其不同的独特风采。

5楼:亚万人

结香别名黄瑞香,学名:edgeworthia chrysantha.是瑞香科、结香属植物,灌木,高约0.

7-1.5米,小枝粗壮,褐色,常作三叉分枝,幼枝常被短柔毛,韧皮极坚韧,叶痕大,直径约5毫米。叶在花前凋落,长圆形,披针形至倒披针形,先端短尖,基部楔形或渐狭。

产河南、陕西及长江流域以南诸省区。野生或栽培。

6楼:匿名用户

山茱萸(学名:cornus officinalis sieb. et zucc.

),别称山萸肉、山芋肉、山于肉等,落叶灌木或小乔木,高4-10米;树皮灰褐色;小枝细圆柱形,**或稀被贴生短柔毛冬芽顶生及腋生,卵形至披针形,被黄褐色短柔毛。花黄色,核果长椭圆形,长1.2-1.

7厘米,直径5-7毫米,红色至紫红色;核骨质,狭长椭圆形,长约12毫米,有几条不整齐的肋纹。花期3-4月;果期9-10月。

地表福建,这是什么花啊?满树的小花骨朵像是花椒粒一样开出来黄色的小花球,叶子淡绿色,还带有细小绒毛

7楼:匿名用户

珍珠金合欢,豆科金合欢属一种速生的小乔木。这是《中国植物志》记录的名字,它最常见的名字是银叶合金欢,也叫珍珠相思或者真珠相思。

这是什么树?落叶大乔木,树叶有绒毛

8楼:林魂树痴

应该是珊瑚朴。树体高大,可达30米;当年生小枝、叶柄密被黄褐色茸毛,去年生小枝黑褐色,毛较少;树皮淡灰色至深灰色,没有大的裂纹;叶片卵形,先端短渐尖或尾尖。

花序红褐色,状如珊瑚而得名;果实橙红色,直径可达0.8mm。

花期4月,果熟期9-10月,产于南方各省。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树??开小白花

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山指甲(小蜡),和女贞同属女贞属,所以很像,不结果就不知道什么原因了,正常都应该结果的。

10楼:天下第一

花和叶都像丁香树 丁香树花就很香 但丁香树有长这么大的么 丁香的叶很苦的

11楼:朴瑶华碧曼

结香(edgeworthia

chrysantha.)是瑞香科、结香属植物,灌木,高约0.7-1.

5米,小枝粗壮,褐色,常作三叉分枝,幼枝常被短柔毛,韧皮极坚韧,叶痕大,直径约5毫米。叶在花前凋落,长圆形,披针形至倒披针形,先端短尖,基部楔形或渐狭。产河南、陕西及长江流域以南诸省区。

野生或栽培。茎皮纤维可做高级纸及人造棉原料,全株入药能舒筋活络,消炎止痛,可治跌打损伤,风湿痛;也可作兽药,治牛跌打。亦可栽培供观赏。

中文学名

结香拉丁学名

edgeworthia

chrysantha别称

打结花、打结树、黄瑞香,家香、喜花、梦冬花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亚纲

原始花被亚纲

目桃金娘目

科瑞香科

属结香属

这是什么树?果实像桃子,树叶不光滑,厚厚的绒毛

12楼:匿名用户

果实无果柄,不是郁李。

中文学名榆叶梅

拉丁学名amygdalus triloba (lindl.) ricker

别 称榆梅、小桃红、榆叶鸾枝

短枝上的叶常簇生,一年生枝上的叶互生;叶片宽椭圆形至倒卵形,长2-6厘米,宽1.5-3(4)厘米,先端短渐尖,常3裂,基部宽楔形,上面具疏柔毛或**,下面被短柔毛,叶边具粗锯齿或重锯齿;叶柄长5-10毫米,被短柔毛。

果实近球形,直径1-1.8厘米,顶端具短小尖头,红色,外被短柔毛;果梗长5-10毫米;果肉薄,成熟时开裂;核近球形,具厚硬壳,直径1-1.6厘米,两侧几不压扁,顶端圆钝,表面具不整齐的网纹。

山上有种小树,树叶像茶树叶,春天开小花,花是白色,很香很香,请问

13楼:益汉堂

细齿叶柃

eurya nitidakorth.

山茶科theaceae柃属

别名:细齿叶柃白茶条光叶柃木亮叶柃

请问这是什么树!开黄色小花,叶子薄而光滑

1楼 管理行家 阴香,别名 阴草 胶桂 土肉桂 假桂枝 山桂 月桂等,叶有离基三出脉,但脉腋无腺点,以此与香樟区别。树皮灰褐至黑褐色,有近似肉桂的气味。 幼嫩枝梢的气味近似檀香。产亚洲东南部,中国南部有分布。 2楼 无名氏乙 这是阴香树,属樟科樟属,别名土肉桂 假桂枝等,树皮有近似肉桂香气。 请问这...

这是什么植物?很小的草匍匐地上,开出黄色的小花

1楼 匿名用户 佛甲草,又名万年草 佛指甲 半支连等,为景天科佛甲草属多年生草本植物。佛甲草为多浆植物,含水量极高,其叶 茎表皮的角质层具有超常的防止水分蒸发的特性。佛甲草生长适应性强,耐寒 耐旱 耐盐碱 耐瘠,抗病虫害,茎肉多汁,碧绿的小叶宛如翡翠,整齐美观,既可作为盆栽欣赏,也可作为露天观赏地被...

这是什么花?它开黄色花和紫色花,这是什么花?开黄色的小花

1楼 匿名用户 我们叫它胭脂花,结的果子是硬壳黑色,里面是白色粉状的小圆球,胭脂花根像人参一样,有什么用好像 这是什么花?开黄色的小花 2楼 匿名用户 照波,番杏科多肉植物 此种生长较快,栽培容易,细长的浓绿色叶3厘米左右,开黄色花。 浇水也是以干湿交替进行,但要防止长期干旱与湿涝。夏季高温需遮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