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种小白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小白花叫啥名字?

2020-12-11 11:33:53 字数 3566 阅读 8734

1楼:匿名用户

木香花(学名:rosa banksiae w.t.

aiton)是攀援小灌木,高可达6米;小枝圆柱形,**,有短小皮刺;小叶3-5,叶片椭圆状卵形或长圆披针形,花小形,多朵成伞形花序,萼片卵形,花瓣重瓣至半重瓣,白色,倒卵形,花期4-5月。生溪边、路旁或山坡灌丛中,海拔500-1300米。分布于中国四川、云南。

全国各地均有栽培。木香的根可作为中药使用,味苦,可与枳壳、川楝子、延胡索等配合,可理气疏肝、健脾消滞。

请问这种小白花叫啥名字?

2楼:匿名用户

金叶女贞

(ligustrum×vicaryi )木犀科女贞属半绿小灌木,被誉为“金玉满堂”。金叶女贞性喜光,耐阴性较差,耐寒力中等,适应性强,以疏松肥沃、通逶性良好的沙壤土为最好。用于绿地广场的组字或图案,还可以用于小庭院装饰。

金叶女贞是由加州金边女贞与欧洲女贞杂交育成的,高2~3米,冠幅1.5~2米。叶片较大叶女贞稍小,单叶对生,椭圆形或卵状椭圆形,长2~5厘米。

总状花序,小花白色。核果阔椭圆形,紫黑色。金叶女贞叶色金黄,尤其在春秋两季色泽更加璀璨亮丽。[

3楼:匿名用户

小叶女贞。有多种栽培种,主要是叶子的颜色等有不同

http://baike.baidu.***/view/345441.htm

这种小白花叫什么名字?

4楼: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

牛膝菊(拉丁学名:galinsoga parviflora cav.)是菊科,牛膝菊属一年生草本植物,内高可达80厘米。

茎纤细,容叶对生,叶片卵形或长椭圆状卵形,有叶柄,头状花序半球形,有长花梗,总苞半球形或宽钟状,总苞片外层短,内层卵形或卵圆形,舌状花,舌片白色,筒部细管状,托片纸质,瘦果常压扁,7-10月开花结果。

原产南美洲,分布于中国四川、云南、贵州、**等省区。

生林下、河谷地、荒野、河边、田间、溪边或市郊路旁。

该种全草药用,有止血、消炎之功效,对外伤出血、扁桃体炎、咽喉炎、急性黄胆型肝炎有一定的疗效。

5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鬼针草。

鬼针草 (菊科鬼针草属植回物)

鬼针草 ,一年生草本,茎直立,

答钝四棱形。茎下部叶较小,很少为具小叶的羽状复叶,两侧小叶椭圆形或卵状椭圆形。头状花序直径8-9毫米。

总苞基部被短柔毛,条状匙形,上部稍宽。无舌状花,盘花筒状,冠檐5齿裂。瘦果黑色,条形,略扁,具棱,上部具稀疏瘤状突起及刚毛,顶端芒刺3-4枚,具倒刺毛。

6楼:匿名用户

牛膝菊是抄菊科,牛膝菊袭属一年生草本植物,高可达80厘米。茎纤细,叶对生,叶片卵形或长椭圆状卵形,有叶柄,头状花序半球形,有长花梗,总苞半球形或宽钟状,总苞片外层短,内层卵形或卵圆形,舌状花,舌片白色,筒部细管状,托片纸质,瘦果常压扁,7-10月开花结果,该种全草药用,有止血、消炎之功效,对外伤出血、扁桃体炎、咽喉炎、急性黄胆型肝炎有一定的疗效。

7楼:lyna春

牛膝菊,给你推荐一个识花软件——形色

请问这种路边的小白花叫什么名字

8楼:今日晴朗

葱兰**验

证:http://image.

baidu.***/i?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fr=&sf=1&fmq=&pv=&ic=0&z=&se=1&showtab=0&fb=0&width=&height=&face=0&istype=2&word=%b4%d0%c0%bc&s=0

这种小白花叫什么名字

9楼:深深深蓝

珍珠梅(学名:sorbaria sorbifolia (l.)a.

br)灌木,高达2米,枝条开展;小枝圆柱形,稍屈曲,**或微被短柔毛,初时绿色,老时暗红褐色或暗黄褐色;冬芽卵形,先端圆钝,**或顶端微被柔毛,紫褐色,具有数枚互生外露的鳞片。羽状复叶,小叶片11-17枚,连叶柄长13-23厘米,宽10-13厘米,叶轴微被短柔毛;小叶片对生,相距2-2.5厘米,披针形至卵状披针形,顶生大型密集圆锥花序,分枝近于直立,长10-20厘米,直径5-12厘米,总花梗和花梗被星状毛或短柔毛,果期逐渐脱落,近于**;蓇葖果长圆形,有顶生弯曲花柱,长约3毫米,果梗直立;萼片宿存,反折,稀开展。

