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树果实像长角的柿子,这是什么树上的果实?像柿子,很甜!学名是什么?

2020-12-17 15:35:59 字数 2729 阅读 1343

1楼:匿名用户

就是柿子,长成这样是因为夏季温度变化太大产生的果实突变,不影响食用。

这是什么树上的果实?像柿子,很甜!学名是什么?

2楼:匿名用户

迁君子的果实,味道和柿子基本相同,俗称黑枣,因其成熟后是黑的。

这是什么植物.像野柿子,果实比野柿子长一点

3楼:匿名用户

冬季叶子掉完就老鸦柿,掉不完就乌柿,也叫瓶兰花、金弹子。还有一种辨认方法,可看叶子颜色。你这个是金弹子

4楼:匿名用户

金弹子。

学名diospyros cathayensis ,瓶兰花。常绿灌木或小乔木,花、果尚美丽,宜植于庭园观赏;宜于制作树桩盆景,果经久不落,形似弹丸,故名为“金弹子”。

不可以食用,有微毒。(同科有落叶的柿子树,软枣,老鸦柿)。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满满的果实挂在枝头,有点像是袖珍的、细长的柿子。望高人赐教。谢谢!

5楼:渝城小灵通

图为柿科植物老鸦柿,学名diospyros rhombifolia落叶小乔木,高可达8米左右;树皮灰色,平滑;多枝,分枝低,有枝刺;枝深褐色或黑褐色,**,散生椭圆形的纵裂小皮孔;小枝略曲折,褐色至黑褐色,有柔毛。冬芽小,长约,2毫米,有柔毛或粗伏毛。叶纸质,菱状倒卵形,长4-8.

5厘米,宽1.8-3.8厘米,先端钝,基部楔形,上面深绿色,沿脉有黄褐色毛,后变**,下面浅绿色,疏生伏柔毛,在脉上较多,中脉在上面凹陷,下面明显凸起,侧脉每边5-6条,上面凹陷,下面明显凸起,小脉纤细,结成不规则的疏网状;叶柄很短,纤细,长2-4毫米,有微柔毛。

雄花生当年生枝下部;花萼4深裂,裂片三角形,长约3毫米,宽约2毫米,先端急尖,有髯毛,边缘密生柔毛,背面疏生短柔毛;花冠壶形,长约4毫米,两面疏生短柔毛,5裂,裂片覆瓦状排列,长约2毫米,宽约1.5毫米,先端有髯毛,边缘有短柔毛,外面疏生柔毛,内面有微柔毛;雄蕊16枚,每2枚连生,腹面1枚较短,花丝有柔毛;花药线形,先端渐尖;退化子房小,球形,顶端有柔毛;花梗长约7毫米;雌花:散生当年生枝下部;花萼4深裂,几裂至基部,裂片披针形,长约1厘米,宽约3毫米,先端急尖,边缘有柔毛,外面上部和脊上疏生柔毛,内面**,有纤细而凹陷的纵脉;花冠壶形,花冠管长约3.

5毫米,宽约4毫米,4脊上疏生白色长柔毛,内面有短柔毛,4裂,裂片长圆形,约和花冠管等长,向外反曲,顶端有髯毛,边缘有柔毛,内面有微柔毛,外面有柔毛;子房卵形,密生长柔毛,4室;花柱2,下部有长柔毛;柱头2浅裂;花梗纤细,长约1.8厘米,有柔毛。果单生,球形,直径约2厘米,嫩时黄绿色,有柔毛,后变橙黄色,熟时桔红色,有蜡样光泽,**,顶端有小突尖;有种子2-4颗;种子褐色,半球形或近三棱形,长约1厘米,宽约6毫米,背部较厚,宿存萼4深裂,裂片革质,长圆状披针形,长1.

