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上白色的小花请问这是什么树,有一种树开白色的小花结四角形状的果实 请问这树叫什么名字?

2021-01-02 17:02:46 字数 2186 阅读 1860

1楼:匿名用户

山指甲,拉丁学名ligustrum sinense。又被称为山紫甲树、小蜡、水黄杨。属于木犀科。

为半落叶小乔木,高达6米。枝、叶中脉下面、花序轴密被短柔毛。单叶,对生,纸质,椭圆形,长约5厘米,宽约2厘米,全缘,柄长约3毫米。

花两性,辐射对称,芳香,多花,细小;聚繖花序再排为圆锥花序,长约10厘米,于小枝的上部腋生;花冠漏斗形,白色。核果球形,直径5毫米,熟时紫黑色。

这是什么花树,开白色的小花很香

2楼:匿名用户

中文名:含笑花

别称:含笑美、含笑梅、白兰花、唐黄心树、香蕉花等拉丁学名:banana shrub

科属:木兰科含笑属

产地分布:广东和福建

含笑花,著名的芳香花木,苞润如玉,香幽若兰,向日嫣然,临风莞尔,绿叶素荣,树枝端雅。当盛花时,陈列室内,香味四溢,花叶兼美的观赏性植物。在我国,含笑花向来就是众人所熟悉喜爱的观花型植物。

有一种树开白色的小花结四角形状的果实 请问这树叫什么名字?

3楼:灵魂深处一点点

丝棉木别名:白杜、桃叶卫矛、明开夜合、华北卫矛、白皂树、野杜仲、白樟树

丝棉木果实

英文名: 未知

拉丁名: euonymus meaackii科名:卫矛科

属名:卫矛属

生境分布:生于山坡林缘、山麓、山溪路旁

路边发现一棵树,开着白色的小花,一簇一簇,谁知道这是什么树啊?

4楼:匿名用户

这是七叶树,你数数一片叶子有多少小叶子

七叶树,拉丁学名aesculus chinensis bunge(《flora of china》),英文名:chinese horse chestnut,中文别名:梭椤树

七叶树是无患子目七叶树科,七叶树属聚伞圆锥花序组落叶乔木,七叶树种子可食用,但直接吃味道苦涩,需用碱水煮后方可食用,味如板栗。也可提取淀粉。木材细密可制造各种器具,种子可作药用,榨油可制造肥皂。

七叶树树形优美、花大秀丽\果形奇特,是观叶、观花、观果不可多得的树种,为世界著名的观赏树种之一。

请问这是什么树,开白色的花,树身上都是刺!

5楼:竹杖芒鞋翠云边

枳(学名:poncirus trifoliata(l.) raf)别名枳实、铁篱寨、臭

橘、枸橘李、枸橘、臭杞、橘红、沉蛋。 属芸香科枳属小乔木,树冠伞形或圆头形。枝有刺,花单朵或成对腋生,花径3.

5-8厘米,通常为白色。果近圆球形或梨形,汁胞有短柄,果肉甚酸且苦,带涩味;种子阔卵形,乳白或乳黄色。花期5-6月,果期9-11月。

有一种树上开的花,是白色的,请问叫什么名字

6楼:我是郑彩麻

梧桐玉兰

都是树上开花,都是白色的

7楼:

白玉兰落叶灌木,高达3米,常丛生。芽有灰褐色细毛;小枝紫褐色。叶倒卵形或椭圆状卵形,长10—18厘米,宽4—10厘米,顶端急尖或渐尖,基部楔形,背面沿脉有柔毛。

花先叶开放或很少与叶同时开放,大型,钟状;花萼片3,披针形,淡紫褐色,长2—3厘米;花瓣6,长圆状倒卵形,长8一10厘米,外面紫色或紫红色,内面白色;花丝和心皮紫红色;花住1,顶端尖,微弯。聚合果长圆形,长7—10厘米,淡褐色。花期4—5月。

各位亲们:请问树上长的黄白色的花是什么树?如图

8楼:

鸡蛋花(plumeria rubra l. cv. acutifolia),别名缅栀子、蛋黄花、印度素馨、大季花,夹竹桃科、鸡蛋花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

小枝肥厚多肉。叶大,厚纸质,多聚生于枝顶,叶脉在近叶缘处连成一边脉。花数朵聚生于枝顶,花冠筒状,径约5~6cm,5裂。

外面乳白色,中心鲜黄色,极芳香。花期5~10月。 鸡蛋花夏季开花,清香优雅。

落叶后,光秃的树干弯曲自然,其状甚美。适合于庭院、草地中栽植,也可盆栽,可入药。原产美洲,中国已引种栽培。

在中国西双版纳以及东南亚一些国家,鸡蛋花被佛教寺院定为“五树六花”之一而被广泛栽植,故又名“庙树”或“塔树”。其树形美观,奇形怪状,全株茎干含有乳汁,在温室栽培时冬季会落叶,这是其耐寒性差的表现,但落叶后光秃的树干弯曲自然似盆景,也有很强的观赏性。

有一种树上开的花是白色的请问叫什么名字

1楼 我是郑彩麻 梧桐玉兰 都是树上开花,都是白色的 2楼 白玉兰落叶灌木,高达3米,常丛生。芽有灰褐色细毛 小枝紫褐色。叶倒卵形或椭圆状卵形,长10 18厘米,宽4 10厘米,顶端急尖或渐尖,基部楔形,背面沿脉有柔毛。 花先叶开放或很少与叶同时开放,大型,钟状 花萼片3,披针形,淡紫褐色,长2 3...

请问开这个花的是什么树?谢谢,请问这种开白色花的树叫什么?谢谢!

1楼 如意三人行 黄槐决明 灌木或小乔木,高5 7米 分枝多,小枝有肋条 树皮颇光滑,灰褐色 小叶7 9对,长椭圆形或卵形,下面粉白色,被疏散 紧贴的长柔毛,边全缘。总状花序生于枝条上部的叶腋内 苞片卵状长圆形,外被微柔毛,萼片卵圆形,大小不等 花瓣鲜黄至深黄色,卵形至倒卵形,长1 5 2厘米 雄蕊...

春天开白色花的树叫什么,春天树上开的白色小花 这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金银木金银木为落叶性小乔木,常丛生成灌木状 花是优良的蜜源,果是鸟的美食,并且全株可药用。 金银木与与金银花不同,前者为木本,后者为草本植物。 2楼 匿名用户 从叶子和茎秆看 您这 是金银木 与金银花同科同属 十分相似,金银木为灌木状 金银花为爬藤状。在北方均多见。 3楼 3210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