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果树?叶子像椰子树,果实可以吃吗

2020-12-11 06:59:58 字数 2614 阅读 3318

1楼:爱作剧的摩口

这是棕榈科的布迪椰子,果实可以食用,在原产地还被加工成果冻,所以它的别名是“冻子椰子”。

被子植物门 angiospermae >> 棕榈科 palmae >> 冻椰属 butia >> 布迪椰子 butia capitata

2楼:秋风扫黄沙

还是不要乱吃的好,不要见到什么就想着吃

3楼:匿名用户

不能,你把他拿个下来,看是什么颜色?

这是什么果树?果实可以吃吗?

4楼:匿名用户

感觉像樱桃树,樱桃好吃哈

5楼:匿名用户

这是小勾儿茶。小勾儿茶,berchemiellawilsoniinakai,鼠李科小勾儿茶属的一种落叶灌木,濒危种。高6至12米。

为中国特有种。分布于湖北、安徽局部地区海拔900至1200米阔叶林中。属花的构造既与猫乳属rhamnella有相同的特征,又与勾儿茶属berchemia有相似的结构,对研究鼠李科枣族zizipheae中某些属间的亲缘关系有科学意义,被列为国家二级保护植物。

小勾儿茶是落叶灌木,高6-12米;树皮灰黑色,纵裂;小枝淡红褐色,**,具明显的皮孔,有纵裂纹。叶互生,纸质,椭圆形或椭圆状披针形,长6-13厘米,宽2-5厘米,先端渐尖、短渐尖或钝、具短尖,基部圆形或宽楔形,稍不对称,边缘波状或全缘,上面淡绿色,**,下面灰白色,脉腋微被髯毛,侧脉7-10对,中脉及侧脉在上面稍凹,在下面突起;叶柄长3-5毫米,上面具槽;托叶短,三角形,背部全生抱芽。聚伞花序复组成疏生总状花序,顶生,长3.

5-5.5厘米,**;无淡黄色,苞片三角形,长约0.5毫米,早落,花梗长1.

5-3毫米;花萼5裂,裂片卵状三角形,长约1.2毫米,内面中肋中部具肉质喙状突起;花瓣5,宽倒卵形或卵状菱形,与萼片互生、近等长;雄蕊5;子房上位,2室,每室有1胚珠,花柱粗短,2浅裂,子房上位,2室,每室有1胚珠,花柱粗短,2浅裂,下部被花盘包围,花盘较肥厚,肉质,五边形。果成熟时红色,长椭圆形,长约8毫米,直径约3.

5毫米。小勾儿茶又叫牛脔子、铁包金、乌梢蛇,有药用价值,用根,全年可采。可以祛风湿,活血通络,止咳化痰,健脾益气。

果实不能吃。还可治腰痛,痛经,肺结核,瘰疬,小儿疳积,肝炎,胆道蛔虫,毒蛇咬伤,跌打损伤。请看图。

一种树像椰子树,果实小但多可以吃,一般在9月份有,请问是什么树。

6楼:益汉堂

是不是?bai

桄榔arenga pinnata(wurmb.) merr.

棕榈科dupalmae桄榔属

别名:砂糖zhi椰dao子糖树桄榔大莎专叶郭稻南椰莎木羽叶糖属棕槟榔粮棕沙糖椰子山椰子

这是什么果树?树上的果子能吃吗?

7楼:广邑子

露蔸树,,,果实可以食用。露兜树(原变种)是常绿分枝灌木或小乔木,常左右扭曲,具多分枝或不分枝的气根。叶簇生于枝顶,三行紧密螺旋状排列,条形,长达80厘米,宽4厘米,先端渐狭成一长尾尖,叶缘和背面中脉均有粗壮的锐刺。

中文学名露兜树

拉丁学名pandanus tectorius sol.

别 称野菠萝华露兜、假菠萝、野菠萝、山菠萝、婆锯筋、猪母锯、老锯头

8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露兜树

**来自360

这种果树叫什么果 可以吃吗?

9楼:匿名用户

人参果(ginseng fruit)又名长寿果、凤果、艳果,原产美洲,属茄科类多年生双子叶草本植物。亦可称仙果、香艳梨、艳果。果实成熟时果皮呈金黄色,外形似人的心脏。

其果肉味道独特、脆爽多汁、不酸不涩,和酸角一样,是一种受欢迎的水果。

通常所说的人参果是一种原产于南美洲,最早是七几年引进回国。是一种营养较为全面的蔬果两用食品。食用能补充人体所需,具有营养保健价值。

果肉清香多汁,腹内无核,风味独特,具有膳食纤维、低糖、高蛋白和富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以及微量元素的特点。我国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中提及此果并加入了神话色彩。

中文学名

人参果拉丁学名

solanum muricatum

别 称

人参果、仙果、香艳梨、艳果、草还丹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目茄目科茄科

这是什么果树?果实和櫻桃差不多。 (如图)

10楼:北京农林科学院信息所

你好!从**上的树苗看,像是嫁接的李子树,若果实像樱桃那么大,就是欧李树。欧李果实含钙量很高,但鲜食口感较差,多用来加工食用。

椰子树叶子、树干、果实各有什么特点?

11楼:匿名用户

叶子羽状全裂,长4—6m,裂片多数,革质,线状披针形,长65—100cm, 宽3-4cm先端渐尖;叶柄粗壮,长超过1m。常绿。

树干挺直,高15-30m。

坚果倒卵形或近球形,顶端微具三棱,长15-25cm,内果皮骨质,近基部有3个萌发孔,种子1粒;胚乳内有1富含液汁的空腔。

深圳路边有一种树干特别直像椰子树的是什么树

1楼 匿名用户 好像就叫假椰子树。 有的公园会有各种植物的名称介绍的。记得好像是这个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树叫做大王椰,现在深圳路边行道树基本不会种这种了,作为景观树还可以,遮阴效果太差了。 3楼 匿名用户 呵呵,这个我清楚,叫假槟榔,我是学生物的,相信我。 有一种树和椰子树很像但是它结红色的果...

这是什么植物,那个果实能吃吗,这是什么植物果实?可以吃吗

1楼 天使之约 散尾葵 果实肾形或卵形,熟时黄色或红色,可以吃 2楼 匿名用户 软枝刺葵,也叫美丽针葵,果实不能吃。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一看就是棕榈科的植物,感觉应该不能吃吧 4楼 棕榈树 果实很硬,可以榨油 5楼 匿名用户 这是椰枣树,能吃的 你不在国内哈 6楼 交熔 椰树,果里的水能喝,肉能吃...

这是什么植物它的果实可以吃吗,请问这是什么植物?它的果实可以吃吗?

1楼 夕阳下的余晖 野地里长的草莓,我小时候经常吃,没事的,味道没有卖的那种好吃 2楼 小不点哈哈 这个不可以吃,茎带刺的可以吃 3楼 彼花不见叶 我们那叫这个野草莓,可以吃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它的果实可以吃吗? 4楼 匿名用户 这是樟树的果实不能吃 樟树 樟科常绿大乔木 1 樟树,常绿大乔木。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