花期7-8月,果期9月。

有谁知道这种小白花叫什么名字

10楼:秋风魂

http://baike.baidu.***/view/65364.htm

雏菊花语

第一种,永远的快乐。传说森林中的妖精贝尔蒂丝就是化身为雏菊,她是个活泼快乐的淘气鬼。

第二种,你爱不爱我?因此,雏菊通常是暗恋者送的花。

第三种,则是——离别。

第四种,隐瞒在心底的爱。和第二种差不多的样子。

还有一种,雏菊的花语也有坚强的意思。

愉快、幸福、纯洁、天真、和平、希望、美人

11楼:匿名用户

我有种过,玛格

丽特!玛格丽特小档案

学名 玛格丽特(chrysanthemum frutescens)

别称 蓬蒿菊、木春菊、法兰西菊、小牛眼菊

分类 属菊科

时节 每年十月至翌年五月

产地 原产於澳洲、南欧

特徵 玛格丽特属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十五至

四十五公分,叶多互生,羽状细裂,分枝多,

开花亦多。花有单瓣、重瓣之分,单瓣者花朵

较小,但花量大;重瓣者花朵较大,但开花数

较少。含意 玛格丽特花语为预言恋爱、暗恋。

要诀 ※挑选玛格丽特时,应选花瓣直挺、叶无黄化、

下垂,且茎基部无溃烂者为佳。

品种 : 花有单瓣、重瓣之分,单瓣者花朵较小,但花量大;

重瓣者花朵较大,但开花数较少。

型态 : 株高15~45公分,叶多互生,羽状细裂,分枝多,

开花亦多互生,花期长花朵多,花色纯白且清雅可爱。

花期 : 冬至春季

日照 : 全日照 。在夏季时会呈现休眠状态,在这个时候最好将其移到阴凉处,以防止老化。

花谢后将残花剪掉,将有助於再开花,而要特别注意的是,换盆之后会越长越大,

即使是修剪也很有限;不过冬季的时候可以将玛格丽特强剪,以助其更新重长。

水份 : 浇水时不要直接淋在花朵上,以免发霉腐烂 。

最安全的浇水方法是看到土壤乾了再浇就好。

肥料:通常使用有机肥就可以了,但有机肥的种类繁多,

可以去花市询问老板,看需多久撒一次。

如果需要移植,请不要把原来的土壤给破坏哦!那会伤了它的根。

移盆的土使用培养土,比较松软也较保湿,当移盆完需要马上浇水。希望你喜欢 台胞

请问这种小白花树叫什么名字?多谢指教!

12楼:风声

小叶女贞(学名:ligustrum quihoui carr.)是木犀科女贞属的小灌木;叶薄革质;花白色,香,无梗;花冠筒和花冠裂片等长。

请问这开白花的植物叫什么,请问这开小白花的植物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伞序臭黄荆,马鞭草科 豆腐柴属植物,分布于印度沿海地区 斯里兰卡 马来西亚 以至南太平洋诸岛以及中国台湾 广西 西沙群岛等地。 请问这开小白花的植物叫什么 2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金边六月雪 拉丁学名 serissa japonica aureo marginata 为茜草科白马骨属小...

谁知道这种开小白花的树是什么树,谁知道这种开小白花的树是什么树? 40

1楼 腐man 丨 紫叶李,又名红叶李,为蔷薇科 李属落叶小乔木。 树冠多直立性,质较脆,小枝光滑。叶卵形至倒卵形,端尖,基部圆形,叶缘具尖细的重锯齿。花多单生于叶腋,有时2 3朵聚生,花水红色。 果球形,枝条 叶片及果实均为暗红色。花期3 4月,果熟期6 7月份。 2楼 only那抹微笑 国槐吧,...

这种白色的花叫什么,请问这种白花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洋桔梗 eustoma grandiflorum raf shinners 龙胆科 1 多年生植物,株高30 100厘米。叶对生,阔椭圆形至披针形,几无柄,叶基略抱茎 叶表蓝绿色。 雌雄蕊明显,苞片狭窄披针形,花瓣覆瓦状排列。花色丰富,有单色及复色,花瓣单瓣与双瓣之分。 请问这种白花...