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树上结的一种果子是什么甜的,这是什么树上的果实?像柿子,很甜!学名是什么?

2020-12-29 08:55:29 字数 4682 阅读 2100

1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这是构树的果实,可以食用,种子可入药。

2楼: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构树 拉丁学名:brousso***ia papyrifera (linn.

) l'hér. ex vent. 别称:

构桃树、构乳树、楮树、楮实子、沙纸树、谷木、谷浆树、假杨梅

3楼:匿名用户

在我国的温带、热带均有分布,不论平原、丘陵或山地都能生长,该树种具有速生、适应性强、分布广、易繁殖、热量高、轮伐期短的特点。其叶是很好的猪饲料,其树皮是造纸的高级原料材质洁白,其根和种子均可入药,树液可治**病,经济价值很高。

中文学名:壳树

拉丁学名:brousso***ia papyrifera(l.)vent.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亚纲:原始花被亚纲

目:荨麻目

科:桑科

亚科:桑亚科

族:构树族

属:构属

种:壳树

4楼:小麦对曼巴

我们这边叫扣树,但我们不敢吃这果子,没吃过

不知道这种树学名叫什么?结的果实是红色的,果实上是一条条的,很甜!

5楼:渡人渡己渡长生

构树(学名brousso***ia papyrifera)别名褚桃

这是什么树上的果实?像柿子,很甜!学名是什么?

6楼:匿名用户

迁君子的果实,味道和柿子基本相同,俗称黑枣,因其成熟后是黑的。

谁知道这是什么果子,长在树上,可以吃,蛮甜的

7楼:超级行者

拐枣, 学名:枳椇。古今有许多雅号:万子梨、蜜屈律、山林果、木蜜、木珊瑚、鸡距子、鸡爪子、万寿果、金钩子、金钩梨、梨枣、枸、鸡爪梨、鸡爪莲、臭杞子、莲庆、纠结子等。

高可达25米; 幼枝常被短柔毛或茸毛。叶互生,基部有时偏斜,边缘有锯齿,基生3出脉,中脉每边有侧脉4-8条,具长柄。花小,白色或黄绿色,两性,5基数,密集成顶生或兼腋生聚伞圆锥花序;萼片三角形,透明或半透明,中肋内面凸起;花瓣与萼片互生,生于花盘下,两侧内卷,基部具爪,雄蕊为花瓣抱持,花丝披针状线形,基部与爪部离生,背着药;花盘厚,肉质,盘状,近圆形,有毛,边缘与萼筒离生;子房上位,1/2-2/3藏于花盘内,仅基部与花盘合生,3室,每室具1胚珠,花柱3浅裂至深裂。

浆果状核果近球形,顶端有残存的花柱,基部具宿存的萼筒,外果皮革质,常与纸质或膜质的内果皮分离;花序轴在结果时膨大,扭曲,肉质,种子3粒,扁圆球形,褐色或紫黑色,有光泽,背面凸起,腹面平而微凹,或中部具棱,基部内凹,常具灰白色的乳头状突起。

广泛分布各地,为阳性树种,生向阳山坡、山谷、沟边及路旁,或栽培;分布江苏、安徽、浙江、江西、广东、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陕西、四川、贵州、云南等省,河南有栽培。

果柄含多量葡萄糖和苹果酸钾,经霜后甜,可生食或酿酒,俗称“拐枣”;果实入药,为清凉利尿药,并能解酒;“拐枣酒”能治风湿症;木材硬度适中,纹理美,供建筑及制家具和美术工艺品等的用材。

8楼:匿名用户

我小时候吃过.很甜的好像我们那叫拐枣!

9楼:搜索飞机

我家有一颗,叫什么忘了,可是很好吃,

10楼:难言

拐枣真的好甜的,我也是小时候吃过,现在都没有了,**有卖啊,好想吃

11楼:懵懵哒

柺枣。冬天才有的,记得还是小时候吃过

12楼:北城

拐栆,这种果子到了这个季节才可以吃,如果提前一个月的时间的话这种果子会很涩

13楼:小哇小阿珊

我们这边称鸡爪连,我小时候就喜欢吃

14楼:匿名用户

拐枣,小时候买不起水果就在树下捡这个吃,里面还有小籽

15楼:卩_恨丶离别伤

我们用家乡话管它叫 拐挝

16楼:匿名用户

拐子,也可以泡酒约。

17楼:ai小军军

我们广西有,可以用来泡酒的 忘采纳

18楼:刘燕

我老家也有,小时候经常从树枝上弄来吃,说实话还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19楼:逆流而上的鱼

我们这儿叫拐枣 吃起来的确有点甜 但也有点涩嘴 我不喜欢吃

20楼:玉之谷的风景

西安那有,叫怪枣(也可能是拐枣),反正是这个发音,这个季节就有。

21楼:匿名用户

鸡爪子糖,湖南很多地方都有

这个叫什么,是一种树结的果,味道甜甜的。

22楼:匿名用户

甜角。甜角,又称罗望子、“木来罕”(傣语)源,为酸豆属(tamarindus linn.)植物,其成熟果实褐色、味甜,类似干桂圆的味道。

甜角果虚春肉富含钙、磷、铁等多种元素,其中含钙差早耐量在所有水果中居首位。冬春两季,天高云淡,风清气爽,走进西双版纳的睁竖傣家村寨,很容易见到一种当地人们特别喜爱的果树——甜角。它树身高大,树干粗糙,枝叶扶疏,枝头挂着一串串、一嘟噜褐色的弯钩形荚果。

满意望采纳。

23楼:不甚了了

这个叫拐枣,我小时销毕候也吃过,很甜。拐枣一般指枳椇属,枳椇属(拉丁学名:版hovenia thunb.