6-2厘米,宽4-6毫米,先端急尖,有明显的纵脉;果柄纤细,长1.5-2.5厘米。

花期4-5月,果期9-10月。

本种的果可提取柿漆,供涂漆鱼网、雨具等用。实生苗可作柿树的砧木。

同属另一种植物乌柿(学名diospyros cathayensis)与之相似,可以同时看看

6楼:匿名用户

什么名不知道,不过不是枇杷,枇杷我见过

在农村有一种树结出来的果实很像柿子,但是比柿子小,外形圆圆的,成长期为青色,成熟期金黄色,请问这是

7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就是野柿子,也叫老鸦柿

8楼:匿名用户

黑枣,柿子树就是由黑枣树嫁接来的

9楼:匿名用户

学名不清楚,我这边叫圆枣树,黑色很好吃,现在都没有了

10楼:上海喜美鼻整形

也是柿子,只不过是没有经过嫁接改良过的

这是什么树?叶子像柳叶,果是长角

11楼:爱作剧的摩口

杠柳(periploca sepium bunge),又叫羊奶条、北五加皮、羊角桃、羊桃等,属萝摩科杠柳属落叶蔓性灌木。其特性为喜光、耐旱、耐寒、耐盐碱。根系分布较深,常丛生。

初期生长径直立,后渐匍匐或缠绕。主要分布在西北、东北、华北地区及河南、四川、江苏等省区。根蘖性强,常单株栽后不久即丛生成团。

具有广泛的适应性,是优良的固沙、水土保持树种;作药用时可镇痛,除风湿。

这是什么树?结果就像小柿子。

12楼:匿名用户

金弹子,学名diospyros cathayensis ,即乌柿。半常绿灌木或小乔木,花、果尚美丽,宜植于庭园观赏;成都一代常栽作盆景,果经久不落,名为“金弹子”。

这是什么树,怎么树叶上还长角

13楼:能曰楼主吗

朴树 - 榆科朴属落叶乔木

朴树(拉丁学名:celtis sinensis pers.)荨麻目落叶乔木;树皮平滑,灰色;一年生枝被密毛。

叶互生,叶柄长;叶片革质,宽卵形至狭卵形,先端急尖至渐尖,基部圆形或阔楔形,偏斜,中部以上边缘有浅锯齿,三出脉,上面**,下面沿脉及脉腋疏被毛。花杂性(两性花和单性花同株),当年枝的叶腋;核果近球形,红褐色;果柄较叶柄近等长;核果单生或2个并生,近球形,熟时红褐色;果核有穴和突肋。

14楼:匿名用户

朴树 的叶子,那个突起的是虫瘿,里边有虫卵

这是什么树?这果实长在叶子上,这是什么树 怎么叶子上长果实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虫瘿,是植物组织遭受昆虫等生物取食或产卵刺激后,细胞加速 和异常分化而长成的畸形瘤状物或突起,它们是寄生生物生活的 房子 。 这是什么树 怎么叶子上长果实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果子,是虫瘿 ch ng y ng 虫瘿是植物组织遭受昆虫等生物取食或产卵刺激后,细胞加速 和异常分化而...

这是什么果树?叶子像椰子树,果实可以吃吗

1楼 爱作剧的摩口 这是棕榈科的布迪椰子,果实可以食用,在原产地还被加工成果冻,所以它的别名是 冻子椰子 。 被子植物门 angiospermae 棕榈科 palmae 冻椰属 butia 布迪椰子 butia capitata 2楼 秋风扫黄沙 还是不要乱吃的好,不要见到什么就想着吃 3楼 匿名用...

这个是什么树?果子是翅果发红,请问这个是什么树 果实像叶子一样

1楼 青鸟飞何方 红翅槭。 产地分布 原产欧洲 分布在挪威到瑞士 编辑本段形态特征 常绿乔木,高达10米,胸径达30厘米。五年生苗就能开花结果,花红色,开在当年的新梢上,花期4月。果期特长,从5月上旬至10月底,红翅槭老树皮淡褐色或暗灰色,幼枝紫绿色,老枝绿褐色或绿色。 单叶对生,全缘,革质,披针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