)鼠李科,落叶灌木或乔权木;叶互生,具长柄,花两性,聚伞花序;萼片、花瓣和雄蕊均5枚;子房上位,果球形,其大如豆,有种子3颗,外果皮革质。分布于喜马拉雅至裤冲日本,中国产西南至东部,中国3种,2变种,其中枳椇的花序柄于结果亏纯芹时肉质,可食,子实入药,有解酒之效,材质坚硬,供器具用材。属模式种:

北枳椇h. dulcis thunb。

拐枣有很多叫法:万子梨、蜜屈律、山林果、木蜜、木珊瑚、鸡距子、鸡爪子、万寿果、金钩子、金钩梨、梨枣、枸、鸡爪梨、鸡爪莲、臭杞子、莲庆、纠结子、长寿果等。

望采纳~o(∩_∩)o~~

24楼:匿名用户

拐枣枳椇歼祥属(拉copy丁学名:hovenia thunb.)鼠李科bai,落叶灌木或乔木du;叶互生,具长柄,花zhi两性,聚绝改清伞花序;萼片、花瓣和dao雄蕊均5枚;子房上位,果球形,其大如豆,有种子3颗,外果皮革质。

分并前布于喜马拉雅至日本,中国产西南至东部,中国3种,2变种,其中枳椇的花序柄于结果时肉质,可食,子实入药,有解酒之效,材质坚硬,供器具用材。属模式种:北枳椇h.

dulcis thunb。

这个植物叫什么? 是什么果子 一个路边的小树上面长了 摘了一个吃感觉有点甜

25楼:匿名用户

人心果(学名:manilkara zapota (linn.) van royen),乔木,高15-20米,小枝茶褐色,具明显的叶痕。

叶互生,密聚于枝顶,革质,长圆形或卵状椭圆形;叶柄长1.5-3厘米。花1-2朵生于枝顶叶腋;花梗长2-2.

5厘米,密被黄褐色或锈色绒毛;花萼外轮3裂片长圆状卵形;花冠白色,先端具不规则的细齿;能育雄蕊着生于冠管的喉部,花丝丝状,花药长卵形;退化雄蕊花瓣状;子房圆锥形;花柱圆柱形,基部略加粗。浆果纺锤形、卵形或球形;种子扁。花果期4-9月。[1]

26楼:企

构树的果实,可以吃的2

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挺甜,中间有核 10

27楼:匿名用户

你拿的是果实,还是果核?

能不能拍一个带果实的枝叶近景

发过来看看,这个看不清

28楼:咤叱風雲

我老家叫水袍子,不熟时青色,变为黄色就熟了,不好吃

这是什么?一种树上的果实 5

29楼:佳尼斯

我记得小时候,在农村的田地里,好多这个草的果子。其实我也不知道真正的名字叫什么,在农村里流传着,这叫做 四星草,因为比五颗星少一个角。听到这个解析,是不是很无语啊,嘻嘻

30楼:漂洋过海来回你

见过,就是不知道叫什么

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的种子,这种果子的果肉不能吃种子可以吃,炒熟后跟板栗差不多,又苦又甜的

31楼:匿名用户

白果(学名:ginkgo biloba),又名鸭脚子、灵眼、佛指柑,银杏、公孙树子,是银杏的种仁。椭圆形,长1.5~2.5cm,宽1~2cm,厚约1cm。

表面黄白色或淡黄棕色,平滑坚硬,一端稍尖,另端钝,边缘有2~3条棱线,中种皮(壳)质硬,内种皮膜质。一端淡棕色,另端金黄色。种仁粉性,中间具小芯,味甘、微苦。

主产于江苏、广西、四川、河南、山东、湖北等地。

32楼:呆萌的大白

开心果 - 植物果实

开心果是一种干果,俗称阿月浑子(pistachio),又名“无名子”,类似白果,开裂有缝而与白果不同。开心果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元素,具有低脂肪、低卡路里、高纤维的显著特点,是健康的明智选择。它主要产于叙利亚、伊拉克、伊朗、前苏联西南部和南欧。

中国新疆亦有栽培。

这是什么树果实像长角的柿子,这是什么树上的果实?像柿子,很甜!学名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柿子,长成这样是因为夏季温度变化太大产生的果实突变,不影响食用。 这是什么树上的果实?像柿子,很甜!学名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迁君子的果实,味道和柿子基本相同,俗称黑枣,因其成熟后是黑的。 这是什么植物 像野柿子,果实比野柿子长一点 3楼 匿名用户 冬季叶子掉完就老鸦柿,掉不...

怎么让桔子树结的果实变甜,如何让桔子树上的桔子变甜

1楼 不甘现状 可以喷一些甜蜜素,不过消费者如果经常食用甜蜜素含量超标的饮料或其他食品,摄入过量对人体的肝脏和神经系统造成危害,特别是对代谢排毒的能力较弱的老人 孕妇 小孩危害更明显。甜蜜素,其化学名称为环己基氨基磺酸钠,是食品生产中常用的添加剂 。甜蜜素是一种常用甜味剂,其甜度是蔗糖的30 40倍...

这种果子叫什么,甜甜的还有柿子的味道

1楼 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 灯笼果拉丁学名 physialis peruviana 别 称 打卜草,打头泡,灯笼草,鬼灯笼 这是什么果子,能吃吗?已经吃了很多颗了,味道和柿子很像,甜的 2楼 未文 就是野西红柿,红的熟了,味道跟西红柿一样甜,长不大,圆圆的,和椭圆的圣女果的味道会有一点点区别。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